37°2 - 8/1/2008 10:53:00 PM
有媒体甚至报道加拉将在今夏转投家乡球队法甲巴黎圣日尔曼。不过加拉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澄清了这个传闻。
“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从哪儿传出来的,但我想说的是我从来没有和巴黎圣日尔曼接触过。我在阿森纳很快乐,这个赛季结束后我与球队还剩下一年的合同,因此我还没考虑过现在就回法国。”
37°2 - 8/1/2008 10:55:00 PM
如果加拉不接受降薪一年一签,那么就会自由转会
他离开的时候图雷就会是队长,小法副队长
XL叉拐 - 8/1/2008 10:57:00 PM
加拉的状态起码能在英超踢多2,3年,不至于现在就回法国养老
忧郁の心→岚 - 8/1/2008 10:59:00 PM
看新赛季的状态吧
michaelluofang - 8/1/2008 11:34:00 PM
加拉估计会在34,5岁左右回马赛或者卡恩待两年
罗宾塞斯克 - 8/1/2008 11:38:00 PM
估计到不了34 5 如果到了 也许就能继续待了 然后退役
静静爱我 - 8/2/2008 12:00:00 AM
最多多呆两年
活着为什么 - 8/2/2008 5:19:00 PM
学学德赛厉,,,踢到35
tomcat - 8/2/2008 5:42:00 PM
至少做多两年队长吧
henry9097 - 8/2/2008 7:20:00 PM
31岁就会法国养老,为时尚早啊,赫赫!
37°2 - 8/3/2008 2:06: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 23:34:00 发表
加拉估计会在34,5岁左右回马赛或者卡恩待两年 |
卡恩???
37°2 - 8/3/2008 2:06:00 AM
图拉姆退役了
michaelluofang - 8/3/2008 2:37:00 AM
他出道的小球会 Caen 卡恩?卡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