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温格:现在就是波音747装满钞票也买不了阿德了,呵呵
Forward - 8/3/2008 11:18:00 AM
翻译:Forward,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于比赛     “我们队伍很年青,尤其是上半场时的阵容,他们踢得其实不错。我们那粒失球很不走运,也许我们是欠缺了些经验吧,所以没有进球,还有我们的身体对抗的锐利程度也不够。我觉得队员们的腿很重,不过2星期后这些都将改善。” 关于威尔谢     “请别老是注意他廋小的身材,他还没到要用身体对抗的年龄。他才年仅16岁,但在球场上他却看上去很成熟,我们有理由期待他未来的发展。现在可别再指责我不用英格兰球员了。” 关于球迷对阿德巴约的反应     “我觉得球迷还是支持他的,只不过更多的是失望的爱。我们面对面时他总是对我说想留在俱乐部,而事情也正像他所说般搞定了,所以我相信他对我说的话。他现在哪儿也不去,即使是用波音747装满钞票也不能将他买走。” 关于购买新球员    “我们现在还没买到哪位球员,我会更专注于我们现有的球员。不过如果我们发现有合适球员的话我们会买的,不过就算没有合适的,我也一样开心。”    “我们的中场球员经验是欠缺了些,不过我们会走一步看一步。如果迪亚比和德尼尔森都可以上场,我们中场球员还是有相当实力的。况且今天的比赛我们没有上罗西基、法布雷加斯、爱德华多、范佩西和宋等5位顶级球员呢。” 关于上赛季以来的进步    “上赛季我们实在是真的不走运,我们只比冠军少4分,只输了3场球。那3场球中有2场我们是在1-0领先的情况下却在最后15分钟内输掉比赛的。另外我们还遭受到严重的伤病打击。”    “我们不仅需要在踢球的方式上加强信心,在工作方式上同样也是。我们必须对我们的年青球员充满信心。” 关于本赛季沃尔科特的潜力    “我们每个人都有机会上场,他也一样,上赛季他打了不少比赛,明天的比赛他仍会上场。不过,他一定得进步、提高,一定要有稳定的表现。”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4732&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A+747+of+money+would+not+buy+Adebayor+now
beefly - 8/3/2008 11:28:00 AM
“我们的中场球员经验是欠缺了些,不过我们会走一步看一步。如果迪亚比和德尼尔森都可以上场,我们中场球员还是有相当实力的。况且今天的比赛我们没有上罗西基、法布雷加斯、爱德华多、范佩西和宋等5位顶级球员呢。”
:default10: 教授发话:宇宙宋是顶级的。。。。。。
就一剑 - 8/3/2008 11:35:00 AM
悲哀,确实悲哀,实在悲哀:default6: :default6:
forestsun93 - 8/3/2008 11:47:00 A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8-8-3 11:28:00 发表
“我们的中场球员经验是欠缺了些,不过我们会走一步看一步。如果迪亚比和德尼尔森都可以上场,我们中场球员还是有相当实力的。况且今天的比赛我们没有上罗西基、法布雷加斯、爱德华多、范佩西和宋等5位顶级球员呢。”
:default10: 教授发话:宇宙宋是顶级的。。。。。。
这意味着温格把宋还是定位在中场,上赛季客串中后是如老吉般的能力期望? 主力后腰难道是他?
cesc_imba - 8/3/2008 11:59:00 AM
波音747能放多少胖子?
Pryce - 8/3/2008 12:44:00 PM
阿德值900,000,000,000,000津元
forestsun93 - 8/3/2008 12:50:00 PM
这个估计可以考虑747了。一亿津元等于一张公交车票。
阿仙奴拥趸 - 8/3/2008 1:46:00 PM
温格所说的钞票是印尼盾或者是越南盾。
killua - 8/3/2008 1:51:00 PM
黄马用航空母舰装满钞票也买不了c罗-----弗格森:default17: 呵呵~
wvwvw - 8/3/2008 2:24:00 PM
得补腰了,期望天才宋赶紧回来
罗宾塞斯克 - 8/3/2008 4:22:00 PM
顶级  他跟张飞真像
XL叉拐 - 8/3/2008 5:23:00 PM
大家要听教授的话不要再黑AD了:default7:
McGunner - 8/3/2008 6:07:00 PM
哈哈是津巴布韦的钞票
無敵槍手 - 8/3/2008 6:22:00 PM
NND,谁再出价格3000万镑,我批准马上卖了
yaozhikai - 8/3/2008 6:39:00 PM
波音装着点钱可以买下整个俱乐部外加11位世界足球先生了。。。
xmye - 8/4/2008 11:25:00 AM
沃尔科特好值得期待吖!看完热身赛,发现比上赛季成长了好多!:default5:
無敵槍手 - 8/4/2008 11:53:00 AM
本来不是很支持卖的,但看到他要挟加薪得逞后吻队徽的举动,真的很恶心,越来越反感,有人拿3000万出来的话,我支持卖了
cesc1989 - 8/4/2008 1:06:00 PM
宇宙宋  宇宙级球员:green3:
george.arsenal - 8/4/2008 2:00:00 PM
没想法了
BergkampLau - 8/4/2008 2:31:00 PM
Ade的状态还不错
senecio - 8/4/2008 9:24:00 PM
宋,能算顶级球员?开玩笑吧 您老人家不打算买个后卫?
tomcat - 8/5/2008 1:55:00 AM
AD的停球比以前好了点
michaelluofang - 8/5/2008 9:05:00 AM
A25停球就这个德行了 他的冲击力和爆发力还是我厂锋线不可或缺 或者说独一无二的 不能总盯着他的缺点不放 齐祖还脱发呢
翼o0風錵樰鈅0o - 8/5/2008 11:50:00 AM
看看小本對斯圖加特那個進球,他的停球和爆發力也不錯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温格:现在就是波音747装满钞票也买不了阿德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