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觉得球队现在还存在几个很致命的问题~~~
gxzr - 8/4/2008 3:51:00 PM
首先就是防守的问题,去年这个问题已经暴露的很明显了,今夏转会这个问题一点都没有解决,其次是前面得分的问题,球队经常能够控制局面但得不了分,这个问题我觉得现在并没有得到解决,我已经受够了那些1:1。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就是板凳深度的问题,一个赛季下来要打那么多的比赛,就一套阵容,怎么应付啊~~ 这三个问题不解决,新赛季我觉得别想谈夺冠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4/2008 4:02:00 PM
森头的转身,克里希的位置感
小本 - 8/4/2008 4:06:00 PM
不轮换再怎么深也没用 即使不轮换吧求求温格用人能公平点
上海Edison - 8/4/2008 4:08:00 PM
我觉得在没有F4的情况下踢得很不错了 F4回来后还能厉害2、3倍
roger663 - 8/4/2008 4:13:00 PM
俺们的目标不是争冠,是欧冠资格,赚钱是最重要的
就一剑 - 8/4/2008 4:14:00 PM
1:打法继续冗余自杀 2:毒瘤继续荼毒自己球队 3:防守定位球高空球继续豆腐渣 4:板凳就不说了,阿森纳一贯如此
逍遥的JOEY - 8/4/2008 4:24:00 PM
一年一个样 三年还老样:default7:
Jack_Wilshere - 8/4/2008 4:39:00 PM
问题一:主力防守型后腰没有明确人选,即使有了人选,多少时间起到令人满意的效果是个问题,后防因此可能会更吃紧。 问题二:纳斯里融入球队的时间问题,不出意外,他是罗西基的替代者。 问题三:沃尔科特是否完全能替代赫莱布的作用。如果温格依然让埃布常右前卫出场的话,阿森纳的麻烦就大了。 问题四:范佩西和爱德华多的伤病问题。前者虽健康但仍然让人担心,后者的担心更现实。 问题五:后防和门将的一些缺陷早就存在了,不恶化就烧香了!!不指望有新的引援能改善一下情况了。
tomcat - 8/4/2008 5:06:00 PM
远射的话D15还有几脚
huhu456321 - 8/4/2008 5:13:00 PM
后防头球头球,致命的伤,曼联有费迪南德,车子有特里 ,我厂没有空霸级别的后卫。森德罗斯见强力中锋腿见发软,卖掉不为是件好事情。
Jack_Wilshere - 8/4/2008 5:13: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4 16:08:00 发表 我觉得在没有F4的情况下踢得很不错了 F4回来后还能厉害2、3倍
阿德回来,阿森纳也就增加10-20%的杀伤力。 法布雷加斯回来,阿森纳的杀伤力就会成倍的增加。 这是对部分德蜜所谓的阿德几乎和法布雷加斯同样重要的回应。
he7may - 8/4/2008 5:28:00 PM
除了中场,其他位置都很致命
rainkim - 8/4/2008 5:28:00 PM
有时候边路防守也有点不积极```
tomcat - 8/6/2008 12:07:00 AM
近几年防守都是比较弱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觉得球队现在还存在几个很致命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