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喜欢酋长杯紧凑的感觉 阿姆斯特丹杯的赛制“太无聊”
37°2 - 8/5/2008 1:03:00 AM
温格表示自己对酋长杯连续两天作战的赛制感到满意,因为像阿姆斯特丹杯那样中间休息两天再战第二场的赛制“太无聊”了。 “我不会考虑改变赛制,我理解球员会很辛苦,但大多数球队都足以排出两套阵容。我在阿姆斯特丹杯时有过这样的体会,时间拖得太久了,周五打第一场然后等到周日再战有点无聊,我很喜欢这样紧凑的感觉。”
37°2 - 8/5/2008 1:04:00 AM
那是以前的阿姆斯特丹杯了,现在也是一天一赛了
F4~~ - 8/5/2008 10:02:00 AM
晕,等1天有啥无聊的,出去喝个茶,泡个MM就过完了
马拉斌 - 8/5/2008 10:05:00 AM
哈哈 教授还是个急性子
阿仙奴亨利 - 8/5/2008 10:23:00 AM
2008阿姆斯特丹杯赛程: 8月8日,周五 国际米兰 V 塞维利亚(英国时间6pm) 阿贾克斯 V 阿森纳(英国时间8.15pm) 8月9日,周六 阿森纳 V 塞维利亚 (英国时间6pm) 阿贾克斯 V 国际米兰(英国时间8.15pm) 官网的赛程不是说8月8日与9日连续打2天的嘛??怎么和这帖子的意思刚好相反了呢?? 请版主求证一下哪一个版本才是正确的,谢谢~~~
george.arsenal - 8/5/2008 11:10:00 AM
同意LS
cecilia72 - 8/5/2008 11:17:00 AM
可以和B10碰面了哦
fintanwxy - 8/5/2008 11:18:00 AM
谁能告诉我:阿姆斯特丹杯北京时间何时转播?在北京哪些台可以看到?阿森纳VS阿贾克斯应该很好看,一定要看。
罗宾塞斯克 - 8/5/2008 3:49:00 PM
老叔肯定很不爽:default10:
上海Edison - 8/5/2008 5:19:00 PM
4号-7号 四天每天一场热身赛 紧凑吧...
37°2 - 8/5/2008 8:55: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8-8-5 10:23:00 发表 2008阿姆斯特丹杯赛程: 8月8日,周五 国际米兰 V 塞维利亚(英国时间6pm) 阿贾克斯 V 阿森纳(英国时间8.15pm) 8月9日,周六 阿森纳 V 塞维利亚 (英国时间6pm) 阿贾克斯 V 国际米兰(英国时间8.15pm) 官网的赛程不是说8月8日与9日连续打2天的嘛??怎么和这帖子的意思刚好相反了呢?? 请版
你看了2楼的解释吗 温格说的是以前的阿姆斯特丹邀请赛的赛制
BergkampLau - 8/6/2008 1:01:00 AM
不无聊,顺便考察一下当地的环境和冠军杯资格赛对手的情况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喜欢酋长杯紧凑的感觉 阿姆斯特丹杯的赛制“太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