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大霍伊特:我会像萨尼亚一样的出色
eddielu - 8/10/2008 10:53:00 PM
不用唉布唉打右后卫的唯一解释是他打了就没人打右边前卫了. 可能和当时沃尔科特状态低迷有关.
michaelluofang - 8/11/2008 12:05:00 AM
米堡也打算收购他了 不过貌似是300W
nuiw - 8/11/2008 11:33:00 AM
英格兰年轻球员为什么不去其他联赛发展,价格太高、思想保守、适应新环境能力差? 西班牙、意大利的小孩都知道出去闯荡 英格兰报怨年轻人没有上场机会,不是只有在英超才有锻炼的机会,其他联赛里上场机会可能会更多,学到的东西可能会更多 建议大霍伊特去法甲踢2年
michaelluofang - 8/11/2008 11:46:00 AM
法甲会有英超这么高的工资么 你还真以为大霍霍脑残?
怪兽叔叔 - 8/11/2008 11:48:00 AM
意大利的球员也不怎么出去混,FM里面HOYTE的工资好象4万,你说走还是留?
枪手风之子 - 8/11/2008 6:48:00 PM
原帖由 nuiw 于 2008-8-11 11:33:00 发表 英格兰年轻球员为什么不去其他联赛发展,价格太高、思想保守、适应新环境能力差? 西班牙、意大利的小孩都知道出去闯荡 英格兰报怨年轻人没有上场机会,不是只有在英超才有锻炼的机会,其他联赛里上场机会可能会更多,学到的东西可能会更多 建议大霍伊特去法甲踢2年
钱!就这么简单。。。 罗伊·基恩以及很多老球员都讲过这个问题,他们年轻时之所以奋斗就为了有朝一日能拿到高薪,但现在英格兰球员年纪轻轻水平泛泛就已经能拿到相当不菲的薪水了,谁去国外拿底薪?不脑子有病么?
4ever_gunners - 8/12/2008 5:48:00 PM
进来做几个虎握撑,大家继续
37°2 - 8/13/2008 2:47:00 AM
要买酱油吗
george.arsenal - 8/13/2008 8:56:00 AM
期待你很久了,可你从来没给过惊喜
阿德巴约 - 8/13/2008 2:17:00 PM
贾斯丁,我看好你。
GiGi@Leung - 8/16/2008 10:25:00 AM
毕竟是英格兰U21啊 真的不希望你离开!!!
persie17 - 8/17/2008 10:07:00 AM
不要比了,功能比萨尼亚出色
布拉特 - 8/19/2008 5:54:00 PM
阿森纳 v 米堡 :default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大霍伊特:我会像萨尼亚一样的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