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8/7/2008 11:34:00 PM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

贾斯汀.霍伊特认为目前只需要做好一件事就可以让自己晋升主力位置,那就是将自身实力提高到和巴卡希.萨尼亚一样的高度。
这名本土右后卫在06-07赛季的联赛与欧冠中共获得了23次上场机会,但在上个赛季则减少到了4场。
这位23岁的球员对自己上赛季上场时间锐减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但他还是很现实地承认了新队友的实力。因此在即将开战的新赛季,霍伊特的首要任务便是让自己工作更加投入,场上更加勤奋,以及把握住每次机会。
“我很看重新赛季,”这名前英格兰U-21国家队球员表示说,“上个赛季我没有太多的出场机会,这感觉很糟。我希望自己新赛季能够尽可能多的出现在场上,希望如此吧。”
“但这显然并不容易办到,萨尼亚上赛季表现得十分出色,他是个很不错的球员。看来我需要在平时训练中好好地下一番工夫了。”
“一旦得到了上场机会,我会向老板证明自己并不逊于萨尼亚。是的,我当然有立足一线队的实力。”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4923&lid=NewsHeadline&Title=Hoyte+-+I+have+to+prove+I%27m+as+good+as+Sagna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枪手7号仔 - 8/7/2008 11:37:00 PM
还是算了吧
Henry3246 - 8/7/2008 11:47:00 PM
有可能吗:default10:
盾牌仔 - 8/7/2008 11:51:00 PM
:default3: 除非突然开窍
罗宾塞斯克 - 8/7/2008 11:56:00 PM
别再下滑就民族幸甚 我厂幸甚了
roger663 - 8/8/2008 12:08:00 AM
感觉没有什么可能,要不是土著早开了
K.Lucifinil - 8/8/2008 12:14:00 AM
这个绝对是口水贴,大侠如果能给我厂多带些胖子那才是贡献啊
pires84917 - 8/8/2008 12:27:00 AM
如果转会去其他球队,我看还是有可能的
英格兰缺右后卫是不争的事实,他还是有机会
传说中的柳下惠 - 8/8/2008 1:08:00 AM
中国队:我们能赢得奥运金牌
michaelluofang - 8/8/2008 1:23:00 AM
英格兰人还真比较少看到能说实话的
dickkan - 8/8/2008 10:05:00 AM
有目标是好的,
不过,但求替补的时候没有什么大问题就好了,
不期望有什么出色的表现
枪手风之子 - 8/8/2008 10:10:00 AM
真把自己当作丑丑的第一替补了,就是为了给他一个替补的位置,不得不让埃布埃前移至中场,就为了照顾他,搞的一个曾经的欧冠赛季最佳右后卫如今成了位置尴尬的右前卫,而他自己又不争气,实力丝毫没有任何提高,完全不具备在阿森纳踢球的能力
Jack_Wilshere - 8/8/2008 10:20:00 AM
霍伊特是个精神残疾的典型!!如果他能在球场上自信些,我们还是会祝福他的。
ff51 - 8/8/2008 10:23:00 AM
"前英格兰U-21国家队球员",每次都要提到这个
还是放他去中下游球队吧,利人利己
kkdowning - 8/8/2008 1:11:00 PM
等着看呢
小伙,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呀
tomcat - 8/8/2008 5:47:00 PM
失望啊
LOVE阿仙奴 - 8/8/2008 6:37:00 PM
希望他可以付诸行动,不过还是卖掉换些胖子比较实际。:default10: :default10:
nuiw - 8/8/2008 7:35:00 PM
能当好S3的替补就算相当不错了,就算赶上S3的水平也别想打主力,教授是不会轻易换主力的,想都别想,想得越美好失望越大
V11 - 8/8/2008 7:42:00 PM
嘿,小子!你就省省吧!
37°2 - 8/9/2008 1:3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8 10:10:00 发表
真把自己当作丑丑的第一替补了,就是为了给他一个替补的位置,不得不让埃布埃前移至中场,就为了照顾他,搞的一个曾经的欧冠赛季最佳右后卫如今成了位置尴尬的右前卫,而他自己又不争气,实力丝毫没有任何提高,完全不具备在阿森纳踢球的能力 |
你这么说就太不了解温格了
温格会是一个看护照选人的教练吗
只所以改造埃布就是因为看中了他的进攻能力,但温格忽略了后卫和前卫的本质区边,也高估了埃布的足球智商
所以丑丑受伤后,为什么不用霍伊特,而是用图雷呢。
埃布我都不说了,教练完全把他当中场了,所以情愿用图雷都不用埃布
37°2 - 8/9/2008 1:42: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8 10:10:00 发表
真把自己当作丑丑的第一替补了,就是为了给他一个替补的位置,不得不让埃布埃前移至中场,就为了照顾他,搞的一个曾经的欧冠赛季最佳右后卫如今成了位置尴尬的右前卫,而他自己又不争气,实力丝毫没有任何提高,完全不具备在阿森纳踢球的能力 |
你这么说就太不了解温格了
温格会是一个看护照选人的教练吗
只所以改造埃布就是因为看中了他的进攻能力,但温格忽略了后卫和前卫的本质区边,也高估了埃布的足球智商
所以丑丑受伤后,为什么不用霍伊特,而是用图雷呢。
埃布我都不说了,教练完全把他当中场了,所以情愿用图雷都不用埃布
想让霍伊特在联赛的关键时刻上,前提如下
丑丑,图雷都伤,才轮到他
埃布呢,前面都说了,教授认为他就是踢中场的料
sd123kb - 8/9/2008 2:25:00 AM
厄,他真是这么说么。但愿开窍。
37°2 - 8/9/2008 2:47:00 AM
用他加钱换巴里多好
枪手风之子 - 8/9/2008 5:1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8-9 1:42: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8 10:10:00 发表
真把自己当作丑丑的第一替补了,就是为了给他一个替补的位置,不得不让埃布埃前移至中场,就为了照顾他,搞的一个曾经的欧冠赛季最佳右后卫如今成了位置尴尬的右前卫,而他自己又不争气,实力丝毫没有任何提高,完全不具备在阿森纳踢球的能力 |
你这么说就太不了解温格了
温格会是一个看护照选 |
教授的确不看护照选人,可你忽略了现在外部严酷的环境,你不觉得几个赛季以来欧战甚至联赛我们都屡屡遭遇判罚的黑手么,尤其上赛季欧冠两场比赛,说不是内幕,你相信么?
这就是教授留霍伊特,并给他一定出场机会的唯一原因
教授一开始可能认为埃布埃是中场的可造之材,但后来你说他看不出,我不相信,如果他看不出,我只能说,他根本无法走到今天,别说如今的世界名帅
皮雷斯121 - 8/9/2008 8:52:00 PM
建议他还是去别的球队吧~~~~~:default10:
37°2 - 8/10/2008 12:5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9 17:17:00 发表
教授的确不看护照选人,可你忽略了现在外部严酷的环境,你不觉得几个赛季以来欧战甚至联赛我们都屡屡遭遇判罚的黑手么,尤其上赛季欧冠两场比赛,说不是内幕,你相信么?
这就是教授留霍伊特,并给他一定出场机会的唯一原因
教授一开始可能认为埃布埃是中场的可造之材,但后来你说他看不出,我不相信,如果他看不出,我只能说,他根本无法走到今天,别说如今的世界名帅 |
温格就是这么固执,他不是说过,说埃布踢中场不行的人是外行(你翻译的),他还说上埃布是要起防守作用
霍伊特的出场机会,联赛杯足总杯前几轮,或者联赛夺冠无望,这样的机会不止霍伊特,其他人多的是
温格可不会因为你说的原因而把替补后卫的位置让给霍伊特,再看看萨尼亚伤的时候,替补后卫是谁就知道了
我都说了,除非萨尼亚,图雷都伤了,才会用霍伊特
为什么不用埃布,我又重复了,教授已经不把埃布做后卫了
就这么简单,一个中场球场怎么可能成为后卫替补,所以后卫替补是霍伊特,但正选伤了,是图雷替,而不是他这个替补后卫
你说温格看护照选人,那是对他的侮辱和不了解
上海Edison - 8/10/2008 1:03:00 AM
我也不是很理解为什么不让埃布去替萨尼亚的位置而让图雷去
37的理由是"一个中场球场怎么可能成为后卫替补" 这个理由根本站不住脚 弗拉米尼打左边后卫的日子难道你忘了?哪怕让霍伊特替补萨尼亚我都能够理解...但是图雷!?我实在难以理解(除了FM里面他位置属性是R DC之外...)何况沃尔科特在板凳上 右边前卫不是无人可用 我真的很迷惑 希望得到合理的解释
michaelluofang - 8/10/2008 1:17:00 AM
教授认为埃布还远未到去菜市口的地步 一来他改造位置确实世界顶尖 二来他已然尝习惯了个中滋味 这种东西就好像买彩票 只要中一回就足够翻本 教授也挑花过眼 禁区狐狸、R.赖特和雷yes是他不多见的大败笔 教授肯定不会像愤青一样为了自己的名誉争一口气 只是一种改造惯性 他看到了一些我们没有看到的埃布特质 之所以我们没看到 是因为这些特质之上还有厚厚的一层或主观或客观的内外在影响 教授能否突破这层影响 麦扣试目以待
小轩罗 - 8/10/2008 10:03:00 AM
这些改造,成功是最好,但是我们为成功所付出的代价会不会太高了。埃布埃不打萨尼亚的替补,这是个谜,只有教授自己才清楚。
BergkampLau - 8/10/2008 4:50:00 PM
传说Sunderland出价400万磅收购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