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8/9/2008 6:09:00 AM

沃尔科特承认在今年夏天更换其先前球衣号码时,亨利的14号球衣其实是他的第二选择。
这名英格兰人在阿森纳的前三个赛季身穿的是32号球衣,但在两个月前选择更改号码。他曾想要以前由永贝里拥有的8号。但这个号码已经给了新引进的纳斯里,因此沃尔科特决定改穿其心目中英雄曾穿过的球衣,
尽管他知道“TH14 ”承载了无限荣耀。
“对于我来说,这仅仅是一个号码而已。”这名19岁球员表示,“但在我选择这个号码时,我很清楚这个期待是什么。”
“
我原先计划穿8号球衣,但是他们告诉我纳斯里已经选了8号,所以这也没法强求。随后人们告诉我14号球衣暂时还没有人选择,于是我说‘那就让我来吧’。”
“亨利是我的偶像,当我加盟阿森纳的时候是在他的注视下成长起来的,能够每天跟亨利一起训练、观察他如何踢球则是很快乐的事情,
他是我见过的最棒的前锋,所以我愿意继承他的号码,就像阿德巴约选择卡努留下来的25号战袍一样。”
“
但正如我提醒自己的是,这只是一个号码而已。”
来源: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4949&cpid=703&title=Walcott:+No+14+was+my+second-choice+shirt
37°2 - 8/9/2008 6:11:00 AM
13号和16号就留给2名后腰吧
因勒和卡纳都来吧:default4: :default4:
37°2 - 8/9/2008 6:14:00 AM
加拉选择10号也是因为13号是赫莱布的,不选择3号是因为切尔西剥夺了他的13号球衣给巴拉克以后,分配给他的号码是3号
温格想把10号球衣给他,加拉也没有拒绝
温格说过,10号球衣没有进攻球员敢穿,就算有,也会被人们拿来和10号的前主人博格坎普相比较,压力可想而之
而把10号给一个后卫,人们自然无法比较,因为前锋10和后卫10完全没有可比性
温格用心良苦啊
pires84917 - 8/9/2008 10:59:00 AM
看了昨天的比赛,我想要里贝里啊
無敵槍手 - 8/9/2008 11:0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8-9 6:11:00 发表
13号和16号就留给2名后腰吧
因勒和卡纳都来吧:default4: :default4: |
16号不是拉姆塞穿了吗?
Henry3246 - 8/9/2008 11:20:00 AM
没错,这只是一个号码而已
killua - 8/9/2008 3:51:00 PM
纳斯里的转会岂不是很早就敲定了~:monkey72:
michaelluofang - 8/9/2008 4:30:00 PM
25+26=3 希望继续这个势头 还有 千万别像上季一样慢热了
罗宾塞斯克 - 8/9/2008 4:32:00 PM
自己安慰自己罢了 穿这个号码他知道有多大压力
catkingj - 8/9/2008 9:57:00 PM
:default11:
我和小沃心有盐西一扎葱?!我的是想他8号适合他的说,唉唉唉,可恶的辣死你
福田麻由子 - 8/9/2008 10:30:00 PM
3年了 进步慢的要死 现在还穿个14号 晕菜
pires84917 - 8/9/2008 11:02:00 PM
凭他的速度,就够那些后卫晕菜的了.....身体再强壮些就好
ARS-ZIDANE祖 - 8/9/2008 11:24:00 PM
在实况里我给小老虎的号码就是8号
F4~~ - 8/10/2008 12:4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8-9 6:14:00 发表
加拉选择10号也是因为13号是赫莱布的,不选择3号是因为切尔西剥夺了他的13号球衣给巴拉克以后,分配给他的号码是3号
温格想把10号球衣给他,加拉也没有拒绝
温格说过,10号球衣没有进攻球员敢穿,就算有,也会被人们拿来和10号的前主人博格坎普相比较,压力可想而之
而把10号给一个后卫,人们自然无法比较,因为前锋10和后卫10完全没有可比性
温格用心良苦啊 |
这也是我厂的不幸啊,希望看到有主动承担10号的球员
37°2 - 8/10/2008 11:01:00 PM
谁有这胆量和能力
枪手风之子 - 8/11/2008 12:5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8-9 6:14:00 发表
加拉选择10号也是因为13号是赫莱布的,不选择3号是因为切尔西剥夺了他的13号球衣给巴拉克以后,分配给他的号码是3号
温格想把10号球衣给他,加拉也没有拒绝
温格说过,10号球衣没有进攻球员敢穿,就算有,也会被人们拿来和10号的前主人博格坎普相比较,压力可想而之
而把10号给一个后卫,人们自然无法比较,因为前锋10和后卫10完全没有可比性
温格用心良苦啊 |
你漏了一个环节,他不肯选3号也不肯选大号码(3号他觉得是边后卫,大号他觉得是替补),教授无奈才给他10号
怪兽叔叔 - 8/11/2008 1:00:00 PM
在阿森纳,号码这东西就不要讨论了...
christmasnow - 8/11/2008 4:02:00 PM
我倒觉得小法才应该是10号,而且也和10号的意义最相符合,而4号则不是
guti - 8/11/2008 4:55:00 PM
压力太大了...:default7:
Jack_Wilshere - 8/11/2008 5:02:00 PM
我觉得让加拉斯穿10号是很秒的一招。
至少他不会有压力和博格坎普比,如果是范佩西等人穿10号的话,他们的压力就会很大 。
37°2 - 8/12/2008 1:06:00 AM
温格就是这样考虑的
防守球员穿10号,和博格坎普怎么比
4ever_gunners - 8/12/2008 5:20:00 PM
原帖由 killua 于 2008-8-9 15:51:00 发表
纳斯里的转会岂不是很早就敲定了~:monkey72: |
恩,自从正式转会的一个多月前,纳斯里就已经是我们的人了,没有官方消息而已。
当时就知道,跑不掉的
4ever_gunners - 8/12/2008 5:23:00 PM
10号给谁的问题,我的看法不同
14号都可以这样给老虎,为什么10号不能给一个进攻球员?10号给赫莱布,罗鸡鸡,我都不会觉得奇怪。
虽然说亨利转会了,没有在阿森纳终老,但我想真正论对于我厂的绝对贡献,亨利不会输给b10吧
最后说一句,我不是亨蜜,b10黑,我是大大的b10蜜:default5: 因为b10而爱上阿森纳的。
37°2 - 8/13/2008 1:54:00 AM
因为10号在加拉来之前无人敢要
如果小老虎不敢穿14号,那现在14号还会空着
枪手风之子 - 8/14/2008 1:0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8-13 1:54:00 发表
因为10号在加拉来之前无人敢要
如果小老虎不敢穿14号,那现在14号还会空着
|
你选择性失忆么?冰王退役后,加拉就来了,一个夏天的事情,罗西基有7号,赫莱布有13号,而且按照阿森纳的传统,功勋球员的号码会空缺几个赛季再分出去,2、5、6、14都是这样
事实是先给的3号,他觉得是边后卫,拒绝;然后给大号码让他挑,他觉得是替补,再次拒绝,小号当时除了10号空着还有别的么?教授难道让他光着后背登场?你应该记得加拉刚来阿森纳时,官网球员资料的号码是3,很快换成了10。
什么分散压力?都是教授事后的借口。难道你让教授亲口把媒体爆出来的事情说一遍,然后讲,有人一来就耍大牌?因为事情很简单,正如我一开始所讲,功勋球员的号码依然惯例是空缺几个赛季的,而不需要马上分发出去。
37°2 - 8/14/2008 11:16:00 PM
你不说我还真不记得了
我可没选择性的习惯:green8: :green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