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对法德组合很有信心
37°2 - 8/12/2008 2:15:00 AM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他对于巴西年轻中场德尼尔森很有信心,他认为巴西人将和法布雷加斯一起组成阿森纳新的中场,带动球队在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中前进。 周三阿森纳将在冠军杯资格赛中和荷兰的特温特队交锋,温格承认他的中场中路还少一个人,原本法国人迪亚比被视为弗拉米尼的接替者,但迪亚比因为大腿伤病将不得不休养一个月左右。 温格现在把目光投向了德尼尔森,他说:“迪亚比在赛季初期的时候无法出场,因此我们必须寻找一些别的方案,周五的热身比赛中,德尼尔森和法布雷加斯一起踢得很好。” “你不能在仅仅一场比赛之后就下结论,你需要看好几场,来判断这对组合是否有效,但是我对此非常有信心。” 温格还设法为法布雷加斯减压。“法布雷加斯自从休假回归后,训练就一直很努力,你不能说他在最佳状态,但是他将会调整到足够的状态。” “赢得大赛的冠军会让你更加自信,给你一种可以感染给队友的东西,法布雷加斯只有21岁,但已经有很多经验了,他是一个聪明的小伙子。不过我不想给他太多的压力,我们知道在他的位置上,每个球员都很重要,而在中场,法布雷加斯现在也许是经验更多的一个。”
37°2 - 8/12/2008 2:17:00 AM
看来温格新赛季的中场组合本来是迪亚比+小法的,可惜迪亚比也是一个玻璃人 如果罗西基不那么玻璃,中场球员里经验最多的人也轮不到小法了
sd123kb - 8/12/2008 2:21:00 AM
还是点了小巴西啊,造化。
活着为什么 - 8/12/2008 3:51:00 AM
真是没有人啊,中场,赶紧买吧,郑智去吧
Allen3 - 8/12/2008 5:28:00 AM
就两人的状态而言很难让人放心啊
fflowers - 8/12/2008 9:34:00 AM
D2 真是命
roger663 - 8/12/2008 9:36:00 AM
温格有信心,俺们没有
無敵槍手 - 8/12/2008 11:43:00 AM
相信教授,更相信小德
枪手风之子 - 8/12/2008 12:12:00 PM
法德组合?齐丹+贝肯鲍尔?
litchi - 8/12/2008 12:20:00 PM
小德流放一年 不料军中无大将
zck6550 - 8/12/2008 4:04:00 PM
小巴西踢后腰-------不行!!!
4ever_gunners - 8/12/2008 5:03:00 PM
我很看好d2踢后要的啊 安德森,你的膝盖看好了!
罗宾塞斯克 - 8/12/2008 5:32:00 PM
拉母塞也有机会了
tomcat - 8/12/2008 9:20:00 PM
伤的伤 去奥运的去了 只剩下小德 不信你还信谁啊
37°2 - 8/13/2008 1:51:00 AM
上赛季温格就表示,本来是给迪亚比机会的,可惜受伤了,结果让弗拉米尼上位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对法德组合很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