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7:17:00 PM
或者这样讲吧,更直白一点,没有结果,过程再好也是空,有了结果,才有资格追求过程,我想阿德是这个意思,其实我也是这个意思,我举那三个赛季只是想说明现在的花拳绣腿根本就是伪阿森纳,防守反击也可以踢的很好看,比如我们那三个赛季再比如上个赛季的曼联
当然,如果你是过程最大派那就不用讲了,从根上理念就不一样了
tomcat - 8/19/2008 8:03:00 PM
防守啊 我们的防守太烂了
christmasnow - 8/19/2008 8:06:00 PM
如果我是觉得过程最重要的人,我就不会在上个赛季末那样黑温格了...
其实现在的阿森纳也不能说是伪阿森纳的,毕竟现在更多的是打控球,这种打法,如果自己能发挥到最好的话,别人我觉得都拿你没辙了,如果赢球,那真的是王者气派了.去年初段的时候,其实阿森纳就是这样的,可是后来的伤病,让阿森纳没了资本,无法把这种打法运用到淋漓尽致,于是,哎,可悲...
很高兴,你终于能客观的来评判阿德的话...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8:33:00 PM
我一向客观,我对目前的阿德是一分为二的看,水平是一部分,忠诚人品是另一部分;之所以没看到我批评阿德的后一部分,那是因为批评讨伐乃至无理取闹的声音已经足够大了,我必须站在另外一边;我一直强调的也是他的场内实力,我也讲过,如果现在德黑讲人品忠诚一类,我基本处于失语状态;可这样的德黑少的可怜,只有以主席为代表的几个,剩下的讲着讲着单刀一类的老腔老调就出来了,没有利用好道德的制高点,是他们的战略性失误
christmasnow - 8/19/2008 9:55:00 PM
我讲忠诚,RP之类,你们根本就无视...
然后硬往技战术上扯,其实阿德的技战术远没到不能黑的地步...
pires84917 - 8/19/2008 9:57:00 PM
如果阿德拉边,我黑~~~~
Pryce - 8/19/2008 9:58:00 PM
德黑和德蜜的争论一直都没有交集:default10:
pires84917 - 8/19/2008 10:01:00 PM
总会有一天有得,那时候,德黑德蜜手牵手,心连心,共唱明天会更好!:default53:
Pryce - 8/19/2008 10:0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9 22:01:00 发表
总会有一天有得,那时候,德黑德蜜手牵手,心连心,共唱明天会更好!:default53: |
卧烤,这画面好恶心:default14:
pires84917 - 8/19/2008 10:05:00 PM
.......:default4: ,世界充满爱!
怪兽叔叔 - 8/19/2008 10:43: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8-19 21:55:00 发表
我讲忠诚,RP之类,你们根本就无视...
然后硬往技战术上扯,其实阿德的技战术远没到不能黑的地步... |
没错,RP大家都清楚,但是他的技术完全不能征服球迷。。。至少没征服我
上海Edison - 8/19/2008 11:2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19 20:33:00 发表
我一向客观,我对目前的阿德是一分为二的看,水平是一部分,忠诚人品是另一部分;之所以没看到我批评阿德的后一部分,那是因为批评讨伐乃至无理取闹的声音已经足够大了,我必须站在另外一边;我一直强调的也是他的场内实力,我也讲过,如果现在德黑讲人品忠诚一类,我基本处于失语状态;可这样的德黑少的可怜,只有以主席为代表的几个,剩下的讲着讲着单刀一类的老腔老调就出来了,没有利用好道德的制高点,是他们的战略性失误 |
表了...你这段话本身就不客观 凭什么就准你觉得阿德巴约水平好 不准别人觉得他水平不好呢?你强调他有实力的同时为什么就不能允许别人认为他实力不足呢?好与不好大家心中自然有评断 你觉得他射门OK那是你的看法 不代表人人都觉得他射门OK
你说他在场上有实力就是"客观" 别人批评他就是"无理取闹" 你自己好好琢磨琢磨究竟谁更"无理取闹"
michaelluofang - 8/20/2008 9:09:00 AM
这不是无视 而是不予讨论 就好像肥罗过了28就会肥 小罗过了26就有肚子 小小罗来了英超就会跳水一样 这就是他们自身的缺点 不予以讨论 如果讨论缺点 我看全世界的球员都可以黑到火星去
persie17 - 8/20/2008 9:15:00 AM
肥罗,小罗肥了是因为功成名就,心宽体胖,小小罗的跳水是和弗格森学的,参考贝隆语录,如果说阿德的无耻也是和温格学的,偶立刻不黑他了
37°2 - 8/21/2008 11:44:00 PM
非洲人黑暗的一面在阿德这里表露无遗
白加黑 - 8/21/2008 11:45:00 PM
没错,你带头了,
就要象你和埃布那样“肮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