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iongxiong - 8/15/2008 12:39:00 PM
不论在英超还是欧洲,温格率领的阿森纳都获得了漂亮足球的赞誉,但是,自03/04赛季以后,这支崇尚唯美踢法的球队再也没有获得一次重大比赛的冠军,为此,阿森纳前锋阿德巴约呼吁队友从此要功利地“放开手脚”。
其实,队长加拉就曾经对于阿森纳的踢法提出质疑,如今阿德巴约更是旗帜鲜明提出了要将“肮脏”融入漂亮的概念:“许多人都说阿森纳在踢着漂亮的足球,但我们这样的目的是为了夺得冠军,但是我们没有做到。”
“现在我们面临艰难的处境,因为当我从摩纳哥加盟阿森纳时,我知道我将会赢得很多东西,但是我来到这里已经将近3年,我仍旧一无所得,因此,现在我们必须认识到,踢漂亮足球的想法没有错,但很多时候为了赢球你就必须学会肮脏。”
新赛季英超即将在本周末拉开战幕,阿德巴约不希望上赛季领先了大半赛季却被曼联、切尔西反超的那一幕重现,这名多哥前锋透露,阿森纳的变革已经在周三晚的冠军杯预选赛中悄悄开始:“我们最近已经学会了很多东西,其中一个就是有时你必须强硬,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没必要在所有的时候都踢得漂亮,在周三晚上对特温特的时候,我们就没有踢得很漂亮,甚至一点都不像阿森纳,但我们最后赢2-0,这才是我们想要的。”
不过,阿德巴约可能还要担心另一个问题,那就是经历了夏天的转会风波后,如何面对阿森纳球迷的质疑,多哥前锋坦言毫不担心:“夏天所有的猜测都已经过去,我不会想起那些东西,最重要的事情是继续为阿森纳进球,我有一份四年的合同,我在这里非常高兴,现在我要和我的队友一起为冠军而战。”
枪手风之子 - 8/15/2008 12:46:00 PM
管什么漂亮足球肮脏足球之类,都是靠人踢的,没人踢个P,进一步理解,人是钱买来的,所以可以说是靠钱踢的,没钱就没有资格,职业体育就是这么残酷
Henry3246 - 8/15/2008 1:18:00 PM
:default10: 阿德又在发疯吗
Henry3246 - 8/15/2008 1:21:00 P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8-15 12:39:00 发表
我有一份四年的合同,我在这里非常高兴 |
有一份四年的合同,你非常高兴
:default36:你走不了,我们非常不高兴
Zlatan - 8/15/2008 1:23:00 PM
没啥肮脏不肮脏的,与时俱进罢了
killua - 8/15/2008 1:23:00 PM
强硬一点就叫肮脏........:default8:
fintanwxy - 8/15/2008 2:07:00 PM
adbayor, 我支持你,你TMD说的太精辟了,居然还知道阿森纳需要肮脏足球。但不知道你是不是在顾左右而言他,想转移视线把自己要钱的丑事给平息下去?! 我们的德黑群多如牛毛哦。
小橙 - 8/15/2008 2:16:00 PM
说的容易做起难:default11:
浩斯 - 8/15/2008 4:01:00 PM
试问对中有谁“肮脏”?:default3:
永远的抢手 - 8/15/2008 5:08:00 PM
原帖由 浩斯 于 2008-8-15 16:01:00 发表
试问对中有谁“肮脏”?:default3: |
似乎还没有。。。:default8: :default8:
xiongxiong - 8/15/2008 6:39:00 PM
D2和E27有潜质~~~~只是还缺点经验~~~~:default7: :default7:
罗宾塞斯克 - 8/15/2008 7:10:00 PM
这是个潜力帖子 我必须留名 我是德黑
枪手风之子 - 8/15/2008 7:34:00 PM
:default10: 我突然感觉到谁最需要感谢阿德的留下,是C,没有阿德的留下,大家似乎就没啥可说的了,ACN岂不要倒闭?
我提个建议,建立一个阿德专版,所有黑蜜阿德的帖子全部上那里讨论,给阵营留点空间,讲讲俱乐部讲讲技战术,现在所有的帖子都是讲阿德。。
xiongxiong - 8/15/2008 7:37:00 PM
同上~~~~
活着为什么 - 8/15/2008 9:07:00 PM
周中踢得是挺难看的,,,
persie17 - 8/15/2008 10:40:00 PM
原帖由 killua 于 2008-8-15 13:23:00 发表
强硬一点就叫肮脏........:default8: |
强硬比较难,肮脏很容易,譬如埃布,迪亚比,他们那个不叫强硬
fintanwxy - 8/15/2008 10:4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15 19:34:00 发表
:default10: 我突然感觉到谁最需要感谢阿德的留下,是C,没有阿德的留下,大家似乎就没啥可说的了,ACN岂不要倒闭?
我提个建议,建立一个阿德专版,所有黑蜜阿德的帖子全部上那里讨论,给阵营留点空间,讲讲俱乐部讲讲技战术,现在所有的帖子都是讲阿德。。 |
阿德巴约是应该被骂的,但不能因此就分成德黑与德蜜的两大阵营啊。建议版主把所有关于声讨阿德巴约的新贴都删除,现在确实水贴太多了。
tomcat - 8/15/2008 10:50:00 P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8-15 18:39:00 发表
D2和E27有潜质~~~~只是还缺点经验~~~~:default7: :default7: |
他们不缺经验了吧 在我们这是大师啦
fintanwxy - 8/15/2008 10:54: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8-15 22:50:00 发表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8-15 18:39:00 发表
D2和E27有潜质~~~~只是还缺点经验~~~~:default7: :default7: |
他们不缺经验了吧 在我们这是大师啦 |
D2和E27有成为绞肉机的潜质。其实我觉得RVP和小法也有一定“肮脏”的潜质。
michaelluofang - 8/16/2008 1:19:00 AM
我们也学摸你鸟鸟那套无边442 绞杀中场 立足防守 恩……立足防守
pires84917 - 8/16/2008 1:38:00 AM
梦游89分钟然后进一个?得了吧,我受不了
BergkampLau - 8/16/2008 2:44:00 AM
那应该换种说法,减少倒脚,该射门就射门,要讲究效率!
辛辛苦苦把战火烧到对方的禁区,最后自己又把它扑灭:default2:
37°2 - 8/16/2008 3:19:00 AM
夏天的事要想过去,必须符合2点
1.阿森纳获得联赛冠军或者冠军杯冠军,最低要求,足总杯冠军
2.阿德在这个冠军的贡献有目共睹,说白了就是进球数可观。
andypizzafox - 8/16/2008 8:54:00 AM
说得很好,看到这些得黑看着阿德走不了,无限的恶心,我很开心!
GiGi@Leung - 8/16/2008 10:12:00 AM
阿德巴约的英文还要再学学
这里要用的词语,应该是Tough,而不是Dirty....
christmasnow - 8/16/2008 2:09:00 PM
踢得肮脏还是阿森纳么?
有的时候觉得奇怪,那些支持这番言论的德密,怎么会是阿森纳球迷,明显是车子比较符合他们的口味嘛...:default2:
pires84917 - 8/16/2008 7:33:00 PM
因为某人是德蜜啦,阿德的利益高于一切,阿森纳算毛!:default3:
布拉特 - 8/19/2008 6:02:00 PM
其实,阿德给阿森纳阵容带来了那么一点刚硬的元素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6:16:00 PM
这里的肮脏不是让大家去犯规,而是踢更加简洁实用的足球
如果说有人理解不了的话,建议翻看0203、0304、0405三个赛季的录像,回忆一下什么才是真的阿森纳
简练实用有很多种,别一提这个词就想到牡蛎鸟的肌肉冲撞打法
以上言论顺便回答26L
christmasnow - 8/19/2008 7:02:00 PM
为了能够客观,公正的回复你,我特地把阿德巴约的原话一字不落的又看了3遍,但是说实话,得到的结果很让人感到失望
"踢漂亮足球的想法没有错,但很多时候为了赢球你就必须学会肮脏",但,表转折,和前面的漂亮足球成反差,因此,他指的"肮脏"是"丑陋足球",而非"简练":default2:
"我们没必要在所有的时候都踢得漂亮,在周三晚上对特温特的时候,我们就没有踢得很漂亮,甚至一点都不像阿森纳,但我们最后赢2-0,这才是我们想要的"
阿德的原话,从这些话里,很明显就是一个意思--漂亮有pi用,只要能赢球,打法怎么丑陋都行,这也是为什么联想到车子的原因,不要自己乱联想哦:default15: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联想到0203,0304,0405的"真的阿森纳"的,反正你们的阿德王说的是要"一点都不像阿森纳"...
我觉得能把他的这段话这样理解,你也真算的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default8:
身为fans,却没能真正理解偶像的想法,是不是一种悲哀呢: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