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now - 8/17/2008 1:55: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7 9:39:00 发表
小法还不会走 但其他那些已经被教授蹂躏坏了的估计会 比如埃布 比如那些中卫 本赛季没冠军恰好可以证明靠一帮孩子是夺不了冠的 不知09年夏天有哪些别的队的当打球员合约到期 再来个坎爷那样的奇迹收购吧 |
市场上再出个坎爷这样的人物,也注定被车子,曼联抢走,现在这年头,是轮不到阿森纳咯
fintanwxy - 8/17/2008 2:57: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8-16 19:03:00 发表
楼主你不要这样嘛。这里都是些非黑既蜜的家伙,你这样说起不是没有回复了吗?
我是德黑,我进来了。打倒德蜜。 |
我的意思是:大家可以把阿德巴约当成其他队员一样,有问题说问题,有优点夸优点,但不要那么明确地分成什么两大阵营。我也不是什么为了维持和谐,而是觉得你们两大阵营最后讨论的问题越来越纠缠不清,没什么道理在讲了,脱离了ACN这样专业的业务讨论的本意。我也照样黑德,但我不会自称为德黑。
michaelluofang - 8/17/2008 5:37:00 PM
这么说还太绝对 一个顶尖球员在曼联和切尔西需要饱受轮换之苦 而在我厂 嘿 主力都能站出茧子来
christmasnow - 8/17/2008 5:45:00 PM
那还得看给多少钱呢,阿森纳大多时候还是满足不了对方胃口,尤其当有车子或曼联介入的时候,如果能偶尔偷把米,嘿嘿,那还一定是车子之流没看上的...
michaelluofang - 8/17/2008 6:23:00 PM
所以说坎爷是奇迹收购 死敌顶级中卫来投我厂 这概率不亚于百年一遇中国举办奥运会
4ever_gunners - 8/19/2008 5:47:00 PM
我不是故意进来的: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