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ntanwxy - 8/16/2008 9:39:00 AM
rt,我猜想如果无冠的赛季再来一次,可能会带来如下后果:
1、温格引咎辞职,但俱乐部念及多年的感情让他直接进管理层,做原来戴恩的位子。
2、大批球员转会,如小法、阿德巴约等;不少球员还要求加薪,如克里希、迪亚比、唉布唉等“老臣”。
3、被迫低价收购。由于大批球迷流失,无法偿还酋长球场的高额贷款,管理层不得不引入外资接管阿森纳,从此改变小家子气,下赛季收购大牌球星,变成第二个切尔西。
4、温格从此放弃艺术足球、漂亮足球的理念,彻底开打丑陋足球和功利足球。
罗宾范佩尔西 - 8/16/2008 9:43:00 AM
我进来了,我又出去了
cscscs - 8/16/2008 9:45:00 AM
一切照旧
1.董事会请温格是来还债的,不是夺冠,温格的位置无忧
2.只要球票场场爆满,入四强,一切照旧
fintanwxy - 8/16/2008 9:50: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16 9:43:00 发表
我进来了,我又出去了 |
你还是别黑了,一是没前途,二是很可笑。
罗宾范佩尔西 - 8/16/2008 10:04:00 AM
我是进来参观的,谢谢
GiGi@Leung - 8/16/2008 10:10:00 AM
没冠军我也无所谓.我只是希望阿森纳在明年夏天的时候:
我只有两点期待:
(1)法布雷加斯别走,这一届阿森纳快到了要出成绩的时候了,只要本赛季的阵容明年夏天没有像今年夏天那么大的变动,三个赛季之后必重新夺取联赛冠军;
(2)某人,别抛媚眼的方式,威胁高层要加薪,他的薪水再高,俱乐部会直接甩卖他的,不信的话他明年夏天可以试试.
Jack_Wilshere - 8/16/2008 10:11:00 AM
不夺冠对阿森纳来说,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罢了。董事会那帮人最关心的不是这个。
建议楼主不妨换了命题。
“本赛季进不了前四会怎样”
eddielu - 8/16/2008 10:12:00 AM
其实上个赛季就很重要, 球队用那个方式丢掉冠军, "气"减了不少.
这个赛季将会是非常困难.
阿森纳能够取到好成绩是建立在现在这些年轻队员爆发的基础上, 但爆发只是一种可能性, 只有期待温格了.
如果没有获得任何荣誉, 我想队中法布之类的可能会观察董事会的做法, 如果不是收购已经大牌他会有离开的打算.
andypizzafox - 8/16/2008 10:22:00 AM
没冠军就没冠军,根本没这么严重~
GiGi@Leung - 8/16/2008 10:24:00 AM
哦,对了
我再加上一个希望:
什么名次我都能接受
当然名词越高越好
但是只要尽力了,名次不是滑落得太夸张,都OK
但是
但是
但是,一定要高于热刺!!
哈哈
rosicky001 - 8/16/2008 10:33:00 AM
不走人
被收购
然后夺冠
最佳结局!!!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6/2008 10:45:00 AM
我把标题改一下作为回答,本赛季没有冠军又能怎样?温格继续满意的带着他看似丰富,实则单薄的阵容闯天下,董事会依旧数着钞票睡觉睡到自然醒,小法走了会有一个幼齿继续让我们惊喜,我们会幸灾乐祸于弗拉米尼出走后的碌碌无为,或者赫莱布的重伤,我们或许不会争论ad,但我们会继续争论迪亚比,生活仍将继续,重复着一个循环。
小本 - 8/16/2008 10:54:00 AM
不要把什么都归咎于董事会 看看温格这几年说了什么 又做了什么
andypizzafox - 8/16/2008 10:57:00 AM
看看,温格不用本特纳,有人有意见了吧~~
benviva - 8/16/2008 1:15:00 PM
我会很伤心
但依然是心属于ARSENAL
feng0080 - 8/16/2008 1:38:00 PM
拿不到冠军也不要紧,最重要的是要继续漂亮足球,难道大家喜欢看那沉闷的防守,粗糙的技术?鄙视那些贪慕虚荣的人,哪个球队夺冠,他就是哪个球队的球迷:default21:
christmasnow - 8/16/2008 2:04: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8-16 10:57:00 发表
看看,温格不用本特纳,有人有意见了吧~~ |
纯粹没事又找事,哎...
Isiah - 8/16/2008 2:14:00 PM
only 2, we can't keep Cesc anymore
然后继续引进小将 (loop)
教授可以干到约满走人
yoyo@arsenal - 8/16/2008 2:21: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8-16 10:45:00 发表
我把标题改一下作为回答,本赛季没有冠军又能怎样?温格继续满意的带着他看似丰富,实则单薄的阵容闯天下,董事会依旧数着钞票睡觉睡到自然醒,小法走了会有一个幼齿继续让我们惊喜,我们会幸灾乐祸于弗拉米尼出走后的碌碌无为,或者赫莱布的重伤,我们或许不会争论ad,但我们会继续争论迪亚比,生活仍将继续,重复着一个循环。 |
恩
.SB8 - 8/16/2008 2:29: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8-16 14:04: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8-16 10:57:00 发表
看看,温格不用本特纳,有人有意见了吧~~ |
纯粹没事又找事,哎... |
这是经典的只许州官放火,不需百姓点灯。
美国式的双重标准。
persie17 - 8/16/2008 2:56:00 PM
温格会不会从教练岗位上退役不知道,偶只知道阿德是不会退役的:default4:
persie17 - 8/16/2008 3:05:00 PM
我错了,没看到“勿”字
大好头颅 - 8/16/2008 3:51:00 PM
几点做好,感觉应该比上个赛季要会好点
1、腰,至今还没找到我们的汇仁肾宝
2、轮换,不要老搞两个平行世界。
3、打好开局
4、不要因为前面的两手空空更换打法。很多人都说我们打法的问题,其实我觉得打法本身没有问题,主要是操练娴熟就好。练得好,一路长拳也能打死人,练得不好,九阴白骨爪也只能伤人皮毛。上个赛季比上上个赛季就要强很多,打法没变,进步的原因就是更加娴熟。
D.Trezeguet - 8/16/2008 4:21:00 PM
其实把我买来 再把亨利回购 温格妙手一回春 32-35岁成为英超最恐怖锋线组合不无可能 然后双双体面退役
forestsun93 - 8/16/2008 7:03:00 PM
楼主你不要这样嘛。这里都是些非黑既蜜的家伙,你这样说起不是没有回复了吗?
我是德黑,我进来了。打倒德蜜。
BENSON - 8/16/2008 8:42:00 PM
只要温格还在,降级我也捧场!
V11 - 8/16/2008 10:01:00 PM
估计前四是麽问题的~
其他球队都是虚火,上赛季初的曼城!
估计这个赛季的热狗也差不多~
难以撼动四强的位置!
不过再没1个冠军的话,队中的大牌可能会离队
首当其冲的会是F4,A25
:default40:
christmasnow - 8/17/2008 12:34:00 AM
无论如何,目前的阿森纳,温格不能走
虽然我觉得去年没有冠军,温格附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是目前的经济状况下,搞走温格,对阿森纳有百害而无一利,因为他是可以保证花小钱,一样可以保前四的人.
换别的教练,大换血一下,钱烧了是肯定,成绩能不能保证就不知道了,因此,现在的阿森纳需要的,更多的是稳定,成绩只能屈居次席,如果为求成绩而大量烧钱的话,除非拿到多个冠军,否则就是烧断了自己的退路,后患无穷
michaelluofang - 8/17/2008 9:39:00 AM
小法还不会走 但其他那些已经被教授蹂躏坏了的估计会 比如埃布 比如那些中卫 本赛季没冠军恰好可以证明靠一帮孩子是夺不了冠的 不知09年夏天有哪些别的队的当打球员合约到期 再来个坎爷那样的奇迹收购吧
andypizzafox - 8/17/2008 10:30:00 AM
上赛季是最好的契机,我对本赛季的期望度没有上赛季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