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的话 是不是想变成像MU那样流氓球队啊!
罗宾塞斯克 - 8/17/2008 5:51:00 PM
按我同学的话 满连全是乱论迷
布拉特 - 8/19/2008 5:50:00 PM
主席29楼的发言道出了关键
布拉特 - 8/19/2008 5:50:00 PM
安迪最近生猛啊:default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的话 是不是想变成像MU那样流氓球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