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狐狸★ - 8/16/2008 8:06:00 PM
虽然我不是阿森纳球迷,但是阿森纳比赛,不得不佩服,他们的表演征服了我,记得那场欧冠利物浦对阿森纳,无不为阿森纳感到惋惜,虽然我是位红军球迷,但是对与一哥的话绝对不认同,一但这样的话,还踢什么球,只要人强壮,会多做小动作,甚至不顾对手,任意粗暴的踢球,对于阿森纳来,简直是灾难,希望教授可以把他理想足球继续下去,希望今年红军帮枪手一起努力,把MU这支流氓球队给拉下来!
小本 - 8/16/2008 8:09:00 PM
是MM吗
37°2 - 8/16/2008 8:46:00 PM
曼联那样是流氓吗
对待敌人就需要这样的血性
kiddhugh - 8/16/2008 9:43:00 PM
对对手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杜加里 - 8/16/2008 9:45:00 PM
阿森纳+利物浦PK曼联+切尔西
pires84917 - 8/16/2008 9:58:00 PM
肮脏和血性不一样,我希望我们也能踢得血性一些,多一些德尼尔森这样的狠角色,阿森纳就有看头了
Allen3 - 8/16/2008 11:0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6 21:58:00 发表
肮脏和血性不一样,我希望我们也能踢得血性一些,多一些德尼尔森这样的狠角色,阿森纳就有看头了 |
貌似没看出德尼尔森有多狠。。。
pires84917 - 8/16/2008 11:49:00 PM
你会慢慢见识的...:default7:
Allen3 - 8/17/2008 12:22: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6 23:49:00 发表
你会慢慢见识的...:default7: |
当然希望了
不过还没见识之前继续不看好它
pires84917 - 8/17/2008 12:24:00 AM
他会比弗拉你米还出色,我肯定
feng0080 - 8/17/2008 1:27:00 AM
我晕,我觉得阿德说得不错~即使是维埃拉的时候也会有些推人或者小动作的,但这应该是比较正常的对抗,即使你不怎么做,你也没办法去阻止别人这么做.但我绝对不支持曼联或者英格兰推崇的那所谓的勇士精神,那是要人命的.依然无法忘记加里佬对雷耶斯的犯规,依然无法忘记鲁猪头的假摔,以这样无耻的手段破坏枪手的神话:default1:
£狐狸★ - 8/17/2008 7:55:00 AM
MU那种球队叫有血性? 别搞笑了 不过是群老流氓加小流氓而已,我对枪手很尊重的,兴许我是个红军球迷,特别讨厌MU吧!
Henry3246 - 8/17/2008 9:38:00 AM
说得对!
:default1: 一起搞掉MU那样流氓球队!
persie17 - 8/17/2008 9:57:00 AM
曼联人是对对手流氓,阿德是喜欢对队友流氓,这有本质区别
andypizzafox - 8/17/2008 10:02:00 AM
哈哈,阿德对自己的队友流氓那是因为队友的表现太垃圾了,他怎么不跟法布雷家斯范配西流氓去啊?
michaelluofang - 8/17/2008 10:02:00 AM
你先让你家小本出头吧 德蜜们会顺带着把这个德也给蜜出来的
persie17 - 8/17/2008 10:19:00 AM
哦,队友差就能被他流氓了,他怎么不流氓霍伊特去啊
andypizzafox - 8/17/2008 10:27:00 AM
不跟你挣这个,阿德今年表现好点,只要明年夏天不走,某本就离走人不远了~
persie17 - 8/17/2008 10:40:00 AM
对于阿德这种人,今年表现好不好,和明年走不走压根就是两码事
本特纳走不走关我鸟事,看来德密和阿德一样,心里始终是有个结的
Pryce - 8/17/2008 10:42:00 AM
阿德么,今年表现好,明年铁定跑;今年表现糟,早晚被人吊……
andypizzafox - 8/17/2008 10:48:00 A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7 10:40:00 发表
对于阿德这种人,今年表现好不好,和明年走不走压根就是两码事
本特纳走不走关我鸟事,看来德密和阿德一样,心里始终是有个结的 |
如果我们心里有个结,那可能德黑心里就不是一个的问题了,他们每天都在思考为什么温格不卖掉阿德,不让他烂在板凳上,不让本特纳打主力,他们要都想明白了,还要温格干什么?
andypizzafox - 8/17/2008 10:48: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8-17 10:42:00 发表
阿德么,今年表现好,明年铁定跑;今年表现糟,早晚被人吊…… |
明年如果真的跑了,我也就不会再蜜他了,做德蜜有一个前提,就是他要在阿森纳
persie17 - 8/17/2008 10:50:00 AM
偶不是这么想的,只想他步步高升,进入巴萨,米兰之类的豪门,大家各有所归
andypizzafox - 8/17/2008 10:58:00 A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7 10:50:00 发表
偶不是这么想的,只想他步步高升,进入巴萨,米兰之类的豪门,大家各有所归 |
我可以很严肃地告诉你,阿森纳也是豪门,不要总觉得米兰和巴萨比我们高多少,就算比我们强,也是暂时的情况,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你如果连这么点信念都没有的话,转会吧!
persie17 - 8/17/2008 11:04:00 AM
偶只说事实,照你的说法,里昂偶觉得也算豪门,包括巴伦西亚
阿森纳如果能进入豪门,那阿森纳风格将会给予大大的加分,但现在正在慢慢失去
andypizzafox - 8/17/2008 1:04:00 PM
哈哈,不好意思,连最**的CCTV搞个欧洲8大豪门的活动都算上阿森纳,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你对阿森纳的历史有没有了解?你这种人也能称得上是阿森纳球迷?
pires84917 - 8/17/2008 1:11:00 PM
像你这么说,我还真想知道阿德表现垃圾的时候众人群殴他你是一副什么嘴脸?!不过我认为应该不会,我们队里面也就他一个会对自己人下手的流氓,埃布虽然坏,但是起码不是踢自己人!
persie17 - 8/17/2008 1:17:00 PM
新浪论坛,豪门之家最后一个:阿森纳
阿森纳算半个豪门,阿森纳的教练比谁都厉害,球员比谁都厉害,球迷更厉害,他们不把阿森纳算豪门,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
但阿森纳始终是有它的问题,譬如阿德问题,阿森纳的传奇都出现在锋线上,谁进球,谁数据好看,谁就NB
对比曼联,他们的传奇都出现在中场,前锋只是必不可少的一环而已
同时他们对后防线的尊重也是大大超过阿森纳
这才是一个集体所应该体现出来的团队观念
小众之所以成为小众,是因为小众本身不具备成为大众的品质
罗宾范佩尔西 - 8/17/2008 4:58:00 PM
CCTV评选豪门的标准是:该球队在中国有多少球迷。
£狐狸★ - 8/17/2008 5:38: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17 16:58:00 发表
CCTV评选豪门的标准是:该球队在中国有多少球迷。 |
本来就是 垃圾CCTV 看看中国的红军球迷少的可怜,再看看国际,明明被我们压着打,竟然写痛失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