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oo510 - 8/17/2008 12:08:00 PM
除了亮点纳斯里,其他人基本不在状态的感觉。纳斯里很强大,那么快就融入了战术,而且表现得很好,显示了他的天赋..
阿德就别提了。状态烂得一塌糊涂,脑子不好使的人,技术射门意识过人只到亨利 60%水平的人想要100%亨利的工资。我说他的确有病..不过也只能期待他被球砸醒``那么多机会,怎么也会把握住30个的``
远射还需要进步,特别是埃布..力量很大,但就是没长眼。。半成品..
benviva - 8/18/2008 6:10:00 PM
期待 小法回来。
pires84917 - 8/18/2008 6:48:00 PM
nasri的无球跑动做得还可以,希望他能替代赫莱布吧....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10:02:00 AM
埃布的身体素质真不是一般二般的强大 再不开窍就去找大霍霍吧- -
kkdowning - 8/19/2008 10:58:00 AM
我没看全场
我甚至都忘记了这天的比赛
我有罪
看了集锦,唯一的感受就是看到阿德我就笑了
george.arsenal - 8/19/2008 11:20:00 AM
爱不爱除了速度与防守,其他都是李铁的数据
.SB8 - 8/19/2008 1:14: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8-17 10:34:00 发表
你说如果N8那个球是赫莱布他会怎么处理? |
赫莱布也是很有可能射门的。
以往每个夏天,赫莱布都声称要多进球。但他就是个早泄,联赛初进俩球,之后就长时间的哑火。
怪兽叔叔 - 8/19/2008 1:19:00 PM
边前卫想进球还是多动脑子怎么跑位
.SB8 - 8/19/2008 1:25:00 PM
突然想起博格坎普退役的时候,CCTV-5天下足球纪念专题里的一个说法:天生的阿森纳人。
纳斯里给我的感觉就是天生的阿森纳人。
pires84917 - 8/19/2008 1:28:00 PM
年轻版的罗西基,当然很阿森纳,呵
.SB8 - 8/19/2008 1:34:00 PM
晕倒。
楼上的什么逻辑呀。
怪兽叔叔 - 8/19/2008 1:35: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8-19 13:25:00 发表
突然想起博格坎普退役的时候,CCTV-5天下足球纪念专题里的一个说法:天生的阿森纳人。
纳斯里给我的感觉就是天生的阿森纳人。 |
我感觉小范更像。。。纳斯里嘛,不好说
pires84917 - 8/19/2008 1:37:00 PM
正常逻辑啊
小本 - 8/19/2008 1:40:00 PM
Nasri还有脚在弧顶的射门 这个是HLEB不能比的
pires84917 - 8/19/2008 1:41:00 PM
不是说了他是年轻版的罗西基啊
GiGi@Leung - 8/19/2008 2:10:00 PM
ls的乌鸦嘴!!:default6:
pires84917 - 8/19/2008 2:12:00 PM
:default6: ....你们怎么老往坏处想啊
怪兽叔叔 - 8/19/2008 2:43:00 PM
我也觉得很像R7
pires84917 - 8/19/2008 2:49:00 PM
:default7: ,不错
跟的上步伐
怪兽叔叔 - 8/19/2008 2:51:00 PM
英雄所见略同。。。你我都是英雄
pires84917 - 8/19/2008 2:52:00 PM
那是那是....:default53:
4ever_gunners - 8/19/2008 4:57:00 PM
ls两位真水
pires84917 - 8/19/2008 4:58:00 PM
4E啊,好久不见.........去伦敦见到阿德了吗?
benviva - 8/20/2008 12:31:00 AM
感觉上,现在能肯终身留再队里的,也许只有V.P
zllhenry - 8/20/2008 1:53:00 PM
小本踢得像狗屎 为什么没人说呢
阿德射门烂 但是他能创造机会
阿德巴约 - 8/20/2008 5:53:00 PM
我还没有从度假的轻松氛围中解脱出来,但是我会尽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寻找到更多的进球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