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enviva - 8/16/2008 9:46:00 PM
1.纳斯里!!!!!!好样!!!没他就麻烦了,谁去组织?谁去进球?
2.阿德巴约!活雷锋啊!!!!该找他颁个助人为乐奖!!
3.Eboue,,,,,还是做右后卫吧…………
4.KOLO 右后卫还好于右中场。。
后备不足啊。
右路阳痿。。
还好,赢了
henry神 - 8/16/2008 9:48:00 PM
2,3都是老问题了,最后一句很实用:default7:
杜加里 - 8/16/2008 9:50:00 PM
toure上去就是热热身的
小本 - 8/16/2008 9:59:00 PM
八哥那几次过人笑死我了
fintanwxy - 8/16/2008 10:01:00 PM
我不是德黑,但这场比赛后我最大的感受是:adbayor,你应该有往禁区里突破的勇气,更应该有在禁区做动作的晃掉对方后卫的技术和冲劲,去年你可以说打451还不熟悉这路数,现在完全应该体现前锋的能力了。千万别死等中场给你喂球,然后你轻松的推射入门,接着进球后骄傲的跟球迷邀功……
另外,你那招学习亨利推远角的射门真是太烂了,上赛季我已经见你玩了很多次了,但我似乎从来没见你成功过。知道为什么亨利和沃尔科特可以吗?因为他们速度很快,你TMD太慢了。
V11 - 8/16/2008 10:07:00 PM
这德哥的突破真是太差了~
中场球员远射也太少了~
过顶球是队长的死穴~
德哥的射门靴留在家了!
andy37520 - 8/16/2008 10:08:00 PM
N8 真是不错 完全看不到其他人有什么表现。。。
前锋都不行今天 D15感觉创造性比以前烂了好多
roger663 - 8/16/2008 10:13:00 PM
中场除了纳斯里,其他人拿不住球
roger663 - 8/16/2008 10:14:00 PM
阿德巴约继续挥霍这大把的机会
大好头颅 - 8/16/2008 10:15:00 PM
还可以了,不可能一开始就高潮,受不了的。。。。
亨利小子 - 8/16/2008 10:22:00 PM
我觉得埃布埃后腰打的不错
大好头颅 - 8/16/2008 10:28:00 PM
黑者恒黑,蜜者恒蜜
其实他没在右路的时候,也没见我们的右路有多好
射门再练练就好了
lanros - 8/16/2008 10:50:00 PM
N8, perfect show
fly - 8/16/2008 11:25:00 PM
虽然赢了,但有点失望!
1。看到首发名单,埃布打MC。与其用他,不如用拉姆茜!
2。威谢没能替补上场!
christmasnow - 8/17/2008 12:03:00 AM
慢慢来吧,第一场,赢是关键,状态要慢慢的热起来才好
另外,庆祝热刺输球,哈哈:default4:
cecilia72 - 8/17/2008 12:07:00 AM
看来NASRI非常适合英超啊
benviva - 8/17/2008 12:11:00 AM
哈哈。NAsri。。。好期待啊!!!!!!特别他的几脚直传,太ARSENAL了!
热刺。纽卡。马竞。华伦。。伟大的阿斗四人组。
貌似Denilson 越踢越平庸似的。希望是错觉
还有A1。还是比较放心。特别他的传球,太准了,难怪他在训练时的打赌中赢了。
feng0080 - 8/17/2008 1:16:00 AM
N8表现很好,E27后腰还可以,阿德表现很差,自己突破不了,也不给队友传球,有次阿德,V11,N8都z禁区,当时3打2,阿德要是把球给N8就可以梅开二度了.
阿仙与奴奴 - 8/17/2008 3:30:00 AM
后防一如既往的烂,G10连侏儒都管不了,小孩都不服公然对骂,这队长当的没意思。W14一如既往的碌碌无为,传球时机永远不对,而且多传给AD,和整队格格不入,踢了这么久了,和来的时候没差多少,给他机会还不如给小猥亵、V12机会。N8护球和H13有一拼,但比H13爽很多,没那么粘球,更适合球队打法,最重要比H13会射门啊!多踢几场看看,这次没买到水货,o yeah !:default10: 。
Allen3 - 8/17/2008 3:59: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8-8-17 3:30:00 发表
N8护球和H13有一拼,但比H13爽很多,没那么粘球,更适合球队打法,最重要比H13会射门啊!多踢几场看看,这次没买到水货,o yeah !:default10: 。 |
同意
喜欢N8踢球的节奏
左路和C22很有默契
整体节奏就这么起来了
配合意识技术都很好
加以时日会更牛
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像H13一样在禁区前增加突破
一己之力搞垮对手防线
逍遥的JOEY - 8/17/2008 8:57:00 AM
NANA整体不错 就是速度不行 好几次 带球狂奔 都被人家追上 只好急停:default8:
xlfour1 - 8/17/2008 9:02:00 AM
AD练了一赛季那射门还是那样:default8:
爱不爱再踢下去真不知道自己该踢哪里了,还有哪脚解围远射:default8:
还是N8比较实际不是他的进球可能这场就郁闷的平了:default8:
.SB8 - 8/17/2008 9:09:00 AM
N8真的不错。
热身赛他好像也只是踢了一场吧,可以说和队友在一起的比赛的时间非常短。但他在场上的表现就像是来阿森纳许多年的老球员一样,与全队的配合非常漂亮。就这一场球员足以证明阿森纳买对人了。
至于速度这个东西,新时代的阿森纳边前卫不需要很快的速度,只要能帮助法布雷加斯组织就可以了。
.SB8 - 8/17/2008 9:10:00 AM
与赫莱布相比,纳斯里的风格明显的是实用的多了。
andypizzafox - 8/17/2008 10:34:00 AM
你说如果N8那个球是赫莱布他会怎么处理?
Pryce - 8/17/2008 10:36:00 AM
找人传呗:default1:
benviva - 8/17/2008 10:52:00 AM
不射不射就是不射!
benviva - 8/17/2008 10:59:00 AM
其实有个小小愿望:希望N8是下一个皮雷,而不是齐达内。
可能本人不懂品球,咋网上说Danilson打得好呢?又说 猪脑(乔鲁)打得好呢?不过,上网转播质量不好,看不清后防谁跟谁。
比起AD和V.P的组合,更期待 丹麦佬同VELA的组合。
Walcott貌似踢球不太用脑,好像跟EBOUE一个星球的
huhu456321 - 8/17/2008 11:11:00 AM
阿德巴约对不起哪么多工资,真是浪费机会大王。左路要不是纳斯里。估计阿德巴约连浪费机会的表演都没有。E27射门和F16的差距,两次机会全部射飞,来中国联赛符合他的风格。乔鲁昨晚表现还不错,不知对抗强队是否有这样的表演
Eazzy - 8/17/2008 11:56:00 AM
Nasri确实好的没治了,恩,皮雷,有希望.Nasri踢球的风格就是我玩实况追求的风格,好
但是ADE没你们说的那么烂,恩,独,只会搓远角.但是带球比上赛季已经好很多了,跑位还可以,有几个机会跑得不错,如果传球再聪明一些就好了
中场几只,肯打远射就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