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8/21/2008 11:33:00 AM
你 有毛钱。。。我存折上也有一百几十快
37°2 - 8/21/2008 11:36:00 PM
问题是买了以后就喝一个赛季的稀饭
BergkampLau - 8/21/2008 11:44:00 PM
太好了,We are the Champions:default7:
37°2 - 8/23/2008 2:52:00 AM
买巴里
wwd1118 - 8/23/2008 10:36:00 AM
教授 是学经济学的 。。
37°2 - 8/24/2008 2:38:00 AM
我有钱买房子
买了以后不吃不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