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8/16/2008 10:18:00 PM

温格认为他谨慎的转会策略已经在俱乐部内部创造出一支更加团结、和谐的球队精神。
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再一次,我们看来像是英超4强中最节俭的俱乐部。这位法国人一贯坚称他关注的是每支球队都应该依靠他们自己的财源养活自己,并要做到收支平衡。他已经许诺过还要签下1人,他有钱可用,但是他相信,阿森纳一直信赖着俱乐部内部的年轻人才脱颖而出,这个政策已经培养出他球队的团队精神。
“基本上,我们一直平衡好预算,我们以这种方式经营俱乐部,”他说。“我有钱买球员,但是我们还要和其他的球队竞争我们的目标球员。我认为每个主帅都应该这么做。”
“我们已经有3-4年执行着一个不同的政策(培养我们自己的球员),我们必须等到这个政策的收获。”
“但是我确信我们已经选择依靠我们的年轻球员,他们有我们的足球精神,有我们俱乐部的精神。”
“并且我相信我们将展示出更多的团结和获得成功所需的信心。这就是我们在这方面拥有的一个优势。”
来源: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have-the-money-to-buy-the-players
小本 - 8/16/2008 10:21:00 PM
那你买啊
大好头颅 - 8/16/2008 10:23:00 PM
其实我也相信你
不买就不买吧。。。。
忧郁の心→岚 - 8/16/2008 10:32:00 PM
:default13: 胃 药
roger663 - 8/16/2008 10:33:00 PM
温格:我有钱,我就是不买,你咬我?!
罗宾塞斯克 - 8/17/2008 12:22:00 AM
就不买就不买 气死你:default12:
BergkampLau - 8/17/2008 1:46:00 AM
有钱就用呀,难道还没吸取上个赛季的教训吗?
persie17 - 8/17/2008 9:58:00 AM
温格:我们有机会获得四冠:default5:
rosicky001 - 8/17/2008 10:16:00 AM
boss的意思是
我喜欢干逛街不花钱!!!!!!!!!!
浩斯 - 8/17/2008 11:22:00 AM
我看中了一件衣服,想买却发现兜里没钱~但为了面子只好说:“我有钱买衣服,但我不喜欢!”
michaelluofang - 8/17/2008 11:38:00 AM
只看不顶!
loo510 - 8/17/2008 12:00:00 PM
预算的确是有的,但我就是不买贵的``谁tm的都别想敲我竹杠`~哇哈哈....
还会有一人加入,应该是一名中场...
Pryce - 8/17/2008 12:02:00 PM
太阳,有钱买球员跟买不买是两回事
xlfour1 - 8/17/2008 12:03:00 PM
:default8: 上一年好象也说过此翻话
枪手风之子 - 8/17/2008 10:43:00 PM
相信教授有钱的是两种人,一种是号称枪手球迷但其实一点都不了解阿森纳情况的,另一种理解力和判断力有些缺陷
michaelluofang - 8/18/2008 12:01:00 AM
麦扣:我有钱买男篮黄牛票(买了我就喝一个月西北风了)
roger663 - 8/18/2008 12:47:00 AM
挂眼科
James_Blunt - 8/18/2008 2:58:00 AM
我也有钱买球员。嘿嘿。
george.arsenal - 8/18/2008 9:00:00 AM
原帖由 浩斯 于 2008-8-17 11:22:00 发表
我看中了一件衣服,想买却发现兜里没钱~但为了面子只好说:“我有钱买衣服,但我不喜欢!” |
正解
Henry3246 - 8/18/2008 9:08:00 AM
原帖由 浩斯 于 2008-8-17 11:22:00 发表
我看中了一件衣服,想买却发现兜里没钱~但为了面子只好说:“我有钱买衣服,但我不喜欢!” |
在一个寒冷的冬天里:default3:
只穿着一件T-Shirt的教授,看见穿着大绵袄的MU和破车在争抢别人的毛衣
冷得要命的教授说:“我有钱,但我就不喜欢买!”:default8:
gznick55555 - 8/18/2008 9:15:00 AM
不买也是好事,什么都买,那不行的
tonyzhu - 8/18/2008 10:20:00 AM
中卫和腰啊
十二月党人 - 8/18/2008 3:41:00 PM
从邓恩一贯的言论看来,boss是没有什么钱可花,
家丑不宜外扬罢了:default3:
pires84917 - 8/18/2008 4:48:00 PM
小猪或者华金...........我咋感觉是华金呢,奶奶的
小橙 - 8/18/2008 9:35:00 PM
太阳,每次这样忽悠我们:default1:
4ever_gunners - 8/19/2008 4:59:00 PM
废话一句
鉴定完毕
kkdowning - 8/19/2008 5:02:00 PM
但是没有合适的球员让我买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7:25:00 PM
教授偶尔被逼得没招了,也会说点实话,比如今夏的“我们得靠卖出一部分球员回笼一部分资金”之类
christmasnow - 8/19/2008 7:50:00 PM
只是我要买也只买顶级球员,如果没,我就不出手...
去年好像也是这么说来着...:default2:
tomcat - 8/19/2008 7:56: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8-8-18 9:08:00 发表
原帖由 浩斯 于 2008-8-17 11:22:00 发表
我看中了一件衣服,想买却发现兜里没钱~但为了面子只好说:“我有钱买衣服,但我不喜欢!” |
在一个寒冷的冬天里:default3:
只穿着一件T-Shirt的教授,看见穿着大绵袄的MU和破车在争抢别人的毛衣
冷得要命的教授说:“我有钱,但我就不喜欢买!”:default8: |
再加上句:“我选择 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