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8/16/2008 10:30:00 PM
“我可以拿出3000万英镑买球员,但我有自己的准则”,温格对自己的建队哲学依然十分有信心……
温格表示:“我可以拿出3000万英镑买球员,但我有自己的准则。我们已经拥有了范佩西、阿德巴约、本特纳等几位价值3000万英镑的实力球员,他们都完全有潜力可以达到我想让他们达到的水平。另外我还有贝拉、爱德华多。”
“我有充足的转会资金以高价签下某位球员,但是你必须结合你购买的方式。曼联球员的身价普遍在2000万英镑到3000万英镑之间,而切尔西则不是我们可以比较的,阿森纳必须精明一点。当我们买来阿德巴约的时候,谁会想到他能够单赛季进30球?需知道他才花费了我350万英镑。我们买人的准则不是以身价多少来衡量,而是在乎他能够达到何种高度。作为主教练,必须有慧眼识人的本事,能够点石成金,重磅交易能够愉悦球迷,但质素如何才是关键。”
另外,关于球队的30政策,温格表示:“每个人都有自由去做他们想做的,我有我的想法,我的想法就是给自己的球员合同截止到他们32岁,之后,我们再来评估一下情况。”
忧郁の心→岚 - 8/16/2008 10:31:00 PM
BOSS是个精明的生意人
Henry3246 - 8/16/2008 10:52:00 PM
:default3: 提醒Boss一下
我们是职业球队,不是一间普通公司,任何的成功构想都是以夺冠为前提
不是冠军,就是失败:default8:
pires84917 - 8/16/2008 10:54:00 PM
可惜我们的董事会全是商人,盈利是最终目的!
fly - 8/16/2008 11:17:00 PM
用我们广东的一句话,教授是“睇宋食饭”
既然高层不肯给钱买人就唯有节俭了!
augustsnow - 8/16/2008 11:37:00 PM
这梗BOSS都用烂了吧
christmasnow - 8/17/2008 12:00:00 AM
买几个好点的替补啦,求你了老大:default8:
罗宾塞斯克 - 8/17/2008 12:21:00 AM
竞技体育 成王败寇 但好象都不在乎的样子
BergkampLau - 8/17/2008 1:50:00 AM
32岁就要降薪续约了,现实的Arsenal
Henry3246 - 8/17/2008 9:43:00 AM
原帖由 fly 于 2008-8-16 23:17:00 发表
用我们广东的一句话,教授是“睇宋食饭”
既然高层不肯给钱买人就唯有节俭了! |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default3:
xlfour1 - 8/17/2008 12:21:00 PM
能买下辣死你我已经很满足了,但这却是要建立在H13的出走上。。。
kiddhugh - 8/17/2008 1:05:00 PM
教授进了自己的死胡同
persie17 - 8/17/2008 1:24:00 PM
拜托您出身是球员,后来才读的经济学学位,表反过来
37°2 - 8/21/2008 11:27:00 PM
31的西西来了。却给了2年合同
白加黑 - 8/21/2008 11:32:00 PM
花了100万,买了一件垃圾
白加黑 - 8/21/2008 11:33:00 PM
可谓眼光独到
白加黑 - 8/21/2008 11:34:00 PM
垃圾处理厂?
37°2 - 8/25/2008 11:40:00 PM
西尔维斯特的合同给到了33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