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必需要提高得分率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12:40:00 PM
德罗巴身体属于外星人 比身体请找图雷 谢谢
pires84917 - 8/19/2008 12:43:00 PM
我一直很纳闷,德哥身体那么好,怎么就不敢直接用身体爆掉对方呢?这样对对方后卫是致命的打击,打一次就够了,后面再次碰面,绝对有阴影
eddielu - 8/19/2008 12:43:00 PM
出两三个必杀机会, 阿德能够把握其中一个。 如果其他队友能够得分, 阿森纳领先2-3球, 没关系, 随便浪费。 如果在其他球员无法得分的比赛或者机会本来就很少的比赛, 出两三个机会阿德只能把握一个, 温格需要考虑这些风险。 阿德真的需要好好练练得分能力。你是前锋, 得分能力占一个前锋整体评分的80%。 我总有预感阿森纳会在类似于欧洲冠军本半决赛或者决赛这种关键比赛中因为阿德得分能力差而一声叹息。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12:4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9 12:43:00 发表 我一直很纳闷,德哥身体那么好,怎么就不敢直接用身体爆掉对方呢?这样对对方后卫是致命的打击,打一次就够了,后面再次碰面,绝对有阴影
他身体其实不算什么很好,速度有一点,不能算太快,弹跳不错,力量基础很差,这两年刻苦练习长进不少 要说身体,亨利是真好,速度启动力量体重弹跳身高每一样都是顶尖的
pires84917 - 8/19/2008 12:47:00 PM
我认为他得分能力还是不错的,关键是做球能力和在关键的比赛当中的表现 德蜜也不要去争,打强队的时候,他确实是很搓.....这是不容置疑的 但是这并不是否定他,不管怎么说,能进30个球,多少也有点本事
eddielu - 8/19/2008 12:47:00 PM
身体? 阿德身体的强度不是亨利能够比的, 速度不会比亨利慢很多, 但带球速度就慢多了。 力量比亨利强, 柔韧性差一些。
怪兽叔叔 - 8/19/2008 12:49:00 PM
德罗巴很会利用身体,阿德想利用技术,所以不一样。。
pires84917 - 8/19/2008 12:49:00 PM
大家可以看到,当他出现在中路的时候杀伤力还是不错的 关键是他喜欢拉变,学亨利,歇菜是很正常的
怪兽叔叔 - 8/19/2008 12:51:00 PM
跟了亨利一年多,就想学亨利了,也不想想自己什么脚法。。
pires84917 - 8/19/2008 12:54:00 PM
关键是还学了亨利争头球的功夫.....高高跳起,没顶到球
eddielu - 8/19/2008 12:55:00 PM
范佩西有一套自己的东西。 阿德和亨利特点本不同, 亨利的东西不一定适用于阿德自己, 他自己应该多想想, 总结一下自己如何踢能够把自己的优势展现出来。 不过这个问题最后还是温格说了算。
pires84917 - 8/19/2008 12:57:00 PM
我不是很看好范佩西在阿森纳的前途............再过两年还是这样的话,不是卖掉,就是介于主力和替补之间的人而已,虽然ACN他的人气很高,不过我认为他也不过尔尔
怪兽叔叔 - 8/19/2008 12:58: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8-8-19 12:47:00 发表 身体? 阿德身体的强度不是亨利能够比的, 速度不会比亨利慢很多, 但带球速度就慢多了。 力量比亨利强, 柔韧性差一些。
恐怕只有人说亨利的速度快,很少说阿德的速度快。。。 亨利带球的时候,潇洒 阿德带球的时候,笨拙
pires84917 - 8/19/2008 12:59:00 PM
本特纳有亨利的影子:default11: ~~~潇洒
eddielu - 8/19/2008 1:06:00 PM
范佩西物质基础不是很好, 比如速度,身体都一般, 这些物质基础决定了他无法像亨利, 阿德那样在球队战术中占那么大比重, 甚至是战术的最核心部分。 但是他也有自己的优势。 如果要写就太长了。。
pires84917 - 8/19/2008 1:10:00 PM
如果雷耶斯不那么女人,范佩西可能就走人了
怪兽叔叔 - 8/19/2008 1:13:00 PM
不可能的,范佩西的地位不会比小法低,怎么会走
pires84917 - 8/19/2008 1:30:00 PM
因为雷耶斯打前锋比范佩西出色,论技术,他不比范佩西差 速度比范佩西更快,身体比范佩西强,脚头也很硬,如果不是被内维尔那个混蛋搞了一通,现在真的很恐怖了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2:0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9 12:59:00 发表 本特纳有亨利的影子:default11: ~~~潇洒
我真看成本特利了- -
pires84917 - 8/19/2008 2:05:00 PM
麦扣有近视
小本 - 8/19/2008 2:12:00 PM
雷耶斯没有大心脏 一切免谈
怪兽叔叔 - 8/19/2008 2:1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9 13:30:00 发表 因为雷耶斯打前锋比范佩西出色,论技术,他不比范佩西差 速度比范佩西更快,身体比范佩西强,脚头也很硬,如果不是被内维尔那个混蛋搞了一通,现在真的很恐怖了
就算他们技术打平,但是灵气恐怕不及RVP。。。头脑比不上
pires84917 - 8/19/2008 2:14:00 PM
.....这个差不多吧,呵
GiGi@Leung - 8/19/2008 2:1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9 13:30:00 发表 因为雷耶斯打前锋比范佩西出色,论技术,他不比范佩西差 速度比范佩西更快,身体比范佩西强,脚头也很硬,如果不是被内维尔那个混蛋搞了一通,现在真的很恐怖了
内维尔兄弟个仆街!!!:default14:
pires84917 - 8/19/2008 2:16:00 PM
boss会挽救他不?貌似床单军团已经把他放弃了
怪兽叔叔 - 8/19/2008 2:1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9 14:14:00 发表 .....这个差不多吧,呵
我觉得差远了,REYES的突破我都能防 第一次看RVP的视频后,给我感觉此人定成大气 第一次看REYES的视频后,我没发现什么强的,包括BAP的 有点马后炮了
sd123kb - 8/19/2008 2:18:00 PM
阿德做什么都会引起巨大的关注,要是他不小心搞了个什么强迫什么爱的,:default11: 还能活么?
pires84917 - 8/19/2008 2:22:00 PM
我认为雷耶斯做球的能力很不错啊........范佩西也就技术花哨一点,其他的我倒没觉得他哪里比雷耶斯强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2:24:00 PM
人家搞了能告诉你么- - 动物世界都说了嘛 非洲大草原的动物多为群居
.SB8 - 8/19/2008 2:27: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9 14:24:00 发表 人家搞了能告诉你么- - 动物世界都说了嘛 非洲大草原的动物多为群居
你个受虐狂。。 多少时间没有去非洲了??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必需要提高得分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