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必需要提高得分率
eddielu - 8/17/2008 12:09:00 PM
如果领先3球了, 随便队员怎么玩, 但领先一个球的情况下, 你机会出来了却打不进, 场上球员心理就有变化,特别是对手! 如果今天不是西布朗维奇而是其他中上游球队比如埃弗顿, 只要人家进一个阿森纳就三分变一分了.  阿森纳是和其他3强竞争, 1分都是很宝贵啊. 如果这种事情发生了, 到了赛季末最后落后车子或者曼联2分或者3分, 后悔死.
pires84917 - 8/17/2008 12:12:00 PM
他更应该提高做球的水平,进球我倒不是很担心....
xlfour1 - 8/17/2008 12:14:00 PM
AD的做球确实不怎样
cecilia72 - 8/17/2008 12:16:00 PM
这个是个老问题了
andypizzafox - 8/17/2008 1:00:00 PM
昨天有一个W14的头球和一个V11的头球你们都没看到是谁传的?没顶进取怎么没人说话?
kiddhugh - 8/17/2008 1:03:00 PM
多学学曼联,尽快进球保证比赛胜利,打击对手自信,然后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michaelluofang - 8/17/2008 1:17:00 PM
布莱克本、米堡、维拉 新赛季三大苦主 红军 新赛季死磕 阿德需要做的就是忘记德比郡 寻找新乐园
christmasnow - 8/17/2008 1:39: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8-17 13:00:00 发表 昨天有一个W14的头球和一个V11的头球你们都没看到是谁传的?没顶进取怎么没人说话?
在你看来,那种球已经到了非进不可的地步了?那一个赛季,阿德不知道要浪费多少了.
eddielu - 8/17/2008 2:15: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8-17 13:00:00 发表 昨天有一个W14的头球和一个V11的头球你们都没看到是谁传的?没顶进取怎么没人说话?
................. 你的逻辑已经混乱了.
BergkampLau - 8/17/2008 3:18:00 PM
现在的Ade更喜欢依靠高大的身体护球,逐渐变成了爱好! 他的单刀还是和以前一样,没有发生变化:default2:
浩斯 - 8/17/2008 3:39:00 PM
才第一场比赛,悠着点,如果打完几轮还是这样就对不起他的周薪了~
sword - 8/17/2008 4:08:00 PM
就算是去年浪费的机会也大把大把的,这也可以说是整个队的通病
天地一火枪 - 8/17/2008 5:25:00 PM
水平就这样,别指望太多。 这厮别拖后腿就好。
罗宾塞斯克 - 8/17/2008 5:43:00 PM
因为他拿8万 他闹了,诬赖了几个月  所以他必须拿出实力 懂了?
£狐狸★ - 8/17/2008 6:11:00 PM
还是T9 强啊!
上海Edison - 8/17/2008 7:24:00 PM
将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andypizzafox是个心理变态吧?就算不是 那至少也是个心理很阴暗的人
cscscs - 8/17/2008 7:35:00 PM
我倒觉得不是提不提高得分率的问题,昨天那个单刀处得得没多大问题. 而是做好原来的本分,前场进攻支点,桥头堡,但现在,八约的角色在慢慢变化,只想自己刷进球,不顾全体利益.
forestsun93 - 8/17/2008 9:51:00 PM
阿德的脸阴沉沉的,一点不开心。到底拿了多少啊?
翼o0風錵樰鈅0o - 8/17/2008 10:18: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8-17 13:00:00 发表 昨天有一个W14的头球和一个V11的头球你们都没看到是谁传的?没顶进取怎么没人说话?
在你眼裏只會記得他的好,而不允許別人說他一點壞話
枪手风之子 - 8/17/2008 10:36:00 PM
某些人只看到他的坏,或者说捏造他的坏,无视他的好,当然了,按照他们的说法,叫做看不出有什么好
promiser - 8/17/2008 11:25:00 PM
又是一个不讲理式的德密 你说的这两脚我倒是什么印象都没有,但A25浪费了几个大家都清清楚楚,好像说得他传几球出来很不得了了,别人都是一碰就得进,他就可以随便浪费机会
上海Edison - 8/17/2008 11:32:00 PM
有一个球分给沃尔科特 非常不合理 不过我也算在有威胁传球里面了 还有两个头球传得是不错 但也不是100%机会 沃尔科特基本上是顶不进额 范配西顶反弹估计好一点 不过守门员注意力都在这边 禁区内只有范佩西一个点 况且他又是原地起跳 没顶进我真的没觉得那么遗憾 至少遗憾感比阿德巴约那个推射擦着立柱出去要小 那个球机会更好一些
pires84917 - 8/18/2008 12:03:00 AM
锋线快点开胡吧,管你什么人,只能要进球,球队能赢,什么都不重要
G.Clichy - 8/18/2008 2:09:00 AM
阿德大概还能打4,5场主力, 接着滚到替补席去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12:15: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8-18 2:09:00 发表 阿德大概还能打4,5场主力, 接着滚到替补席去
那就见证一下吧
pires84917 - 8/19/2008 12:29:00 PM
阿德是温格的干儿子......在温格眼里,他暂时是不可替代的... 真让人遗憾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12:31:00 PM
教授的干儿子多了去了 除了埃布埃,剩下我都觉得有道理
pires84917 - 8/19/2008 12:35:00 PM
我想看看他今年打强队的表现如何..........这是除了他RP以外,我最在意的一点
cyrano - 8/19/2008 12:38:00 PM
单刀实在太差, 把握机会能力与一流前锋差距很大. 只是身体素质出色, 从这点上说, 离德罗巴还有无数差距, 虽然两个球员的类型不同.
pires84917 - 8/19/2008 12:40:00 PM
德罗巴过人怎么过的?他技术比阿德差,但是人家照过,直接用身体爆你,没话说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必需要提高得分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