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8/19/2008 2:28:00 PM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的。。。
pires84917 - 8/19/2008 2:29:00 PM
:default9: ....我要力争把我的想法,强加给你
.SB8 - 8/19/2008 2:29:00 PM
罪过!!罪过!!
阿弥托福!!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2:30:00 PM
1,我没受虐 多谢您操心
2,我虽对黑人的身体素质赞叹有佳 但并不代表我和他们在一起 就好像黑子拉的屎也是黄色 而蜜们也有口臭的一样
怪兽叔叔 - 8/19/2008 2:31:00 PM
你像思想上强奸我?
pires84917 - 8/19/2008 2:32:00 PM
......你真的是女人?!:default11:
怪兽叔叔 - 8/19/2008 2:36:00 PM
放屁,女人怎么会说强奸这两个词?
.SB8 - 8/19/2008 2:3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9 14:32:00 发表
......你真的是女人?!:default11: |
你要失望了。
他要是女人,我早就先上了。。
pires84917 - 8/19/2008 2:39:00 PM
.....:default15: ,言归正传
继续阿德
怪兽叔叔 - 8/19/2008 2:40: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8-19 14:38: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9 14:32:00 发表
......你真的是女人?!:default11: |
你要失望了。
他要是女人,我早就先上了。。 |
不知道论坛的女人,想不想上我。。。
.SB8 - 8/19/2008 2:43: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19 14:40:00 发表
原帖由 .SB8 于 2008-8-19 14:38: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9 14:32:00 发表
......你真的是女人?!:default11: |
你要失望了。
他要是女人,我早就先上了。。 |
不知道论坛的女人,想不想上我。。。 |
她们都想。。。
想想吧。
她们个个娇滴滴的,貌美如花呀。。。
----------------------------
醒来之后发觉被阿德压在身底下。。
怪兽叔叔 - 8/19/2008 2:46:00 PM
LS的,经验之谈了
johnchen01 - 8/19/2008 2:48:00 PM
很久未能解决了
上海Edison - 8/19/2008 3:1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19 14:18:00 发表
我觉得差远了,REYES的突破我都能防
|
拉倒吧...别说雷耶斯了 换郑智你也防不住 人家过你100次能一次球都不让你碰 你要么用游戏机手柄过过防Reyes的瘾要么就是打几个字过过嘴瘾
pires84917 - 8/19/2008 3:13:00 PM
雷耶斯在英超的过人确实不咋地....关键是心理问题
在欧洲赛场就很好,自信很足
上海Edison - 8/19/2008 3:26:00 PM
再不咋地也比队里面别的前锋好 AD、RVP、本特纳 哪个会过人? 沃靠现在就会靠速度带 短距离或者没有启动空间的话根本就行不通 还不就是人家不愿意留在这里 留在这里现在还能有阿德巴约什么事儿 切
怪兽叔叔 - 8/19/2008 3:26: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19 15:12: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19 14:18:00 发表
我觉得差远了,REYES的突破我都能防
|
拉倒吧...别说雷耶斯了 换郑智你也防不住 人家过你100次能一次球都不让你碰 你要么用游戏机手柄过过防Reyes的瘾要么就是打几个字过过嘴瘾 |
我的意思是他的突破太单一了。。缺乏灵活的变化。。。没错吧?
pires84917 - 8/19/2008 3:30:00 PM
没错!正解!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3:50: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19 15:26:00 发表
再不咋地也比队里面别的前锋好 AD、RVP、本特纳 哪个会过人? 沃靠现在就会靠速度带 短距离或者没有启动空间的话根本就行不通 还不就是人家不愿意留在这里 留在这里现在还能有阿德巴约什么事儿 切 |
第一,我没觉得雷耶斯和阿德巴约有啥位置冲突
第二,RVP如果不会过人,那会过人的就不多了
第三,雷耶斯租借到皇马的那个赛季开始不知道怎么了,开始不太敢过人了,可能自信心有点磨掉了
.SB8 - 8/19/2008 4:44:00 PM
有雷耶斯在,阿德估计早就牛B了。他的定位球助攻阿德还是不少的。在他离开的最后一个赛季依然是阿森纳的助攻王。
RVP过人也就那样。
雷耶斯在皇马时,因为左路罗比尼奥的存在而被安排到右边路。有几个进球,最重要的是夺冠关键战役上有惊艳表现。可以说,雷耶斯在皇马发挥也不算太差。
现在的雷耶斯是到了本菲卡还是波尔图??
kkdowning - 8/19/2008 4:48:00 PM
雷爷属于那种风吹草动就能吓破胆的
kkdowning - 8/19/2008 4:48:00 PM
惊弓之鸟,估计这辈子别想翻身了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4:51:00 PM
本菲卡 租借一个赛季
罗宾范佩尔西 - 8/19/2008 4:52:00 PM
比我想象中还要堕落的快,太可怜了
pires84917 - 8/19/2008 4:53:00 PM
还不是被LS你诅咒的...:default15:
罗宾范佩尔西 - 8/19/2008 4:56:00 PM
我现在改咒AD了
怪兽叔叔 - 8/19/2008 4:58:00 PM
我觉得RVP最大的特点是带球摆脱对方球员后的射门很强。。这就是他的特点。。
要说过人嘛,只要能合理利用就好,不能因为过人而过人。。。
pires84917 - 8/19/2008 5:01:00 PM
德哥惨了...!:default8:
kkdowning - 8/19/2008 5:24:00 PM
不用多久,大概6轮过后也就是9月底,阿德就会决定阵营这块的热闹程度
怪兽叔叔 - 8/19/2008 5:37: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19 16:56:00 发表
我现在改咒AD了 |
AD要被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