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纳斯里很罗伯特很皮雷
benviva - 8/20/2008 12:33:00 AM
嗯嗯,早就期望r8能成为另一个P7.我真的不明白,温格哪里挖个P7+L8的变态飞翼
布拉特 - 8/20/2008 1:31:00 PM
我==换个主号看看你到底是谁
pires84917 - 8/20/2008 7:10:00 PM
NB is N bendtner............
michaelluofang - 8/20/2008 7:5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0 19:10:00 发表 NB is N bendtner............
No!NB is Nacer Barazite!
4ever_gunners - 8/21/2008 11:13:00 AM
nb is me
D.Trezeguet - 8/21/2008 12:06:00 PM
窥淫僻者:default2:
37°2 - 8/21/2008 11:33:00 PM
N8左路 罗7去右路
37°2 - 8/22/2008 12:46:00 AM
原帖由 benviva 于 2008-8-20 0:33:00 发表 嗯嗯,早就期望r8能成为另一个P7.我真的不明白,温格哪里挖个P7+L8的变态飞翼
如果皮雷能够和小飞侠一起在阿森纳 才真的BT
37°2 - 8/25/2008 11:38:00 PM
我怎么觉得纳斯里原地转圈不错
37°2 - 11/8/2008 10:55:00 PM
赞同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8/2008 10:56:00 PM
纳斯里完全是为阿森纳4411的1而生的,打边路浪费
37°2 - 11/8/2008 11:00:00 PM
那个1现在给迪亚比了:default8:
CarlosVela - 11/8/2008 11:19:00 PM
我觉得Nasri很像罗西基,带球很好,射门也不错
eddielu - 11/8/2008 11:21:00 PM
nasri的优势在于非常灵活, 可以向任何方向变向. 变向速度上比不上罗本等人, 但选择性上要大很多, 如果只踢边路的确浪费.
一炮两响 - 11/8/2008 11:26:00 PM
聪明,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有灵气,脑子好使,这点和皮雷很像!!!!!!!! 看那样子也是一副很鬼的样子! 别看身材不咋滴,可射起门来一点不含糊!!!!!!!!!!
37°2 - 11/9/2008 2:35:00 AM
灵气啊
光脚小丫 - 11/9/2008 8:45:00 PM
别什么优雅不优雅了,现在这样暴力点的射门看着就挺爽,而且很有效果。 看看下个赛季有没有二年级症和玻璃再说能不能达到皮雷的高度吧
BergkampLau - 11/9/2008 9:0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8-25 23:38:00 发表 我怎么觉得纳斯里原地转圈不错
BOSS昨晚也紧张地转了一圈,还好,没摔倒!还记得上个赛季吗?
StewArt - 11/9/2008 9:14:00 PM
天生为大赛而生 冷静却不缺乏激情
37°2 - 11/10/2008 2:13:00 PM
这是2003年4月那场海布里2比2的亨利之后,5年7个月(67个月)以来又一个在对曼联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的阿森纳球员。巧合的是,这也是纳斯里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独中两元!这也是他代表阿森纳12场后打入的第5球,包括英超4球和一个冠军杯资格赛入球。   第74分钟,纳斯里突入禁区,又在维迪奇的隐蔽动作下被拉扯倒地,可惜裁判韦伯居然漏判,让法国人丧失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阿森纳上一个在对曼联比赛中连入3球的是纳斯里之前的兵工厂转会标王维尔托德,那还是整整7年前(2001年11月5日)的事情,其中有一个就是点球。
最爱皮理斯 - 11/10/2008 8:27:00 PM
皮雷的风格比他潇洒。:default4:
37°2 - 11/12/2008 2:43:00 AM
温格这样定义自己的8号:“记住,你不是齐达内,也不是皮雷,你是纳斯里。成为真正的球星前,你要明白这一点。”
终极小法 - 11/13/2008 10:22:00 AM
很不错   这笔买卖值
eddielu - 11/13/2008 3:06:00 PM
nasri如果速度再快点就完美了.
野狗 - 11/13/2008 11:16:00 PM
如果皮雷和他一起都在就更好了!
4ever_gunners - 11/14/2008 9:49:00 PM
nasri速度不慢的,不喜欢利用速度而已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纳斯里很罗伯特很皮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