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8/18/2008 7:58:00 PM
[官方网站]温格:纳斯里很罗伯特很皮雷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如果纳斯里成为了新的罗伯特.皮雷,那么应该没有人会有什么意见。
在转会过来之前,人们对于他的印象更多是与齐达内的比较。但是在上周六的处子秀后,温格称纳斯里踢得很皮雷,并且加盟的态势和情形与当年的奥维马斯非常相似。
皮雷,奥维马斯这两位响当当的边锋为阿森纳带来了3个联赛冠军和3个足总杯冠军,他们应该是值得参照的榜样。
”萨米尔看起来非常聪明,并且能有很快的加速能力。他有着很好的阅读比赛的能力,我想左边路是蛮适合他的。”
“也许,他有点皮雷。因为他有着那么一点点风骚的跑位,并且很轻松地就能变向。他只是块头更小了点,但他还是有点皮雷哦。”
虽然纳斯里有着那么极高的天赋,但是夏天引进他的工作却出奇地鲜有竞争对手。
温格解释说:“他上个赛季表现一般,因为他患了脑膜炎。他在医院呆了两周。”
“他休息了三个月,却并没有痊愈,然而,马赛却急着让他重新比赛。可想而知,他并没有发挥应有的水准。前年,他可是抢手货啊。”
“有时候,当全世界都说他不行的时候,你需要足够勇敢。”
1997年温格从阿贾克斯购入奥维马斯的时候,情况也是如此。
加盟的前一个赛季,荷兰人身负严重膝伤,而温格购买了靠速度吃饭的他,可以说是次巨大的赌博。然而,他得到了10倍的回报,奥维马斯在1998年帮助当时的阿森纳实现了第一个双冠王。
“完全就是这样!(跟奥维马斯的引入相似)纳斯里上赛季表现一般,但我看到了他首发踢第一场比赛时的表现后,他给了我这么一个印象:碰到这类问题时,你要坚信你的自己的判断。“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nasri-has-a-bit-of-pires-about-him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cecilia72 - 8/18/2008 8:16:00 PM
脑膜炎 恐怖:default10:
cyrano - 8/18/2008 8:41:00 PM
身体太单薄, 比比切尔西的生化部队.
没得比
Arsally - 8/18/2008 9:07:00 PM
风骚的跑位……
nomad1 - 8/18/2008 9:13:00 PM
再观察...
不过进球的方式的却很皮雷
小橙 - 8/18/2008 9:27:00 PM
P7帅,N8可爱:default22:
fintanwxy - 8/18/2008 9:33:00 PM
我唯一可以批评纳斯里的话是:你小子干吗非要欧洲杯前迟迟不签约,现在证明阿森纳是多么适合你了吧?!
James_Blunt - 8/18/2008 9:47:00 PM
新赛季的信心建立重要啊,磨合慢慢来。相信你的球商。
Pryce - 8/18/2008 10:41:00 PM
大家貌似已经忘记了小JJ:default7:
fly - 8/18/2008 11:06:00 PM
他能不能达到皮雷的高度还言之过早!
一场比赛不能说明一切!
还有待观察!
christmasnow - 8/18/2008 11:19:00 PM
用一场球说一个新人,言之过早,希望教授没看错人,带来一个新的P7,阿森纳实在太需要一个这样的人了
浩斯 - 8/18/2008 11:31:00 PM
皮雷,在我心目中没人可以代替他的地位!纳斯里也不可能是下一个皮雷,因为他是纳斯里,继承阿森纳左路的天才~:default30:
阿仙与奴奴 - 8/19/2008 12:26:00 AM
R7回来估计打右边,N8和C22的配合很活很默契,加上F4,就成地球上最梦幻的创造力型中场,届时前锋让加拉去踢,一赛季估计也能进20个以上:default7: 。可惜缺了个F16... :default3:
無敵槍手 - 8/19/2008 12:46:00 AM
教授最近的行为让人感到害怕,喜欢玻璃人,难得来个物美价廉的,脑膜炎,来个免费的,却要在病床上躺几个月才能上场,NND
Allen3 - 8/19/2008 5:06: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8-18 21:33:00 发表
我唯一可以批评纳斯里的话是:你小子干吗非要欧洲杯前迟迟不签约,现在证明阿森纳是多么适合你了吧?! |
貌似是因为马赛想要这笔转会费算入新赛季财政收入
脚踏实地做人 - 8/19/2008 6:45:00 AM
他是我很早就看好的人
一直没想过会来阿森纳
george.arsenal - 8/19/2008 8:36:00 AM
原帖由 浩斯 于 2008-8-18 23:31:00 发表
皮雷,在我心目中没人可以代替他的地位!纳斯里也不可能是下一个皮雷,因为他是纳斯里,继承阿森纳左路的天才~:default30: |
同意LS的,无人可以代替皮哥得地位,N8只要做好自己,成为响当当得纳斯里就可以了
george.arsenal - 8/19/2008 8:42:00 AM
鲜有竞争对手是因为黄麻与屎罗纠缠不清,魔力鸟取代曼齐尼还看不上N8,内定的两个买家,嘿嘿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9:27:00 AM
才一场比赛 而且那场比赛中场还是不够控制 筋!斗!悬!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9:30:00 AM
纳斯里水平没啥问题 关键是今后大家对他加强防守以后他如何适应英格兰足球的SB规则以及玻璃程度
fintanwxy - 8/19/2008 10:25:00 AM
纳斯里成为谁都不重要,我只是看好他应该比赫莱布做得出色,速度快,能跟克里希在左路形成上下快马,打得好了也许比当年的皮雷、奥维马斯都要好,毕竟纳斯里年轻啊! 以前赫莱布太慢太爱盘带了,大大延缓了进攻节奏。而且纳斯里比赫莱布能射多了。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12:17:00 PM
新皮雷之类的话还是慢点说的好,皮雷这样的球员太另类,几乎不可复制,就算水平超越他,风格上也会相差十万八千里
johnchen01 - 8/19/2008 2:52:00 PM
皮皮比较帅
布拉特 - 8/19/2008 5:56:00 PM
我很喜欢他带球时的感觉,可以把球黏在脚下通过技术和变向过掉1,2个,拉出空间,然后处理球
布拉特 - 8/19/2008 6:59:00 PM
顶起
tomcat - 8/19/2008 8:06:00 PM
NB加油
布拉特 - 8/19/2008 9:05:00 PM
为什么是nb?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9:19:00 PM
N8类似NB
布拉特 - 8/19/2008 11:58:00 PM
了解
D.Trezeguet - 8/20/2008 12:03:00 AM
皮雷太优雅 看看我齐哥和亨兄 都一样的优雅 可惜了02年没和俺们一起去韩日
不过都是老乡 我相信n8也会优雅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