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德尼尔森VS卢卡斯VS米克尔VS安德森
怪兽叔叔 - 8/19/2008 3:25:00 PM
咱们的德尼尔森是名气是最低的,假如教授不买后腰,我比较看好他来搭档小法打中路,即使有新后腰来,他也能拿到一些机会。。。 前段时间去利物浦那边闲逛的时候,那边有球迷说咱们的德尼尔森被磨得差不多了,可能他们不了解德尼尔森,刚来球队的时候,恐怕有很多人都没听说过这个德尼尔森,包括阿森纳球迷,在网上怎么搜也搜不到他的资料,更不用说利物浦的球迷了。卢卡斯的名气远比他大,起点也比他高,网上的视频一大把,现在的发展也算顺风顺水。但是可以说卢卡斯的前途会比咱们的德尼尔森更光明吗?我相信在这两年的卧薪尝胆后,我有理由相信他会在本赛季会给我们一个巨大的惊喜。。。。 米克尔得到的机会最多,已经是斯科拉里的主力了。。。不提。。
pires84917 - 8/19/2008 3:32:00 PM
如果德尼尔森是最适合我们的,即使比他们差,也无所谓........... 况且小巴西还年轻,未来上升的空间还很巨大
怪兽叔叔 - 8/19/2008 3:42:00 PM
我不觉得米克尔有多强。。。。
BergkampLau - 8/19/2008 3:44:00 PM
米克尔是为红牌而生的!:default55: :default45: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3:44:00 PM
卢卡斯和德尼尔森我都很看好;德尼尔森我觉得应该按照当年帕洛尔的方式来培养他,年轻时多踢踢边前卫,成熟以后再移向中路 米克尔的发展体现深深的牡蛎鸟烙印——奥科查接班人被活生生改造成了绞肉型后腰
Tsekinho - 8/19/2008 3:44:00 PM
我个人比较喜欢LUCAS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3:51:00 PM
楼上的记者朋友,你好:default7:
kkdowning - 8/19/2008 3:56:00 PM
米克尔整个一肉盾 德尼尔森的防守我暂时不放心 说说倒霉的抵押比,你说人不能同时跌到在同一个点吧,他还就能 上次机会来了,他伤了,弗拉米尼上位 这次机会也来了,他又伤,德尼尔森上位 我的哥哥哟,我的命咋就这么苦呢,我这是招谁惹谁了呀,老天呀,你什么意思呢
怪兽叔叔 - 8/19/2008 3:58:00 PM
就算是不伤,他也未必能赢得了D15
Tsekinho - 8/19/2008 4:0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19 15:51:00 发表 楼上的记者朋友,你好:default7:  
???不是在跟我说话吧?
Tsekinho - 8/19/2008 4:1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19 15:58:00 发表 就算是不伤,他也未必能赢得了D15
同意。
kkdowning - 8/19/2008 4:11: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19 15:58:00 发表 就算是不伤,他也未必能赢得了D15
粘球是个毛病,但是防守强度还是要好一些 分球的任务可以交给F4 至少起步阶段他和15是55开的机会,但现在好了,15的机会大增啊
怪兽叔叔 - 8/19/2008 4:29:00 PM
要知道,德尼尔森在季前赛上场的机会比D2多
kkdowning - 8/19/2008 4:31:00 PM
D2季前赛好像就有问题 搞了两下好了,彻底进伤号了
怪兽叔叔 - 8/19/2008 4:34:00 PM
我记忆中,D2还没有在中路证明过自己的实力。。。
罗宾范佩尔西 - 8/19/2008 4:48:00 PM
D2推倒此3人
kkdowning - 8/19/2008 4:5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19 16:34:00 发表 我记忆中,D2还没有在中路证明过自己的实力。。。
所以说错失本赛季开始的中路机会,实力再次未被证明,前途堪忧啊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4:54:00 PM
为什么是小巴西- -!
怪兽叔叔 - 8/19/2008 4:59:00 PM
小巴西的基本功很扎实。。。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5:16:00 PM
他要能跟拉姆齐合体也罢了
eddielu - 8/19/2008 5:46:00 PM
看来没有人记得当年足总杯决赛对车子那场D2多么强势了。不过这几年他没什么进步。。
nomad1 - 8/19/2008 5:5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19 15:44:00 发表 卢卡斯和德尼尔森我都很看好;德尼尔森我觉得应该按照当年帕洛尔的方式来培养他,年轻时多踢踢边前卫,成熟以后再移向中路 米克尔的发展体现深深的牡蛎鸟烙印——奥科查接班人被活生生改造成了绞肉型后腰
IMO,帕洛尔不是成熟了,而是本身技术就比较糙,与目前踢右边的爱先生一样糙,改踢中路是唯一出路。 帕洛尔能踢右路,我看原因有两个,1是当时踢右路的人并不成熟,你看龙哥出头后,帕先生就只能踢中路了。2,帕先生的体能超群,能覆盖球场大部分地带,而且边路的转数很高。 IN SUM...D15一没速度,二没转数,三没有超强的球场覆盖面。SO,能像XB ALONSO那样踢中路,我看很好。
gznick55555 - 8/19/2008 6:01:00 PM
他在后场,厉害的狠,准,快
布拉特 - 8/19/2008 6:07:00 PM
米克尔以前是nb的前腰:default8:
Henry3246 - 8/19/2008 6:5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19 15:44:00 发表 卢卡斯和德尼尔森我都很看好;德尼尔森我觉得应该按照当年帕洛尔的方式来培养他,年轻时多踢踢边前卫,成熟以后再移向中路
没速度啊他,何况丹尼臣的脚法比帕劳亚好很多,这样培训很浪费:default2:
Henry3246 - 8/19/2008 6:53:00 PM
还有MU的安达臣呢:default2: 人家已经进巴西国家队了
Henry3246 - 8/19/2008 6:58:00 PM
利物浦的卢卡斯可以学习谢拉特,阿朗素 破车的米基尔可以学习林帕特,波历克 曼狗的安达臣可以学习史高斯 我们呢:default10: 和迪亚比相互切磋:default8:
tomcat - 8/19/2008 8:09:00 PM
D2太冲动了 还是D15好
.SB8 - 8/20/2008 8:39:00 AM
似乎比来比去,我们的小德子是最差的。总感觉他在场上慢悠悠的,比起弗拉米尼,他最差的就是奔跑速度和体能吧。
george.arsenal - 8/20/2008 8:51:00 AM
D2如果开窍那会是最好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德尼尔森VS卢卡斯VS米克尔VS安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