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1 - 8/19/2008 6:28:00 PM
記得BOSS前一段時間說過,就目前ARS的經營策略,每年都會有球員被賣出。
SO,今年HLEB走了,下一個會是...
當然做為十多年的球迷,我是不想見到任何一個我們所愛戴的球員離開的。我覺得現在ARS,少了點人情味。還是後防5虎時代的氣氛比較溫馨...現在的同志們都是雇傭兵,沒錢就不射了...
我認爲下一個會是R7,一是踢法問題,本來就是中路的大師,硬是改踢邊路,成功地話當然很好,問題是踢得一般還玻璃。這叫“邊緣化”。BOSS能讓D2踢左路,爲什麽就不試下R7的中路呢? 第二嘛,R7也27,8了,也到BOSS賣人的黃金年齡了。
最後在重申,我不想看到任何一個ARS的人被賣掉。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6:29:00 PM
R7现在根本卖不掉
nomad1 - 8/19/2008 6:3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19 18:29:00 发表
R7现在根本卖不掉 |
也是個問題...
BUT,我們偉大的市場主導化的BOSS,應該會算過吧...
布拉特 - 8/19/2008 7:01:00 PM
r7
不会的
他是个很阿森纳的球员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7:19:00 PM
伤病很阿森纳,其他没了
christmasnow - 8/19/2008 7:27:00 PM
加拉:monkey111:
tomcat - 8/19/2008 8:00:00 PM
阿姆有人要吗?
Pryce - 8/19/2008 8:02:00 PM
D2、阿德、S6,随便一个
小本 - 8/19/2008 8:07:00 PM
S6可是以后的副队长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8:27:00 PM
原帖由 小本 于 2008-8-19 20:07:00 发表
S6可是以后的副队长 |
还是第三队长吧 图雷正 小法副 森头三
pires84917 - 8/19/2008 8:37:00 PM
s6是个毒瘤,快点清除
cscscs - 8/19/2008 8:37:00 PM
下一个是加拉,比韶夫,小本或阿德.
tomleong577200 - 8/20/2008 12:02:00 AM
阿德巴約
上海Edison - 8/20/2008 12:21:00 AM
废话...当然是法布雷加斯咯...不出意外明年他就走 去向应该是皇马or巴萨
george.arsenal - 8/20/2008 8:25:00 AM
爱不爱,森头
最有可能的还是AD,挑衅教授的绝对没好果子吃
johnchen01 - 8/20/2008 10:25:00 AM
阿森不能走
浩斯 - 8/20/2008 11:23:00 PM
小法!:default19:
rosicky001 - 8/21/2008 8:39:00 AM
接下来该球迷走了........................
小本 - 8/23/2008 12:25:00 AM
同意楼上
37°2 - 8/23/2008 2:38:00 AM
下一个不是已经出来了
霍耶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