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無敵槍手 - 8/20/2008 3:20:00 PM
人品不好,能力再好,你有本事立足阿森纳?想到他第一场被主场球迷嘘,你就可以看到他的处境了,阿森纳球迷愿意支持一个不会进球的忠诚球员,也不会去给一个没RP的家伙鼓掌的!!能力?你来阿森纳时什么也不是,教授可以带出一个阿德,也可以不要这个,再培养一个,有的是好苗子!!
阿德巴约 - 8/20/2008 5:52:00 PM
我可以一口气做1000个俯卧撑,而且我们非洲人是不吃酱油的。
就一剑 - 8/20/2008 6:22:00 PM
他是阿森纳需要的人,同样也是一个讨人厌的人
数据列出来和场面上的表现他只配在阿森纳拿7w左右的工资,8w绝对是高估了
以上
怪兽叔叔 - 8/20/2008 6:27:00 PM
给他5万已经绰绰有余了
pires84917 - 8/20/2008 6:36:00 PM
...似乎还没开战,很和谐
很好
正品蓝风 - 8/20/2008 6:42:00 PM
宁愿一群烂RP,天天拿高工资,年年拿冠军
也不要一群好好先生年年空无一冠
怪兽叔叔 - 8/20/2008 6:43:00 PM
就等你了
罗宾塞斯克 - 8/20/2008 10:29:00 PM
以前拿3万,射偏了就偏了。 拿着顶薪我看他还敢不敢 zi P
他在在那挥霍机会,挥霍的越多,他自己心理压力越大,现场球迷嘘他的声就越大,他自然信心就会受到打击,一切恶性循环的结果就是,他自己拍拍屁股自觉滚蛋。
当然,这条假设是建立在他挥霍机会和他还有自尊的基础上的,如果他能避免前者或不拥有后者,那他依然会活的很好。
kkdowning - 8/21/2008 9:21:00 AM
到圣诞大家就知道个7788了
michaelluofang - 8/21/2008 9:29:00 AM
非洲人不爱吃酱油倒确实如此
.SB8 - 8/21/2008 9:54:00 AM
原帖由 布拉特 于 2008-8-20 13:17:00 发表
从现在开始,你举几个球,我还你几个球
3个是吧?
对热刺的抽射
对纽卡的胸部停球射门
对纽卡的让球穿后卫的当破门 |
多数的进球都是比较平淡,记不起来。
那我们就一点点在网上查吧。
对阿贾克斯热身赛上的3:2。看看两个进球。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gzNzE2MDQ=.html
中场的作用不强大???
.SB8 - 8/21/2008 10:05:00 AM
再看看对特温特首场的那个进球。
对客场对德比郡,对热刺的5个进球。多研究一下。复习完了视频再来探讨。
怪兽叔叔 - 8/21/2008 10:57:00 AM
那些中场根本不懂得进球,阿德靠中场进球就不奇怪了。。。
4ever_gunners - 8/21/2008 1:05:00 PM
疯子经典啊!
4ever_gunners - 8/21/2008 1:05:00 PM
原帖由 布拉特 于 2008-8-20 12:04:00 发表
中场强大论?
1.阿德上赛季的30球中,有几个是随便换个sb也能进的球?
2.你肯定能说出几个,哦,所以说,前锋这样进球就不算进球,只有连过5人倒挂金钩才算进球?
3.怎么不见06-07的阿德/bap能搞个30个?雷耶斯呢?07-08的阿德的进球数,是实力问题
一个锋线球员,进了球,就是“本来就应该进的”,进了必进球,就说换谁也能进,那么进30个捡漏和60个捡漏就没区别咯? |
顶主席!
.SB8 - 8/21/2008 2:23:00 P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8-21 12:59:00 发表
复制德罗巴前个赛季的那个胸部停球抽射然后成为赛季最佳进球的家伙是谁来着?
好吧,就算是个个捡漏吧,换个人都能捡?原来因扎吉是欺世盗名之辈。
德黑们给我们上了一课,什么是好前锋捏?就是一个赛季打进不超过十个球,但其中有三个是长途奔袭,两个倒挂金钩,四个盘过门将,还有一个旱地拔葱,这样才是好前锋。而通过中场来的进球除了高高跃起的头球进球其他统统无视,根本不是进球。所以我们得出这样一个公式: |
话题越扯越远。
从中场的作用再到好前锋的公式。阿德是好前锋啊,了不起啊,伟大啊,擅长将不是机会的机会打进。阿森纳的中场真是浪费,还是卖掉法布雷加斯比较适合宇宙级的前锋的发挥。
小本 - 8/21/2008 2:30:00 PM
数据型球员 无法提高整个球队 加上极差的品行
黑的就是这种人
小本 - 8/21/2008 2:31:00 PM
从上场打小本开始就坚定了黑德的路线
枪手风之子 - 8/21/2008 4:09: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8-21 14:2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8-21 12:59:00 发表
复制德罗巴前个赛季的那个胸部停球抽射然后成为赛季最佳进球的家伙是谁来着?
好吧,就算是个个捡漏吧,换个人都能捡?原来因扎吉是欺世盗名之辈。
德黑们给我们上了一课,什么是好前锋捏?就是一个赛季打进不超过十个球,但其中有三个是长途奔袭,两个倒挂金钩,四个盘过门将,还有一个旱地拔葱,这样才是好前锋 |
公式可是根据你们的定义得来的,怎么,又不承认了?你们定义的好前锋何需法布雷加斯,郑智配在身后都浪费了,反正一条龙搞定嘛,要毛中场啊。只要中场传过来的球,你们都给定义成为依靠强大中场的,所以打进三五十个有个P用,不如一条龙搞定十个好使。受教了,谢谢。
4ever_gunners - 8/21/2008 4:13:00 PM
什么叫 强大的”中场支持”?
那么前锋范佩西传的好球,阿德打进了是不是可以说是脱离了强大的中场支持?
克里希呢?
阿森纳强大的不是中场,而是进攻体系!这其中包括了边后卫的作用,和阿德搅屎棍的作用。
哦,只要是传给阿德进的球,就是“强大的中场支持”
好了!世界上的前锋们!歇菜吧!你们再伟大,也都是中场的功劳!
4ever_gunners - 8/21/2008 4:31:00 PM
这么说吧,如果阿德离开了,除非更换打法,或者找来个一模一样的,否则不可能随便换个sb都能进30个的,因为阿德就是现在阿森纳“强大中场”“华丽打法”的一部分,还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针对现在的打法)。你们自己想想吧,如果没有了阿德巴约,阿森纳的进攻串联会怎样?
强大的中场支持?阿森纳进攻关键的几个人是:小法,赫莱布,边后卫,阿德巴约
同意不?
37发过一个帖子,就是阿德的搅屎棍作用,说得很好
里面还提到了,进球不是阿德的责任
但是阿德却进了30个
哦,你们还想怎样?
.SB8 - 8/21/2008 5:0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21 16:09:00 发表
公式可是根据你们的定义得来的,怎么,又不承认了?你们定义的好前锋何需法布雷加斯,郑智配在身后都浪费了,反正一条龙搞定嘛,要毛中场啊。只要中场传过来的球,你们都给定义成为依靠强大中场的,所以打进三五十个有个P用,不如一条龙搞定十个好使。受教了,谢谢。 |
真谦虚哪。
这个定义似乎不是我们的专利。
我们是根据这个公式,得出的结论是,阿德的强势要部分的归功于强大的中场。
而你们的定义是阿德不需要中场强大,进球多是单打独斗来的。
你后面的话已经逻辑混乱了。
4ever_gunners - 8/22/2008 12:09:00 AM
话说回来,你的真身怎么不用了?
搞得有人以为你是我mj
gxzr - 8/22/2008 1:25:00 PM
不管怎么说,既然留下就好好踢吧,他状态好的时候还是相当猛的~
.SB8 - 8/22/2008 2:5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8-22 0:09:00 发表
话说回来,你的真身怎么不用了?
搞得有人以为你是我mj |
还有这事???
德黑跟德蜜也能是同一个人,精神分裂吧。
kkdowning - 8/22/2008 3:27:00 PM
那你到底是谁的马甲呢
我不知道
偷偷告诉我,可行?
.SB8 - 8/22/2008 3:51:00 PM
我不是马甲!!!!
kkdowning - 8/22/2008 4:10:00 PM
好!
信你
4ever_gunners - 8/22/2008 5:18:00 PM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
Nicky.Bendtner - 8/22/2008 5:52:00 PM
我觉得.sb应该是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