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该留下做俯卧撑,还是送走打酱油?
gxzr - 8/20/2008 11:11:00 AM
酋长球场的一声哨响,代表华丽和艺术足球的阿森纳在酋长球场6万名观众的欢呼声中开启了08/09赛季英超群雄争霸的大幕.阿森纳能够代表英超豪强打响新赛季第一枪,也算是对华丽足球的一种莫大的褒奖.同时也是给升班马好好的上一课.1:0的比分.从结果来说是阿森纳的开门红,但1:0小胜升班马似乎不足也让人信服.凭借夏季转会阿森纳标王的妖人纳斯里开场四分钟的一脚轻松推射,阿森纳稳获新赛季的3个积分.承载着无数枪迷梦想的希望之舟,平稳的上路了.年轻的枪手,四年的等待.是否能到达梦想的彼岸?   足球比赛的一大魅力就是你无可预测的戏剧性和突然性,一个偶然的失误和裁判一个错误的判罚,很可能都是左右比赛的最终的结果.如果不是阿德浪费的机会,结果一定不是1:0,阿德本场的表现应该是绝对合格的.但是错失的两次绝佳进球机会,又让很多枪迷对阿德的批评声此起彼伏.   阿德巴约的射门能力应该相比前两个赛季有了很大的提高,能打进匪夷所思的进球,也能把简单的射门远远的“解围”到看台上。然而在教授的战术体系中,阿德不仅是个终结者,更重要的是起到前场的牵制作用,能为其他锋线搭档和中场后插上队员提供射门空间和给别人做球,阿德的技术和身体,应该是很好的完成了教授的战术意图。在现代足球的理念中,是个不错的中锋球员。上个赛季在范佩西和杜杜伤停的情况下,阿德一人独揽30球的进账,填补了亨利离开的进球空缺,也保证了阿森纳的强势攻击力。这其中有个人能力的提高,也是阿森纳技术特点的诠释和中场球员强大的体现。一半功劳应该归功于中场球员做球精准。在阿森纳做前锋是幸福的,因为不需要你太辛苦,总是会有球员把球送到禁区,送到你脚下,你只需要抬脚把球打进离自己很近的球门就OK。上赛季我厂缺前锋,阿德几乎包揽了一半的射门机会。所以我认为进30球是必须的。   30个进球的数据,让阿德开始飘飘然了。竟然把自己的高度提高到亨利的水平,和亨利相提并论。为时尚早!想要和亨利一样的拿12W英镑的周薪,威胁着走人。我很愤怒阿德这样的言论,甚至不屑一顾!说心里话,如果我个人选择,宁愿走的是阿德,而不是弗拉米尼。看看阿德浪费的机会,你会难过,会心痛。不是每个俱乐部的教练都像教授一样的有耐心培养,也不是每个教练都会在你射失必进球后不对你咆哮。三年前,阿德哭着喊着愿意免费效力阿森纳,如今羽翼未丰,便开始和待自己如父亲一样的教授叫嚣!如此性格,暴露了非洲球员的钱才是一切的本性,阿德也不是第一次这样了。记得06年世界杯,国家穷的奖金不到位,就带头罢赛,在法甲也有过类似的前科。这样一个不忠于国家,不懂得报恩的球员,或许是值得良心道德的拷问和推敲的。   阿德把自己和亨利比?不知道他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心里是怎么想的。凭什么?30个进球?罢了!当笑话看就好了,亨利夺得除欧冠之外的所有荣誉,三次入选世界足球先生前三,进球如拾草芥,可以凭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结局。亨利是枪迷的足球上帝!阿德巴约你是什么?你能做到什么?我希望你留下来就好好做好你的本职,不要没事乱说话。别以为没人顶替你,本特纳现在的技术和风格完全和阿德相似,走了阿德,本特纳一样可以做的很出色。教授留下阿德是为球迷和俱乐部尊严考虑!并非不可或缺,在阿森纳只有教授才是不可或缺的。   阿德技术不如范佩西和小法,忠诚不如图雷。我不知道有什么好显摆的。虽然你留下了,虽然在对阿贾克斯两进球一助攻。虽然你忘我的亲吻阿森纳球衣上的队徽。虽然你还是阿森纳战术体系中的重要棋子,虽然你的周薪翻倍的上涨了!但是谁也不知道你以后还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好好学习小法吧,小法的忠诚和成熟才是你的榜样,什么时候超越了小法,再提亨利不迟!   留下来就好好做你的俯卧撑,因为你没溜走打酱油的实力。
静静爱我 - 8/20/2008 11:14:00 AM
又见“中场强大论”,lz会被德蜜打成球盲的:default10:
roger663 - 8/20/2008 11:20:00 AM
路过……
無敵槍手 - 8/20/2008 11:32:00 AM
走了吧,SB注定是路过的,打酱油去吧
.SB8 - 8/20/2008 11:33:00 AM
个人认为楼主说的是个事实,绝非为了刻意的否定而去黑阿德。 但有的人是不是这么想的就不得而知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20/2008 11:39:00 AM
LZ好样的!!! 真是楷模也!!!
.SB8 - 8/20/2008 11:41:00 AM
占好山头,挖好战壕,埋好地雷,准备好手榴弹。 等着德蜜们过来。。。。。
怪兽叔叔 - 8/20/2008 11:44:00 AM
这贴潜力不错,留名
Eazzy - 8/20/2008 11:54:00 AM
真他妈的受不了,片刻不得消停,也不看看首轮联赛,除了D15和N8,哪个不是在梦游 A25早晚要滚蛋的,现在能凑合着用就用,看看现在的转会市场,要买个替代A25的前锋要花多少钱?A25走人,我觉得起码得得买个红扑扑这个级别的前锋才够用 另外,亨利的球技是比A25好很多,至于人品,只比A25高那么一点点
就一剑 - 8/20/2008 11:55:00 AM
哇塞!有啥好康d??我来看看:default7: :default7:
fflowers - 8/20/2008 11:57:00 AM
最后一句有点意思 :default5: 留名
布拉特 - 8/20/2008 12:04:00 PM
中场强大论? 1.阿德上赛季的30球中,有几个是随便换个sb也能进的球? 2.你肯定能说出几个,哦,所以说,前锋这样进球就不算进球,只有连过5人倒挂金钩才算进球? 3.怎么不见06-07的阿德/bap能搞个30个?雷耶斯呢?07-08的阿德的进球数,是实力问题 一个锋线球员,进了球,就是“本来就应该进的”,进了必进球,就说换谁也能进,那么进30个捡漏和60个捡漏就没区别咯?阿森纳中场再强大,也不能保证随便换个sb就能进30个。30球!你在开玩笑么?!你以为阿森纳的中场真的那么强大?!?!? 阿森纳强大的不是中场,而是进攻体系。这个进攻体系中,不仅有中场,还有边后卫,还有阿德本人!不知你们想过没有,上赛季没有阿德每场比赛搅屎棍般的表演,哪来看起来那么华丽的“中场”? 本特纳完全可以代替阿德?!你还真看过几场球?本特纳和阿德的共同点,想到的只是“身高”和“中锋”,其他的,你还真以为他们很相似?! 06-07的德罗巴进了33个还是38个,哦,切尔西的中场,那才叫强大,当时怎么不见人说“随便换个卡努也能进33个”? 人家德罗巴牛逼对吧?我告诉你,其他队球迷看上赛季的阿德,不会比德罗巴差! 我不是死蜜,我非常清楚阿德把握机会的能力有待提高,但是30球,不是想进就进的,请你们不要这样侮辱一个球员一赛季的努力。
罗宾塞斯克 - 8/20/2008 12:12:00 PM
潜力贴 持续关注 我是德黑
怪兽叔叔 - 8/20/2008 12:24:00 PM
原帖由 布拉特 于 2008-8-20 12:04:00 发表 中场强大论? 1.阿德上赛季的30球中,有几个是随便换个sb也能进的球? 2.你肯定能说出几个,哦,所以说,前锋这样进球就不算进球,只有连过5人倒挂金钩才算进球? 3.怎么不见06-07的阿德/bap能搞个30个?雷耶斯呢?07-08的阿德的进球数,是实力问题 一个锋线球员,进了球,就是“本来就应该进的”,进了必进球,就说换谁也能进,那么进30个捡漏和60个捡漏就没区别咯?
说得有道理。。。。给本特纳一个赛季的主力,估计本蜜就全部闭嘴了。。
布拉特 - 8/20/2008 12:29:00 PM
谢谢wewe:default7:
怪兽叔叔 - 8/20/2008 12:36:00 PM
阿德是矮子里拔高:default10:
cscscs - 8/20/2008 12:38:00 PM
这个是转贴吧
枪手风之子 - 8/20/2008 12:40:00 PM
阿德应该少说多做,这是我看完此贴唯一和楼主的交集 至于目前的本特纳就能代替阿德,呵呵,我想问问上赛季除了进了几个漂亮的头球(那几个球确实漂亮)以及几个乌龙头球(那几个也比较汗)以外,还有什么出众的地方么? 本特纳未来也许前途不可限量,但目前,他还有太多太多需要学习与提高的地方;首先面临的就是和06-07赛季阿德一样的问题,教授决意将他从二前锋改造成为中锋,阿德经历了一个赛季痛苦的适应期,本特纳也需要一个时间完全适应,其次还有护球,作为一名突前中锋,本特纳目前最薄弱的地方无疑是背身护球,感觉下盘不稳,很松,不能将球队串联起来。当然,这些问题我相信最终都会得到解决,毕竟他有不错的技术功底和身体条件,但需要时间,要知道,踢好中锋和跳高与扣篮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persie17 - 8/20/2008 1:03:00 PM
ls,客观地说,阿德的运动天赋很强,但足球天赋一般 偶不是本蜜,但本特纳至少会抽射,愿意传球,控球技术还好,但不像阿德那样会利用身体 偶认为打双前锋用本特纳好,单前锋用阿德好,但考虑到形象和人品,偶希望温格别打单前锋了
.SB8 - 8/20/2008 1:08:00 PM
都说阿德猛,30球先生。扣除点球,有多少运动战进球。联赛的那20+的运动战进球大多记不清楚是怎么进的了,但欧冠对利物浦米兰的3个进球大家都应该记得很清楚吧。中场的作用不强大?? 让本蜜闭嘴,给小本一个赛季的表现机会是不公平的。至少需要一个半赛季的适应期,然后再加一个赛季的考察期。 先说这么多。
怪兽叔叔 - 8/20/2008 1:15:00 PM
中场再强大,跑位不合理,还是进不了球的
布拉特 - 8/20/2008 1:17:00 PM
从现在开始,你举几个球,我还你几个球 3个是吧? 对热刺的抽射 对纽卡的胸部停球射门 对纽卡的让球穿后卫的当破门
michaelluofang - 8/20/2008 1:29:00 PM
没啥意思 他是目前相对适合战术体系的人 好好利用并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 我跟疯子意见差不多 少说话就行 RP和忠诚 还是等他转会了再总结 目前说什么都没用 本季球队表现至上
george.arsenal - 8/20/2008 1:53:00 PM
:default3: 飘过留名
cscscs - 8/20/2008 2:01:00 PM
对八约已经没好印象了,觉得他有点走火入魔,前锋可以自私点,但不要做得过火,阿德和小本必走一人,就看温格怎么做,否则长久下去对球队不好
Tsekinho - 8/20/2008 2:08:00 PM
真正的潜力贴呀
fintanwxy - 8/20/2008 2:40:00 PM
还是要奉劝德黑们:评价一个球员时,要把“道德、人品、性格”方面与“球技、是否融合球队打法”等分开去讲。 德黑们总在或多或少地把RP等问题掺杂在球技评论中,说他技术差时又说爱钱如命等等,似乎这个人已经一无是处了。这样很难让别人接受你们的观点啊! 我一直都觉得阿德巴约是个说话不经大脑、思维简单、比较贪财的家伙,但技术水平上显然我厂不可或缺的一个棋子。所以,我赞成德黑们狠批他的人品问题,但不赞成一味否定阿德巴约的进步和技术实力。
xmye - 8/20/2008 2:46:00 PM
打酱油去!:default1:
布拉特 - 8/20/2008 2:47:00 PM
说的好
忧郁の心→岚 - 8/20/2008 2:55:00 PM
阿德巴约 24 留下美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该留下做俯卧撑,还是送走打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