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该留下做俯卧撑,还是送走打酱油?
xiongxiong - 8/22/2008 9:56: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8-8-20 11:54:00 发表 真他妈的受不了,片刻不得消停,也不看看首轮联赛,除了D15和N8,哪个不是在梦游 A25早晚要滚蛋的,现在能凑合着用就用,看看现在的转会市场,要买个替代A25的前锋要花多少钱?A25走人,我觉得起码得得买个红扑扑这个级别的前锋才够用 另外,亨利的球技是比A25好很多,至于人品,只比A25高那么一点点
同上~~~~ PS:“红扑扑”素谁????
michaelluofang - 8/23/2008 12:34:00 PM
红颜关公- -?
thomas_zhai - 8/23/2008 3:16:00 PM
留下练叉腰肌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该留下做俯卧撑,还是送走打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