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8/21/2008 3:38:00 PM
吉尔贝托留下来不痛不痒,水平不可能是主力,他也不能像silvestre一样做个“不错的替补”,因为还有那么多21岁左右的人觊觎后腰这个位置
应该是这个原因,所以卖了吧。
cecilia72 - 8/21/2008 3:42:00 PM
这么便宜签下一个有经验的替布 又不影响新人的成长
高 实在是高招
怪兽叔叔 - 8/21/2008 3:52:00 PM
影响了特劳雷,久若的成长。。。剥夺了他们的零星的机会
christmasnow - 8/21/2008 4:12:00 PM
得了,别闹了,闹个毛,买来做替补的,绝对可以的,难道你们还真指望那个特拉奥雷能替补克里希啊现在?搞笑
dugao5942 - 8/21/2008 6:02:00 PM
虽然我现在的看法是这样,但我希望,我的看法是错误的。
期待他变成SUPER MAN~嘿嘿
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罗宾塞斯克 - 8/21/2008 6:15:00 PM
我看满连的季前赛 西尔大哥简直就是个xxxx啊 好吧 姑且忍他一年 毕竟是个法国人
可是他身披了9年满连的球衣
罗宾塞斯克 - 8/21/2008 6:19:00 PM
我看满连的季前赛 西尔大哥简直就是个xxxx啊 好吧 姑且忍他一年 毕竟是个法国人
可是他身披了9年满连的球衣
小本 - 8/21/2008 6:39:00 PM
如果G19和Hoyte不走
Clichy T5 Gallas Sagna
小克受伤的话把加拉调到左边 中卫可以补小森 宋 乔鲁 甚至G19
把有默契度的人赶走 然后找个30岁5万周薪的老头 完全不明白啊
tomleong577200 - 8/21/2008 10:54:00 PM
難道西尔维斯特是新的后腰!!!!!!!!!:default20: :default20: :default20: :default20: :default20: :default20:
:default27: :default27: :default27: :default40: :default40: :default40:
iceupzhang - 8/21/2008 11:00:00 P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21 10:27:00 发表
西尔维斯特是个合格的替补 |
是啊,而且可以打多个位置。
倒是比韶夫,有啥用?还得看看
白加黑 - 8/21/2008 11:00:00 PM
西甘转会了,森德罗斯做了西甘二世,森德罗斯雪藏了,我们居然捡来一件西甘第三代.日...
白加黑 - 8/21/2008 11:05:00 PM
西某在曼联打上比赛要算到何年马月了,一早想抛弃的垃圾.
温格居然把自己的防线等次定位与曼联形成这样大的差距,
殊不知温格从其薪水抽了多少拥金
静静爱我 - 8/21/2008 11:11:00 PM
你们不是要引援么?不是要中后卫么?不是要有经验的么?一次满足了你们三个愿望。你们就不要再YY了
tomleong577200 - 8/21/2008 11:13:00 PM
roger663 - 8/21/2008 11:17:00 PM
教授:一切皆有可能
roger663 - 8/21/2008 11:18:00 PM
温格脑袋被门夹了!
鉴定完毕!
白加黑 - 8/21/2008 11:19:00 PM
没有速度,高点判断差,反应总比他人慢一拍,禁区里毛糟.不败赛季那年和曼联的足总杯比赛,居然连续两次手球,裁判都没有判,这次主人是阿森纳了,裁判可是打狗看主人的.
早在博格坎普年代就是这样定位了.只不过是一个合格的边后卫
温格又利用职权为自己乡里解决失业问题.可恶
阿森納 - 8/21/2008 11:25:00 PM
签他不如和老吉续约。 我不能接受 !!!!
白加黑 - 8/21/2008 11:39:00 PM
拉温格出来严刑拷打,签西某是什么企图.
为自己乡里解决就业问题?
还给5万周薪>?
而队内主力闹薪水离职?
xiongxiong - 8/22/2008 10:09:00 PM
有人还记得卢兹尼么????
yaozhikai - 8/22/2008 10:12:00 PM
签他不如留Flamoney.
xiongxiong - 8/22/2008 10:13:00 PM
LS名字改得真不错~~~~
小本经营 - 8/22/2008 10:55:00 PM
以前看曼联的比赛有很大部分原因是看西尔维斯特或布朗是怎样手忙脚乱地出丑的,万万没想到,现在温格竟把他拉进阿森纳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