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dugao5942 - 8/21/2008 10:21:00 AM
今年教授做了两件很诡异的事情
一是7.5万胖子续约阿德
二是签约西尔维斯特
虽然我厂也有过买过大龄球员的先例,如加拉斯,但加拉毕竟是豪门主力级的后卫。
西尔维斯特从来都不是一名可以担当豪门主力的球员,以前不是,现在更不是,而且
还刚重伤一年(怀疑我厂都快变玻璃加工厂了),状态很难保证。如果是要给C22找
个替补,一个30多岁的老家伙也不符合BOSS的性格,BOSS也许就是这么出人意料,
让人捉摸不定。
刚才抽空到狗狗的论坛转了圈,他们兴奋的情绪都快把我给感染了。颇有些X黑们欢天
喜地送阿德的势头。他们对此子的评价无非是,工资炸弹,乌龙机器。:default8:
哎。我个人完全不看好这笔交易,希望这不是我们今夏最后一笔签约
augustsnow - 8/21/2008 10:22:00 AM
聊胜于无,我感觉
忧郁の心→岚 - 8/21/2008 10:27:00 AM
西尔维斯特是个合格的替补
luzi17 - 8/21/2008 10:48:00 A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21 10:27:00 发表
西尔维斯特是个合格的替补 |
完全同意
就一剑 - 8/21/2008 10:52:00 AM
作为替补,边中后卫都能顶,还是不错d,只要不伤
貌似阿森纳只要不伤,啥都不错。。。。。。。。。。
cscscs - 8/21/2008 11:01:00 AM
今年买来三个有玻璃性质的:比韶夫,西尔,小纳还有待证明
怪兽叔叔 - 8/21/2008 11:02:00 AM
RIO来我也不支持,我日
希尔维斯特 - 8/21/2008 11:06:00 AM
真无奈
4ever_gunners - 8/21/2008 11:09:00 AM
我比较乐观的
因为,我看到d2踢后腰
sd123kb - 8/21/2008 11:12:00 AM
你欢乐啦?
pires84917 - 8/21/2008 11:15:00 AM
我要华金....和小猪
Nasri8 - 8/21/2008 11:16:00 AM
你严重地威胁了我左前腰的位置
行云流水 - 8/21/2008 11:18:00 AM
彻底无语
折腾了一夏天,就请来个一个满脸的老头子
罗宾塞斯克 - 8/21/2008 11:39:00 AM
记住 他是满连人 并且是被满连淘汰的人 即使再合适做替补 能胜任包括守门员在内的任
何位置 都不应该接受 以后怎么混?
xmye - 8/21/2008 11:48:00 AM
对啊。。。希望不是今夏最后一签吧!:default3:
michaelluofang - 8/21/2008 12:07:00 PM
坎贝尔来的时候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还有 不要道听途说 西尔维斯特做替补是绝对没问题的 曼联淘汰?麻烦看过两场他的比赛再说 可主力可替补而且只有不到100W 31岁也说明他有英超的经验 他不姓董 能跟曼联待这么久不会水到哪里 至少不会比队里这些年轻高塔差哪去
阿仙与奴奴 - 8/21/2008 12:12:00 PM
既来之,则安之,发挥小宇宙余热吧,圣斗士外星人~
再说了,他还是队里唯一有欧冠冠军荣誉的人。:default3:
希尔维斯特 - 8/21/2008 12:17:00 PM
我卧了9年的底,容易么我。。。
benviva - 8/21/2008 12:21:00 PM
只能说:太不靠谱了!!!!!!!!!!
虽然 后卫万金油,拥有经验,法国佬,等等3样标签上看,BOSS签得无错!还签得不错。
无奈他是曼联人,还是黄油脚。(次次都等他犯错)。希望他别西甘……
action4587 - 8/21/2008 12:27:00 PM
原帖由 dugao5942 于 2008-8-21 10:21:00 发表
西尔维斯特从来都不是一名可以担当豪门主力的球员,以前不是,现在更不是
, |
那只能证明你看英超的年头还短,继续努力吧小伙子
逍遥的JOEY - 8/21/2008 12:32:00 PM
哥们我替BOSS对你说声辛苦了。。。囧
4ever_gunners - 8/21/2008 1:07:00 PM
原帖由 希尔维斯特 于 2008-8-21 12:17:00 发表
我卧了9年的底,容易么我。。。 |
曰,从ip看,我还不知道你是谁:default8:
george.arsenal - 8/21/2008 1:14:00 PM
他不会是最后一签,放心吧
教授看中他顶多是前天的事,而很早之前教授就盘算着再买个人,个人觉得教授盘算的不是这个位置的人,还是腰子可能性大
fintanwxy - 8/21/2008 1:39:00 PM
不论现在买谁我都支持,何况买了个便宜货?
不买人大家又骂,买了个有经验的又嫌弃人家出身。问题是我厂舍得买到那么出身干净又名头很响的人吗?至于技术水平,西尔维斯特还是不错的。
浩斯 - 8/21/2008 2:32:00 PM
买了总好过没有吧~:default10:
michaelluofang - 8/21/2008 2:39:00 PM
WOW有一个任务叫做“迟来总比没有好” 很贴切
小本 - 8/21/2008 2:42:00 PM
放走吉尔博托是为了什么 谁来告诉我
罗宾塞斯克 - 8/21/2008 3:03:00 PM
坎贝尔 那是拉来真正干仗来的 这不需要客观 不要拿这两个人相比较 各种差距显而易见 西尔颠峰时候 都达不到坎贝尔70% 况且刚重伤一年 而且 既然要买老人 为什么还要放走G19
还买个31岁的 给两年合同 他必定是替补 没有可能主力 如果他主力 明年别打冠军联赛了
签他唯一的理由是 我没想出来
michaelluofang - 8/21/2008 3:23:00 PM
鸡巴图的离开我认为和永贝里应该差不多 都是因为各种原因导致状态大幅度下降 贱卖到一个肯给高工资的地方养老
西尔维斯特是全能后卫 鸡巴图是防守型中场 战术上没什么替代关系 坎爷那种天上掉Pisa的美事20年见一回足矣 我个人理解是 BOSS需要一个不费太多钱就能来打替补的老家伙 卢兹尼、西甘、格里曼迪……这些人之前的球队基本和我厂风格迥异 但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步和贡献 我认为这仨都是称职的替补 当然 包括西尔维斯特
除了球迷 谁也没指望他能来打主力
小本 - 8/21/2008 3:35:00 PM
状态下降个鸡巴 最后几场有助攻 有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