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8/22/2008 12:00:00 AM
上赛季阿森纳拿了联赛老三,新赛季自然寄望更多,温格表示:“上赛季我们拿了83分,只输了三场球,今年我们应该有所提高。我们是最不幸球队中的冠军,罗西基范佩西和爱德华多因为受伤曾长期缺阵,但我们也只是差曼联4分,有两场球还是1-0领先到最后20分钟后丢掉的。”
不过对于争夺冠军,法国教头不愿随便应承,打起了马虎眼:“我们才开始这个赛季,我知道我会听到38遍我们应该夺冠,我准备好了。”
连续四年无缘联赛冠军,连续两年四大皆空,这份压力当然不小,但温格毫无畏惧:“排名第12而赢得联赛杯算不算个成就?对我而言真正有实力的球队应该在欧冠联赛中拼杀,如果你不能赢得冠军,你自然会失望。但对我而言,捏合这支球队更重要,你得承认夺冠的难度,比赛水平很高,两到三分的差距并不是大缺口。上赛季我们做到了这点,现在我们要做得更好。”
所谓“排名第12而赢得联赛杯”自然是指热刺,温格再度强调,获得联赛前四要比联赛杯夺冠更重要,这会让枪手球迷听得很舒心。教授说:“这是当然的,你评价一支球队应该通过38轮联赛,而联赛杯你只要打好五场比赛就进决赛,其中还有低级别球队。”
队长加拉赛后也说:“这是我们第一场联赛,球队发挥不错,这是个良好而重要的开局。我们有些紧张,特别是对手打长传的时候,防守不容易。我觉得我们很努力了,这只是赛季的开头,我们还有时间,下一场会比这一场打得更好。”
白加黑 - 8/22/2008 12:04:00 AM
能为守财奴省钱赚钱,温格当然位置很稳,都是穿同一条裤子的人
白加黑 - 8/22/2008 12:05:00 AM
能为守财奴省钱赚钱,温格位置当然很稳,大家都是同一个鼻孔出气,穿同一条裤子的人
BergkampLau - 8/22/2008 12:37:00 AM
温格再度强调,获得联赛前四要比联赛杯夺冠更重要,这会让枪手球迷听得很舒心
我很闹心
怪兽叔叔 - 8/22/2008 12:37:00 AM
还是JOL的球队打得好啊
zjmryq - 8/22/2008 2:15:00 AM
捏合? 很实际的线路 也一直在实践着
走几个捏合一下 再走在捏
娃哈哈
4ever_gunners - 8/22/2008 2:20:00 AM
我们本赛季是争冠的
相信4e
ff51 - 8/22/2008 8:25:00 AM
我们一直在争冠的路上,仅此而已
罗宾塞斯克 - 8/22/2008 10:03:00 AM
目标并不重要 关键是路上的风景 华丽而不射 已经习惯了
Nicky.Bendtner - 8/22/2008 12:37:00 PM
我希望题得更好看一些,中场要多一些侵略性和向前的意识
.SB8 - 8/22/2008 3:53:00 PM
转会期还有1周的时间,阿森纳还有一点时间来弥补后腰上的不足。否则,我还真看不出阿森纳有夺冠的可能性。后腰不行,夏天阵容动荡,这不是冠军球队样子。
联赛冠军还是曼联或者切尔西的。
.SB8 - 8/22/2008 3:55:00 PM
本赛季中后期,更换多个位置主力球员的阿森纳在欧冠多走两轮才是比较有实际意义的目标。如此一来董事会可以多分点钱。
kkdowning - 8/22/2008 4:06: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8-22 0:04:00 发表
能为守财奴省钱赚钱,温格当然位置很稳,都是穿同一条裤子的人 |
职业经理,不为公司牟利你就是犯罪
37°2 - 8/24/2008 2:35:00 AM
热刺连败
Jack·Wilshere - 8/25/2008 11:51:00 PM
我们需要捏合到什么时候
37°2 - 8/26/2008 9:05:00 PM
原来温格的乐趣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