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切尔西好球员太多会成为一个弱点 说我买人受到限制是不真实的 有足够自由买人
37°2 - 8/23/2008 2:56:00 AM
有人饿死没粮,有人却要减肥,说的也是新赛季英超的一道风景,切尔西兰帕德、德罗巴等人喊着要走却最终留下来,还加上了德科等新援,这着实让阿森纳的温格有点“眼红”。 如果算上传说中的罗比尼奥,切尔西的阵容还要继续扩大,温格说:“切尔西有大量的优秀球员,这将会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因为欧冠和英超都是马拉松比赛,但如果处理不好队内的关系,这反而会成为一个弱点。” “他们有太多的中场球员了,因此在比赛时他们不得不牺牲一些非常优秀、非常有经验的球员,这些球员不能同时上场。我一直认为,他们认为他们会失去兰帕德,所以他们才下定决心要买德科。” “但最后,他们两个都得到了,因此如何同时处理埃辛、米克尔、德科、兰帕德、巴拉克和科尔的上场问题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但你必须要知道的是,这些球员都有实力配得上首发,博辛瓦是一笔好买卖,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插上助攻的能力很强,这意味着埃辛将要重新踢中场,我喜欢斯科拉里,他是一个积极的家伙,我非常了解他,我肯定他的到来将会给英超带来有趣的东西。” 说回自己的球队阿森纳,尽管温格买了纳斯里、拉姆西等人顶替赫莱布、弗拉米尼,但英超首轮枪手仍面临捉襟见肘的尴尬,温格承认,他仍可能要买人,而且不会受到限制:“如果我想买,我就有钱买新球员,说我受到限制是不真实的,是的,我们要平衡收支,但我们的经济状况不错,董事会给我足够的自由买人,只要在我的预算内,如果我想买某个球员,我就可以买,唯一的限制是,我们要在平衡收支的前提下。”
.SB8 - 8/23/2008 7:28:00 AM
对。收支平衡。 赫莱布1200万,穆安巴和本特利的转会提成有800多万,吉尔伯托100万,霍伊特300万。这样阿森纳就有了2400万的收益。 支出哪!?? 纳斯里1200万,拉姆塞500万,西尔维斯特100万。这个夏天的总支出是1800万英镑。。 还有600万的盈余。每个夏天都这样。切尔西好球员太多是麻烦,你没好球员了麻烦不?输个1:5,0:4好看啊!!??
eddielu - 8/23/2008 9:31:00 AM
温格这个话讲的.....
罗宾塞斯克 - 8/23/2008 10:32:00 AM
自己打自己脸  买人没有限制 最后却来句 是在收支平衡的前提下  我日
枪手与玫瑰 - 8/23/2008 10:54:00 AM
"如果我想买,我就有钱买新球员,... ...但我们的经济状况不错,董事会给我足够的自由买人"... ..."如果我想买某个球员,我就可以买... ...'   假!!真假!!:default3:
xiongxiong - 8/23/2008 10:59:00 AM
已阅~~~~
adminadm - 8/23/2008 11:02:00 AM
真他妈的瞪眼说瞎话。。。 说每年需要卖球星的也是你,说有钱的也是你 。。 真他妈的比范伟还能忽悠呢。。。 恭喜你教授,如果你来中国当公务员,你一定能做到国家总理。。。。
静静爱我 - 8/23/2008 11:19:00 AM
真TM阿Q……
天地一火枪 - 8/23/2008 11:27:00 AM
为什么不信呢? 温格说得没错,这是事实,如果我们买人都买不起,那还称什么豪门。 只是足坛有皇马和切尔西这种SB, 让人觉得豪门就应该乱扔钱而已。
小轩罗 - 8/23/2008 11:33:00 AM
sb用钱扔出了2个冠军,皇马破产了还死不了
michaelluofang - 8/23/2008 12:09:00 PM
教授生来如此 精打细算节俭生活之典范 问题并不是他买的来谁 而是他想信赖谁 一帮工资低身价低岁数小的娃娃 拿了第四那就是相对于客观现实的胜利 教授好好干 能保前四我就乐你
怪兽叔叔 - 8/23/2008 12:11:00 PM
LS的,有空翻翻这个.. http://www.independent.co.uk/sport/football/premier-league/arsene-wenger-success--i-make-it-i-wont-buy-it-906388.html
浩斯 - 8/23/2008 12:23:00 PM
看来温格欣赏斯科拉里的打法,似乎找到对手的感觉~
小本经营 - 8/23/2008 12:39:00 PM
是啊,你买人不受限制,而且你还不必买人,就如你所说的担心买来的球员会影响本队小球员的发展空间.
michaelluofang - 8/23/2008 12:59:00 PM
我跟有女朋友的4E商量下
怪兽叔叔 - 8/23/2008 1:24:00 PM
有女朋友的4E说他明天搞定..
persie17 - 8/23/2008 2:58:00 PM
小球员好管嘛,又便宜,温格用得那么爽,还想去看球星的臭脸么 就是很难拿冠军喽
gunnervvv - 8/23/2008 3:47:00 PM
温格可以称得上一位称职的职业经理人,为股东实现利益最大化无可厚非。。。。 最重要的是信托责任,如果哪天枪手因为财政而破产,我想才是最悲哀的事情,毕竟冠军只有一个,大家何必如此计较呢? 温格带给我们的快乐已经足够多了,在这个急功近利的时代,大家最好能有一个平常心
BergkampLau - 8/23/2008 3:47:00 PM
Sendsros+€换Barry:default9:
小本 - 8/23/2008 3:51:00 PM
等疯疯进来:default7:
persie17 - 8/23/2008 3:55:00 PM
温格的刮三之处在于,他明知很难拿冠军,却每年声称能夺四冠,以荣誉诱惑手下为他卖命,而且工资又低 原来是诱惑当打球员,当打球员不信他了,就去诱惑黑人和幼齿,现在又有诱惑玻璃和被抛弃球员的倾向,等到大家都不信他的时候,退休进入高层 这算盘打得那叫天衣无缝啊
小本 - 8/23/2008 3:56:00 PM
温格要退休就该退得远远的 这么一个人在新教练上头 谁都会不习惯的
persie17 - 8/23/2008 3:59:00 PM
听说希尔伍德已经为他在高层安排了位置,偶也觉得这号人最好滚
小橙 - 8/23/2008 4:50:00 PM
AW这几年不好过:default24:
christmasnow - 8/23/2008 6:20:00 PM
温格从来都这样,哎...
pires84917 - 8/23/2008 6:40:00 PM
越这样说,越是想告诉我们,他没钱
小本 - 8/23/2008 6:54:00 PM
:default6:
pires84917 - 8/23/2008 7:19:00 PM
ls纯表...要被扣分了:default7:
37°2 - 8/24/2008 2:34:00 AM
我希望我们有那个弱点
小橙 - 8/24/2008 12:30:00 PM
太少也是弱点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切尔西好球员太多会成为一个弱点 说我买人受到限制是不真实的 有足够自由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