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想看最后10分钟了
action4587 - 8/24/2008 2:20:00 AM
1.德尼尔森,你就别嚷着要进首发了,怎么着弄面镜子照照自己,N次失误,0次威胁传球,全队被你调度的比没调度还乱 2.搞不懂为什么用宋换下图雷而不是德尼尔森,难道图雷带伤 3.只有纳斯里和小老虎是表现好的.阿德巴约勉强及格,范佩西顶替本特纳的梦游席位.
guestA - 8/24/2008 2:32:00 AM
同感。 今天有点搞不懂boss了 难道他想让D15完整踢完这场 然后冰冻他一个赛季?
V11 - 8/24/2008 2:34:00 AM
全队状态低迷是谁的错? 看来没钱买人这队是活不下去了~ 来个俄罗斯的富翁吧~ 英冠在向阿森纳招手~ 嘿嘿~
杜加里 - 8/24/2008 2:48:00 AM
楼主你的选择真是太正确了
怪兽叔叔 - 8/24/2008 2:51:00 AM
我不觉得那斯里和小老虎表现好,我觉得只有一个人及格,那就是萨尼亚
wwd1118 - 8/24/2008 2:51:00 AM
哎。。。今天C22 也 表现不好。。
怪兽叔叔 - 8/24/2008 2:53:00 AM
也就那个样。。
Jack_Wilshere - 8/24/2008 2:53:00 AM
今年的萨尼亚绝对是败军中的MVP. 阿德,沃尔科特和纳斯里还是能够合格的。就中场中路那俩傻蛋,什么玩意啊!!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2:55:00 AM
中场中路那俩哥们开场肯定也犹豫了 “怎么BOSS给我配了这么个玩意啊?这不耍我呢么?”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想看最后10分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