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请你再一次忽悠我吧,我好像快醒了
木头小丑 - 8/24/2008 2:32:00 AM
您老快说夺冠要靠维拉和威尔谢尔吧:default11:~我有点不放心d15这个天才呢,他和艾布太出色了!不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卖掉吧!
37°2 - 8/24/2008 2:47:00 AM
早该醒了
onlychurch - 8/24/2008 2:51:00 AM
准备又交一年学费, 给flamni多一点钱今天都不会这样
zero - 8/24/2008 3:59: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default27: :default14:
zero - 8/24/2008 4:00:00 AM
眼里的是泪啊
ˊ尕呆Ъ - 8/24/2008 8:19:00 AM
        不要着样啦.         给次机会温格...他也无错           只是董事会那帮奴才!错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8 8:47:00 AM
早就说过D15不是那种可以挑大梁的人,迪亚比才是正选,耐心等D2伤愈吧
我不是阿发 - 8/24/2008 10:02:00 AM
还是退下吧,老人家,,能抗住那么多年的压力已经是不容易了,不过这种压力都是自己找来的。:default6: :default6: 足球已经是年轻化了,教练怎么能老年化??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8 11:36:00 AM
那什么谢尔? 目前来说,让他打主力,就是让他被人抡。 另外,回上面那只发,温格要是退下的话,就是退到到更高一级别的球队去,皇马,巴萨,米兰,都抢着要。
罗宾塞斯克 - 8/24/2008 12:48:00 PM
那米兰废了..........
cyrano - 8/24/2008 1:17: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24 11:36:00 发表 那什么谢尔? 目前来说,让他打主力,就是让他被人抡。 另外,回上面那只发,温格要是退下的话,就是退到到更高一级别的球队去,皇马,巴萨,米兰,都抢着要。
附议, 现在是阵痛期, 势必会出现些问题, 不过昨天那场球实在太提不起精神了.
怪兽叔叔 - 8/24/2008 1:19: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8-24 10:02:00 发表 还是退下吧,老人家,,能抗住那么多年的压力已经是不容易了,不过这种压力都是自己找来的。:default6: :default6: 足球已经是年轻化了,教练怎么能老年化??
你家的不莱梅也不见咋的,还不是一辈子活在拜仁的阴影之下?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请你再一次忽悠我吧,我好像快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