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24 11:36:00 发表 那什么谢尔? 目前来说,让他打主力,就是让他被人抡。 另外,回上面那只发,温格要是退下的话,就是退到到更高一级别的球队去,皇马,巴萨,米兰,都抢着要。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8-24 10:02:00 发表 还是退下吧,老人家,,能抗住那么多年的压力已经是不容易了,不过这种压力都是自己找来的。:default6: :default6: 足球已经是年轻化了,教练怎么能老年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