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3:25:00 AM
扑克牌- -!
怪兽叔叔 - 8/24/2008 3:2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24 3:23:00 发表
都是德黑 静静好歹有个大本可以精神寄托 Edison的希望在哪里 |
在我这里,我支持他,,稍微有点失误而已,人谁无过,对吧?
christmasnow - 8/24/2008 3:2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24 2:44: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4 2:37:00 发表
凭心而论,这场是我见过小巴西打得最烂的一场,不知道什么原因吧,从一开始就没状态,很奇怪
至于阿德就不要骂了,这场虽然他表现一般,但是不是最差的,我宁愿黑范佩西,那么多机会,一个都没进,不知道在干吗 |
大本下半场有个角球跑了一黄金位置 结果RVP开到了后点 双方所有大个 |
草,TMD那个球,看的窝火,本特纳跑位极佳,只要传到,绝对没人盯防了已经,结果,妈的球在他前面1米的地方好像坠地弹了下,弹到后头去了,连角球搓高都不行,还TMD罚个毛,我日...
pires84917 - 8/24/2008 3:26:00 AM
我想做范黑...:default2:
pires84917 - 8/24/2008 3:27:00 AM
直到黑到他进球为止...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3:29:00 AM
我替阿德谢谢他的好兄弟RVP 帮自己暂时缓解了一些危机:default10:
pires84917 - 8/24/2008 3:30:00 AM
范佩西的不满不是一天形成的,那是积累了很多天...:default14:
我受不了他的飞机
kenhirai - 8/24/2008 3:31: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4 3:27:00 发表
直到黑到他进球为止... |
那就到下场为止得了,看了范范周中对恶螺丝的进球再看今天这4脚飞机.心寒啊...以前小范禁区内连扣n人的镜头看不到了..
pires84917 - 8/24/2008 3:39:00 AM
范佩西周中浪费了很多机会,不然荷兰不会打平
christmasnow - 8/24/2008 3:41: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4 3:18:00 发表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24 2:54:00 发表
本特纳有那么NB吗?范佩希还不如本特纳??还要本特纳代替法布雷加斯来组织???
你们怎么能那么理直气壮的说出这种话来 我真是佩服... |
本特纳或许没那么牛逼,但是我认为放飞机同学真的很搓....至于能不能替代,试了才知道。
你不能依靠一个总是射飞机和不进球的人,适当地改变 |
死鬼,一不小心,还当你是说我呢:default4:
pires84917 - 8/24/2008 3:42:00 AM
.....你太敏感了:default10:
上海Edison - 8/24/2008 3:51:00 AM
我也挺羡慕LS的 我真不知道我指望在哪里...也许只有贝拉了...
本特纳关键不是我不喜欢他 关键是他那次红牌罚下给我阴影太大了 外加他首发一点不出挑...
pires84917 - 8/24/2008 3:55:00 AM
本特纳打首发确实没怎么出彩过,这是确实........
关键还是比赛打得少,和队友的配合不够默契
从上个赛季他表现出来的技战术和风格来看,我个人是觉得他比范佩西更适合和阿德搭档,范佩西虽然技术不错,但是阅读比赛的能力我个人是认为他不及本特纳,或许大家认为我太蜜本特纳了,其实不是这样,都是阿森纳球员,我也只是说说自己的感觉而且。
kenhirai - 8/24/2008 3:59:00 AM
范配戏的意识还不错了,老能传出一针见血的穿透,在给点时间呗,最近有点独有点急,想立功呗,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4:00:00 AM
可能会 三前锋 都顶在前面
在富勒姆的铁桶阵前
3人发挥的空间反而都小了
看埃布最后20分钟的突破可以看出
如果 有了善于组织的前腰 我们就很容易打活了
Allen3 - 8/24/2008 4:12:00 AM
第一场首发本特纳不行
第二场首发范佩西不行
只有指望Vela复出看看了
:default6: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4:32: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24 2:46:00 发表
德尼尔森我觉得不要一棒子打死 小法一开始来身边也有吉尔贝托、维埃拉带着的 你说德尼尔森身边跟了个埃布 两个人踢得差完全有理由 |
非常赞同 这场比赛暴露了我厂年轻化的最大弊端
鼎盛时期 我们有一个位置换了新人 比如F4和REYES 但起码其他位置的人员没有变动
对战术的熟悉 老队员彼此间的默契 很容易弥补新进球员的失误 半个到一个赛季下来 很容易就成为球队的栋梁
但现在不行了 放眼过去 4个中场 平均年龄不到22 3个是上赛季的替补 每个人都有非常明显的软肋 唉...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4:37:00 AM
V11 的问题在心态
不要急于用进球证明自己
需要转型 多像B10靠拢
pires84917 - 8/24/2008 8:25:00 AM
原帖由 kenhirai 于 2008-8-24 3:59:00 发表
范配戏的意识还不错了,老能传出一针见血的穿透,在给点时间呗,最近有点独有点急,想立功呗, |
这个....他的确能传出一针见血的穿透,至于这个老子嘛,就算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8 8:51:00 AM
D15真的菜啊,从来没觉得有多强,技术特征,身体特征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让他打中路简直就是自废武功啊!!!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8 8:54:00 AM
LZ你骂阿德干吗?
阿德这场绝对是发挥出了自身水平以上的实力啊!!!
小本 - 8/24/2008 9:37: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24 2:54:00 发表
本特纳有那么NB吗?范佩希还不如本特纳??还要本特纳代替法布雷加斯来组织???
你们怎么能那么理直气壮的说出这种话来 我真是佩服... |
参看上赛季对EVERTON
我不是阿发 - 8/24/2008 9:43:00 AM
本特纳代替小法来组织???
我靠
pires84917 - 8/24/2008 9:45:00 AM
阿本上赛季最后几场很凶啊,强悍得很....
他自己都说过,如果前锋连续三场不进球,那就是有问题
由此可见此子对自己的要求有多高
fintanwxy - 8/24/2008 9:46:00 AM
要是D2在,就不会这么垃圾了。我就不明白为什么当初那么多人挺D15,真傻比。
pires84917 - 8/24/2008 9:47:00 AM
....受伤的人总是容易让人想念
persie17 - 8/24/2008 10:06:00 AM
打配合没有控球的,打长传没有抢球的,偶看温格你用番茄和鸡蛋能做出什么美味来
罗宾塞斯克 - 8/24/2008 10:11:00 AM
那个阿德sb应该是个语气助词...玩笑话
中场的时候我就觉得下半场肯定看不到d15和e27在场上折腾了 但是到第92分钟的时候他们依然在场上活蹦乱跳的
天地一火枪 - 8/24/2008 10:34: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8-24 2:33:00 发表
德尼尔森,赶紧回预备队去吧。
全队踢得都跟白痴一样。
傻B阿德。 |
最后一句堪称画龙点睛之笔, 意义非常。
pires84917 - 8/24/2008 10:39:00 AM
哈哈,你最后那句激怒了德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