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怒了!
dugao5942 - 8/24/2008 11:17:00 AM
这场球阿德T得很不错,实话。 但中场实在是不敢恭维,N8承受的责任太大了,又要边路突破又要组织的,根本无法发挥出他的实力。至于E27和D15算了吧,他们传出的球失误的比不失误的还多,中场实力比上个赛季何止下降了1~2的档次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