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怒了!
天地一火枪 - 8/24/2008 2:33:00 AM
德尼尔森,赶紧回预备队去吧。 全队踢得都跟白痴一样。 傻B阿德。
johnchen01 - 8/24/2008 2:35:00 AM
我也怒了......tmd!!!出來發泄一下,不然睡不着...
andy37520 - 8/24/2008 2:36:00 AM
中场真是烂到 只有N8算是合格
ff51 - 8/24/2008 2:37:00 AM
怒了,看v11阿德打飞机还不如自己去打飞机
pires84917 - 8/24/2008 2:37:00 AM
凭心而论,这场是我见过小巴西打得最烂的一场,不知道什么原因吧,从一开始就没状态,很奇怪 至于阿德就不要骂了,这场虽然他表现一般,但是不是最差的,我宁愿黑范佩西,那么多机会,一个都没进,不知道在干吗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2:37:00 AM
管阿德P事啊 楼主你脑子进水了么
Jack_Wilshere - 8/24/2008 2:38:00 AM
德尼尔森是怎么了?? 废柴一般。
johnchen01 - 8/24/2008 2:39:00 AM
什麽傳切配合....打得比博爾頓還沒有技術含量
persie17 - 8/24/2008 2:39:00 AM
味如嚼蜡,温格可以退休了,俱乐部谁来收了去
杜加里 - 8/24/2008 2:39:00 AM
连发个边线球都能失误.的家伙,我彻底无语,这状态都能打全场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2:39:00 AM
我感觉他脑子在往外出水 好不容易输富勒姆一场 就让大家发泄下吧
pires84917 - 8/24/2008 2:40:00 AM
范佩西这种状态,如果一直用下去,那真是悲剧...还是用本特纳或者贝拉吧,都比范佩西好,没见过这么会浪费机会的前锋,真的很会浪费机会!他和沃尔科特应该会是不错的替补
小本 - 8/24/2008 2:43:00 AM
rvp做边锋 小本来组织 八哥顶在前面 小老虎之类的可以卖掉了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2:4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4 2:37:00 发表 凭心而论,这场是我见过小巴西打得最烂的一场,不知道什么原因吧,从一开始就没状态,很奇怪 至于阿德就不要骂了,这场虽然他表现一般,但是不是最差的,我宁愿黑范佩西,那么多机会,一个都没进,不知道在干吗
大本下半场有个角球跑了一黄金位置 结果RVP开到了后点 双方所有大个都集中在那个区域 无语 任意球还不如让N8试试脚呢 N8也有个失误 本来一个球倒三角给RVP 黄金机会 结果他小角度弧线球射门 汗 阿德的话 没啥可评价的   不功不过 我在想如果换上大本后 让N8和RVP换个位置 也就是N8踢后来RVP的前腰 而RVP去左路 不知道会不会好一点
小本 - 8/24/2008 2:45:00 AM
这个估计是语气助词 楼主用来表达愤怒的一种方法
怪兽叔叔 - 8/24/2008 2:4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24 2:37:00 发表 管阿德P事啊 楼主你脑子进水了么
德尼尔森简称阿德
上海Edison - 8/24/2008 2:46:00 AM
阿德这场已经是他水平以上的表现了 LZ明显还没有搞明白阿德巴约是个什么货色 这场阿德巴约应该表扬 他场场这么踢就NB了 德尼尔森我觉得不要一棒子打死 小法一开始来身边也有吉尔贝托、维埃拉带着的 你说德尼尔森身边跟了个埃布 两个人踢得差完全有理由 看看法布雷加斯回来以后什么情况吧 说实话 法布下赛季走人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 我真不知道阿森纳以后怎么办... 要说我怒什么 我对于赫莱布的出走异常的愤怒 放走赫莱布是决定性的失败 如果说这个球队有谁配得上12万周薪的话 那只有赫莱布和法布雷加斯 没有他们球队就没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24/2008 2:47:00 AM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后腰啊后腰,不买不行了,赶紧补救吧!!!
pires84917 - 8/24/2008 2:50: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24 2:44: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4 2:37:00 发表 凭心而论,这场是我见过小巴西打得最烂的一场,不知道什么原因吧,从一开始就没状态,很奇怪 至于阿德就不要骂了,这场虽然他表现一般,但是不是最差的,我宁愿黑范佩西,那么多机会,一个都没进,不知道在干吗
大本下半场有个角球跑了一黄金位置 结果RVP开到了后点 双方所有大个
纳斯里下半场踢得很有活力,进攻基本就是靠他来窜连,不过替代十三哥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因为十三哥可以为队友创造机会还是吸引对方至少两个人的防守,在这种条件下他都可以把球传得很好,这两点是纳斯里下苦功的。至于范佩西,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他更适合去荷兰队,而不是在阿森纳...虽然他小技术不错,但是太独,而且射门的时机上把握不好,脚法也就我们自己吹吹,看看今天的任意球就知道,他想真正打上主力必须过了本特纳这一关
persie17 - 8/24/2008 2:50:00 AM
上赛季阿德的牵制作用让温格忽视了球队技战术方面的建设,赫莱布不愿在长传球队踢球了,现在又没人补上 所以阿森纳出了什么问题都是因为阿德 于是阿德以救世主的形象出现,让阿森纳免于降级 最后阿德成了阿森纳未来十年的神
上海Edison - 8/24/2008 2:54:00 AM
本特纳有那么NB吗?范佩希还不如本特纳??还要本特纳代替法布雷加斯来组织??? 你们怎么能那么理直气壮的说出这种话来 我真是佩服...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2:54: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24 2:46:00 发表 阿德这场已经是他水平以上的表现了 LZ明显还没有搞明白阿德巴约是个什么货色 这场阿德巴约应该表扬 他场场这么踢就NB了 德尼尔森我觉得不要一棒子打死 小法一开始来身边也有吉尔贝托、维埃拉带着的 你说德尼尔森身边跟了个埃布 两个人踢得差完全有理由 看看法布雷加斯回来以后什么情况吧 说实话 法布下赛季走人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 我真不知道阿森纳以后怎么办... 要说我怒什么 我对于赫莱布的出走异常的
我上个赛季在一个调查谁是球队不可或缺人的帖子里说 小法第一 图雷第二 十三哥第三 阿德第四 夏天说他要走 我一直讲顶薪续约 什么叫顶薪 超过加拉! 说到加拉 今天踢的真他娘的好!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2:59:00 AM
矮子里拔高子 大本和RVP各有所长 但都有一些致命缺陷 但锋线我不担心 关键就是中场 现在看后卫们的状态也很差 对了 今天宇宙宋踢的很消魂也很稳健啊 要不让他试试踢小法的替补得了 要知道 这种话从我这个ACN排名前列的宋黑嘴里说出来多不容易 要承认 他今天 确实踢的好
persie17 - 8/24/2008 2:59:00 AM
阿德好啊,阿德有个作用是能将队友变成和他一样的球商,然后成为他们的国王 一眼看上去,只有三个白人,改踢非洲式的足球吧,赶快
上海Edison - 8/24/2008 3:00:00 AM
我投票就投了法布和赫莱布 其他谁都没投 什么加拉、图雷都扯淡 现在叫我投我一定加上克里希 这小子真玩命 从他眼神里面看的出他真想要联赛冠军阿...可怜的孩子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3:01:00 AM
古代很多皇帝都是年轻有为 老了老了就昏庸无道了
pires84917 - 8/24/2008 3:18: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24 2:54:00 发表 本特纳有那么NB吗?范佩希还不如本特纳??还要本特纳代替法布雷加斯来组织??? 你们怎么能那么理直气壮的说出这种话来 我真是佩服...
本特纳或许没那么牛逼,但是我认为放飞机同学真的很搓....至于能不能替代,试了才知道。 你不能依靠一个总是射飞机和不进球的人,适当地改变是需要的
kenhirai - 8/24/2008 3:23:00 AM
支持小范支持小范...阿德这场发挥不错了..贝拉上位替下我靠特..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3:23:00 AM
都是德黑 静静好歹有个大本可以精神寄托 Edison的希望在哪里
pires84917 - 8/24/2008 3:25:00 AM
EDI寄托雷耶斯回归呢...其实我也有这个想法....不过貌似很遥远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