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别吵啦别吵啦,对两个保级竞争对手一胜一负的战绩,还是挺不错的
亨利小子 - 8/24/2008 2:58:00 AM
由于boss最后时刻换下图雷换上宋加强防守,没有丢第二个球,赛季末我厂也许就因为多乐这一个净胜球而保级成功呢 洗洗睡八……
skillchan - 8/24/2008 3:12:00 AM
我都都觉得老板的换人很怪啊~而且我觉得整队都死沉沉的~ 难道他们都裤兜都装满了钱~
4ever_gunners - 8/24/2008 5:21:00 AM
lz讽刺啊~
我不是阿发 - 8/24/2008 10:04:00 AM
寒啊:default3: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4/2008 10:09:00 AM
阿森纳不错的,绝对不会降级的,相信我。
小轩罗 - 8/24/2008 10:14:00 AM
LS说了,相信德尼尔森,相信BOSS,相信国足进2010年世界杯
小橙 - 8/24/2008 11:45:00 AM
LS说的很对,哈哈:default10:
罗宾塞斯克 - 8/24/2008 11:46:00 AM
恩恩 中场中路那俩人竟然能在场上待90分钟 多么美妙的保级组合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1:49:00 PM
回想下 我们和曼联开局都不咋样 才2轮 何苦
好人_难做 - 8/24/2008 2:01:00 PM
就是啊, 才两轮, 何苦。
野狗 - 8/24/2008 8:59:00 PM
我建议楼主以后不要在看阿森纳的比赛了,每个球队都有可能输球,不能接受就走吧,提提看法也就算了,光讽刺!哼!伪球迷!!
tomcat - 8/24/2008 10:11:00 PM
一场比赛算不了什么 上赛季曼联开局不是更遭吗
卓不凡 - 8/25/2008 9:59: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8-24 22:11:00 发表 一场比赛算不了什么 上赛季曼联开局不是更遭吗
关键是你有曼联的后劲足吗?
kkdowning - 8/25/2008 10:03:00 AM
楼主应该再挑一桶长满蛆的大粪出来以泄愤 浇粪的时候应当小心别屎了自己
1
查看完整版本: 别吵啦别吵啦,对两个保级竞争对手一胜一负的战绩,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