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8 - 8/25/2008 10:22:00 A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8-24 9:52:00 发表
一直都没觉得纳斯里行过,,买他注定是个失败。
中路上球员类型一样,没有个像弗拉米尼这样的后腰,本赛季会更难打
|
你觉得赫莱布行过吗??
何必那么早下结论?第一场比赛你没有看吗?
kkdowning - 8/25/2008 10:24:00 AM
我没有评分的资格
没看
.SB8 - 8/25/2008 10:30:00 AM
我也来评一个吧。
阿姆 6 表现合格。失球与他无关。
萨尼亚 8 阿森纳本场MVP,助攻犀利,防守稳健。
图雷 6 还算合格
加拉斯 4 你到底哪里病了?怎么这么业余?
克里希 5 疲于奔命,进攻吧不行防守还被突的不成样子。
纳斯里 6 中场数他最好了。
沃尔科特 6 一般。没亮点。
埃布 6 没有起到防守型后腰的作用,但还是有些亮点的。
德尼尔森 2 有人对李铁说,“你进攻比德尼尔森那SB强”。
阿德巴约 7 本场还算不错了。
范佩西 6 浪费机会的能力也是比较强的!!
宋 7 不看时间的话,他的发挥还是真的不错。
本特纳 6 没有太多亮点,说得过去。
kkdowning - 8/25/2008 10:35:00 AM
看了媒体的新闻,都说加拉又犯傻了
这这这,如何是好啊
luzi17 - 8/25/2008 1:05:00 PM
加拉漏人明显,不应该得那么高分
另外,2分确实太低了
.SB8 - 8/25/2008 3:35:00 PM
也就2分了。
该做的工作没有做好,失误连连。他还不如被罚下场。
加拉斯那球防不住没有问题,但他在那球的处理上,意识慢了一拍。
这不是能力的问题。
怪兽叔叔 - 8/25/2008 3:39:00 PM
加拉是没盯好人,问题整个球队都那个鸟样,输了比赢了好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