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给本轮球员的评分。
.SB8 - 8/25/2008 10:22:00 A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8-24 9:52:00 发表 一直都没觉得纳斯里行过,,买他注定是个失败。 中路上球员类型一样,没有个像弗拉米尼这样的后腰,本赛季会更难打
你觉得赫莱布行过吗?? 何必那么早下结论?第一场比赛你没有看吗?
kkdowning - 8/25/2008 10:24:00 AM
我没有评分的资格 没看
.SB8 - 8/25/2008 10:30:00 AM
我也来评一个吧。 阿姆       6   表现合格。失球与他无关。 萨尼亚     8       阿森纳本场MVP,助攻犀利,防守稳健。 图雷       6       还算合格 加拉斯     4       你到底哪里病了?怎么这么业余? 克里希   5       疲于奔命,进攻吧不行防守还被突的不成样子。 纳斯里     6       中场数他最好了。 沃尔科特   6       一般。没亮点。 埃布       6      没有起到防守型后腰的作用,但还是有些亮点的。 德尼尔森   2      有人对李铁说,“你进攻比德尼尔森那SB强”。 阿德巴约   7       本场还算不错了。 范佩西     6       浪费机会的能力也是比较强的!! 宋         7       不看时间的话,他的发挥还是真的不错。 本特纳     6        没有太多亮点,说得过去。
kkdowning - 8/25/2008 10:35:00 AM
看了媒体的新闻,都说加拉又犯傻了 这这这,如何是好啊
luzi17 - 8/25/2008 1:05:00 PM
加拉漏人明显,不应该得那么高分 另外,2分确实太低了
.SB8 - 8/25/2008 3:35:00 PM
也就2分了。 该做的工作没有做好,失误连连。他还不如被罚下场。 加拉斯那球防不住没有问题,但他在那球的处理上,意识慢了一拍。 这不是能力的问题。
怪兽叔叔 - 8/25/2008 3:39:00 PM
加拉是没盯好人,问题整个球队都那个鸟样,输了比赢了好得多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给本轮球员的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