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给本轮球员的评分。
怪兽叔叔 - 8/24/2008 3:07:00 AM
阿木: 6 分吧,这场没他什么事。 克里希:4分,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他才给他这么低分,而是他表现实在太差了,防守不到位,多球带球传球失误。 萨尼亚:7分, 个人认为是本场表现最好的球员,传中精确,和队友配合也很好。 加拉:7分 ,表现还可以。。 图雷:6分,好像多次给萨莫拉给耍了。给对手拿了多次的射门机会。 艾布:4 分  没看到他有出色的拦截,他和德尼尔森在中路搭档是个灾难。。任由对手拿球传球。。 德尼尔森:2分 表现最糟糕,组织不力,传球失误多,防守不够积极。。 沃尔科特:5分,完全的消失,基本上没怎么见过他的样子。 纳斯里:5分,没盘带,没有犀利的传球,跟克里希配合多次出现失误.。本场表现很平庸。 阿德:7分 虽然射门机会不多,问题是谁有给他创造了机会。他拿球还是很稳的。。 范佩西:6分  不是飞机,就是射歪了。没能延续在国家队的状态。 替补的那两个:没什么用,不想评论。。
onlychurch - 8/24/2008 3:09:00 AM
卧操,他还有2分呢!?
onlychurch - 8/24/2008 3:11:00 AM
没有nasri左边基本就废了,等着clichy同学大脚直接找sagna同学吧。看nasri踢球,如果不是个别特别贪带球的话,整体还是很合理;目前还是缺乏彩头
zero - 8/24/2008 3:11:00 AM
还真没见过2分的,小巴西之幸:default8: 个人感觉这是丑丑相对发挥的也不太好
Jack_Wilshere - 8/24/2008 3:12:00 AM
埃布给的低了啊。 这场表现还是稍稍好点的。
怪兽叔叔 - 8/24/2008 3:13: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8-8-24 3:11:00 发表 没有nasri左边基本就废了,等着clichy同学大脚直接找sagna同学吧。看nasri踢球,如果不是个别特别贪带球的话,整体还是很合理;目前还是缺乏彩头
克里希上去进攻有效率那倒不错,问题是既没效率又留下了很大的空档。。。
阿仙与奴奴 - 8/24/2008 3:14:00 AM
输球是加拉漏人了,怎么还能有7分。:default9:
christmasnow - 8/24/2008 3:14:00 AM
FM里一般只有门将去打前锋之类的位置会拿2分,或者1分:default7: 否则最低好像也有3分呢:default4: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3:16:00 AM
去年进攻有H13和F4 防守有F16和E27 所以我们的后卫线还没怎么顶过狂轰滥炸 今年开始炸了
kenhirai - 8/24/2008 3:16:00 AM
加拉高了.S6都不会犯的错误...宋我觉得上场后表现不错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3:20:00 AM
我来一个 阿木 6分 没事干 加拉 4分 失球的直接责任人 防守也很不稳健 下半场略有改进 图雷 5分 显然没有进入状态 除了回追速度 其他都没有了昔日的影子 丑丑 7分 发挥了正常水平 很稳健 给阿德的那次传中不错 克里希 5分 不在最佳状态 有几次明显失误 埃布 7分上半场防守选位比较差 下半场的几次突破很有威胁 让看比赛的人看到一丝希望 德尼尔森 2分 业余 不知所云 纳斯里 6分 踢的不错 全队唯一能控制节奏的人 老虎 5分 消失了 RVP 5分 脚下感觉非常差 浪费了埃布创造的数次任意球机会 阿德 6分 不功不过 拿球还是很稳当的 但也仅限于此了 头球顶了门柱比较可惜 大本 5分 上场时间太短 得到机会也很有限 角球跑出了一次黄金位置 可惜RVP球开的离谱 宇宙宋 6分 表现抢眼 没得到更高分只是因为他表现时间还不够
kenhirai - 8/24/2008 3:25:00 AM
哦对S3今天应该是发挥最出色的
pires84917 - 8/24/2008 3:31:00 AM
今天没有最出色的,只有最烂的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3:33:00 AM
RVP虽然表现不好 但跟小巴西一比 丫简直踢的和马拉多纳没区别了
kenhirai - 8/24/2008 3:33:00 AM
乐观点,现在输球是好事.第一场就不该赢
zero - 8/24/2008 3:35:00 AM
不黑不蜜但讨厌今年夏天阿德所作所为的我,觉得阿德今天不错,那个头球没进好可惜
christmasnow - 8/24/2008 3:3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24 3:20:00 发表 我来一个 阿木 6分 没事干 加拉 4分 失球的直接责任人 防守也很不稳健 下半场略有改进 图雷 5分 显然没有进入状态 除了回追速度 其他都没有了昔日的影子 丑丑 7分 发挥了正常水平 很稳健 给阿德的那次传中不错 克里希 5分 不在最佳状态 有几次明显失误 埃布 7分上半场防守选位比较差 下半场的几次突破很有威胁 让看比赛的人看到一丝希望 德尼尔森 2
那个失球,我觉得D15该付最大的责任,因为球的落点离他最近的,应该说就在他跟前.虽然加拉没能抗住人是不对,但是D15也完全有机会提早解围.反正我是这么觉得的
pires84917 - 8/24/2008 3:37:00 AM
失球没问题,关键是进不了球啊筒子们 枪手如果进不了球,那就完蛋了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3:37:00 AM
别这样 再这样下去 他连2分都没了 直接0分得了
zero - 8/24/2008 3:42:00 AM
【天空体育】赛后评分   Manuel Almunia     6   Bacary Sagna     8   William Gallas     5   Kolo Toure *     7   Gael Clichy     6   Emmanuel Eboue     6   Denilson     5   Emmanuel Adebayor     6   Robin Van Persie     6   Samir Nasri     6   Theo Walcott **     7   Substitutes        Alexandre Song (77) *     5   Nicklas Bendtner (65) **     3
pires84917 - 8/24/2008 3:43:00 AM
靠,3分........ ss真tmd会打分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3:46:00 AM
3分是因为他上场时间和表现机会都不多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3:48:00 AM
老虎7分 英国佬果然傻
pires84917 - 8/24/2008 3:49:00 AM
nasri应该给个8分,下半场基本全是靠他.......虽然上半场有失误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8 9:06:00 AM
这么多失误,应该是给负分的,因为是在帮到倒忙
fintanwxy - 8/24/2008 9:51:00 AM
德尼尔森和加拉两大傻逼。一个是中场核心,一个是后卫核心,两个脑残制造出阿森纳最臭的一场比赛。
我不是阿发 - 8/24/2008 9:52:00 AM
一直都没觉得纳斯里行过,,买他注定是个失败。 中路上球员类型一样,没有个像弗拉米尼这样的后腰,本赛季会更难打
qiushangyu - 8/24/2008 10:07:00 AM
加拉还7分?!!!
小轩罗 - 8/24/2008 10:15:00 AM
纳斯里是不错,问题他不是踢边的,你老买AMC去踢边干吗。你不能买个AMRL吗?教授真是变态到极点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8 11:08:00 A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8-24 9:52:00 发表 一直都没觉得纳斯里行过,,买他注定是个失败。 中路上球员类型一样,没有个像弗拉米尼这样的后腰,本赛季会更难打
宋可斩弗拉米尼之首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给本轮球员的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