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_Wilshere - 8/24/2008 3:11:00 AM
本特利和穆安巴转会二次提成给阿森纳贡献了将近900万英镑的收入。今年其他交易如赫莱布,纳斯里,吉尔伯托,霍伊特,拉姆塞收支平衡。我就拜托主事的大爷们,这800-900万的钱买人吧!!
看看巴萨高价买进小罗德科埃托奥,拿到了西甲和欧冠的双冠王。
曼联费迪南德,鲁尼,卡里克,哈格里夫斯都是高价吃进,但人家同样是联赛和欧冠的双冠王。
双冠王的收益会超过你联赛第三欧冠八强多少?大爷们,你们知道吗??
我记得上赛季魔鬼赛程的时候,法布雷加斯和赫莱布同时缺席。时间非常短,就两周的时间,但在魔鬼赛程里的阿森纳非平即负,优势大为缩小。再对比对富勒姆这场,我们可以看到法布雷加斯和赫莱布的重要性。既然我们已经失去了赫莱布,那就一定留下法布雷加斯。问题是阿森纳的浅水能不能容下法布雷加斯这个真龙!!!!
小轩罗 - 8/24/2008 3:16:00 AM
洗洗睡吧。。。我们明天还要工作的。。。为这样的俱乐部这样的董事会这样的BOSS 生气,不值。他们都没着急你着急个啥
Henry3246 - 8/24/2008 3:27:00 AM
不肯付出的球队,永远不会有收获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3:31:00 AM
你永远不懂董事会的心 投资需要风险的 他们现在要做的稳赚不赔的买卖 楼主 洗洗睡吧 我的心都冷了
christmasnow - 8/24/2008 3:33:00 AM
温格现在有3000W,他可以花,就看他想不想了,哎
pires84917 - 8/24/2008 3:33:00 AM
买华金,买小猪,买卡左拉也行啊...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3:44: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8-24 3:33:00 发表
温格现在有3000W,他可以花,就看他想不想了,哎 |
你到现在还信这个 I 服了 YOU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3:47: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4 3:33:00 发表
买华金,买小猪,买卡左拉也行啊... |
华金早就废了 连他自己都没信心了 他上赛季接受采访时说 不知道自己这个类型的边锋是不是过时了
小猪不错 挺适合阿森纳的
pires84917 - 8/24/2008 3:52:00 AM
当年皮雷也在马赛快报废了啊........换个环境或许就有改变
始终忘不了他行云流水的突破和内切射门,买吧,不要多少钱的
蓝色午夜 - 8/24/2008 9:29:00 AM
超喜欢华金,我实况的主力右边卫!
我不是阿发 - 8/24/2008 9:48:00 AM
要相信温格,温格是神嘛:default17:
枪手7号仔 - 8/24/2008 9:57:00 AM
神梱
罗宾塞斯克 - 8/24/2008 9:58:00 AM
中场没拦截 没组织
.SB8 - 8/25/2008 10:08:00 AM
真的。不需要多。关键位置上有一个引援就非常不错,对全队会大有改观!!
小橙 - 8/25/2008 1:04:00 PM
AW说:800W还是太多了!!:default8:
george.arsenal - 8/25/2008 1:09:00 PM
买卖收支平衡就可以了,别老想着赚,董事会那帮老古董
3000W,能有1000W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