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是一场假球?
forestsun93 - 8/24/2008 12:15:00 PM
昨天的比赛,在窝火中度过。我不是被球员气死,而是被温格气死。 谁都看得出中场的问题,温格确似乎有自虐大脑空白症? 拉姆塞、宋、维尔谢尔、乔鲁、本特纳、吉布斯端坐在旁,他却迟迟不换人,换下图雷的却是宋?他在欣赏小德子自我摧毁的绝望? 温格到底为什么要输?是为了逼迫董事会?是为了逼自己打开钱袋?是为了以后可以肆无忌惮的换人和大骂一帮不争气却日益狂傲的球员? 比赛临结束前,我忽然觉得温格在发泄怒气的同时,是不是觉得输也无所谓?
小橙 - 8/24/2008 12:17:00 PM
如过LZ说的是真的,希望是吧:default5: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8 12:17:00 PM
富勒姆有钱打假球吗?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12:18:00 PM
富勒姆老板有钱:default8: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12:21:00 PM
富勒姆埃及老板法耶德是亿万富豪 MS也是搞石油的
罗宾塞斯克 - 8/24/2008 12:37:00 PM
坚挺的中场组合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12:41:00 PM
那哥们是哈罗德百货的老板- - 但自从科尔曼离职后他就再也没花过什么像样的大钱 最近几年经济实力跟我厂差不多了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2:45:00 PM
换图雷是因为他体力有问题,夏休时染病导致季前训练非常不正常。 不换小巴西可能有两个原因,一来可能教授怕对他打击太大,二是板凳上的拉姆齐经验更差,而且对一个十几岁的小孩来说,为东家第一次登场就是场面如此被动比分还落后也显的不合适。
cecilia72 - 8/24/2008 12:47:00 PM
悲哀的是 这是一场真球
yytlove - 8/24/2008 5:47:00 PM
没事没事.........阿森纳一定不会在这样输下去了.....我们很强的啊
tomcat - 8/24/2008 10:13:00 PM
可能温格想通过这场比赛刺激一下董事会 让他们掏钱出来吧
george.arsenal - 8/25/2008 9:23:00 AM
这是联赛,教授还没胆大到相信那几个小孩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一场假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