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别黑了兄弟,都漂白吧,尊重下教练和球员!!
kkdowning - 8/25/2008 3:44:00 PM
如果我是温格,我也可以这样说 我是有钱,但我就不想买人,我就要按自己的方式来建队,你不服啊? 或者,粗鲁一点 我是有钱,但就是不买人,你有能耐把我JB扯长打个结呀
白加黑 - 8/25/2008 3:45:00 PM
这些话,HAHA 其实这又侧面看到 为什么阿森纳一直走下坡路.
kkdowning - 8/25/2008 3:47:00 PM
好了,朋友 你完全可以不认同boss的方法,没有关系的 我也只是说说,关我卵事啊。只不过看到谩骂的我就不爽
白加黑 - 8/25/2008 3:48:00 PM
言论自由,
kkdowning - 8/25/2008 3:53:00 PM
非常正确 但如果谩骂和侮辱假自由之名而行,那就不再有自由
怪兽叔叔 - 8/25/2008 3:56:00 PM
中国本来就没什么言论自由的
kkdowning - 8/25/2008 3:57:00 PM
目前还可以的
白加黑 - 8/25/2008 4:00:00 PM
什么叫谩骂侮辱. 或者可以加之于某个曾经是版主的所谓真球迷吧.
kkdowning - 8/25/2008 4:03:00 PM
sb,傻比,傻逼,沙比,煞笔 这些都是谩骂侮辱,难道是爱称? 当然,直接问候别人亲朋好友就更不再话下
白加黑 - 8/25/2008 4:07:00 PM
我可不会打. 但我看到某个曾经版主所谓真球迷出口此类文字.
怪兽叔叔 - 8/25/2008 4:10:00 PM
沙比阿隆索
kkdowning - 8/25/2008 4:15:00 PM
你有不同意见我完全理解 你说的什么斑竹我不知道是谁。如果一个人有反对意见,且并无诽谤谩骂,但这个斑竹就出口伤人,我看到了也会提出我的看法的。我说过的,我喜欢当太平洋警察 得了,知道你的意思,基本基本了 我从不打压别人 当然,我也不希望别人用污言秽语来辱骂我喜欢的阿森纳,搔扰我的视听
.SB8 - 8/25/2008 4:17:00 PM
傻B阿隆索!! 呵呵。 这个名字是诱拐别人犯罪的。。。
kkdowning - 8/25/2008 4:19:00 PM
沙比鲁尼,煞笔兰怕的 这个我拍手鼓掌 我是狭隘的
怪兽叔叔 - 8/25/2008 4:34: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8-25 16:17:00 发表 傻B阿隆索!! 呵呵。 这个名字是诱拐别人犯罪的。。。
沙比艾朗素  Xabi Alonso
别乱说。。。这是广东的翻译
persie17 - 8/25/2008 4:38: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8-25 15:44:00 发表 如果我是温格,我也可以这样说 我是有钱,但我就不想买人,我就要按自己的方式来建队,你不服啊? 或者,粗鲁一点 我是有钱,但就是不买人,你有能耐把我JB扯长打个结呀
他不买人,就是不指望夺冠了,一个有争冠实力的俱乐部如此明目张胆不想夺冠的话,偶就怀疑是他和弗格森达成了契约,也就是温格把俱乐部卖了,因为谁都可以预测当了房奴后的窘境,尤其是原来的房子还很舒适,更没有理由去改变,你要造球场也等手头宽裕点再说啊 况且那个酋长球场明显的没有主场的气势,偶不懂风水学,但明显海布里的气势很好,像座堡垒,让人感觉很难攻破,而老球员们对海布里都是是有感情的
白加黑 - 8/25/2008 5:32:00 PM
温格不等于阿森纳, 阿森纳不是温格
37°2 - 8/26/2008 12:10:00 AM
黑黑白白 更精彩
神枪守望者 - 8/26/2008 2:59:00 AM
枪口一至对外才好
罗宾范佩尔西 - 8/26/2008 7:52:00 AM
黑是出于球队利益的黑,是为了能够更好地发现球队某些环节的薄弱之处,让球迷对球队的实力能有更理性的认识,何错之有?
kkdowning - 8/26/2008 8:17:00 AM
你完全有理由怀疑 甚至温格可能是卧底,故意修大球场来拖垮阿森纳
kkdowning - 8/26/2008 8:18:00 AM
黑,完全没错 但贵为德黑联盟主席,主席该对会员普及下何为黑,何为喷
kkdowning - 8/26/2008 8:19: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5 16:34:00 发表
原帖由 .SB8 于 2008-8-25 16:17:00 发表 傻B阿隆索!! 呵呵。 这个名字是诱拐别人犯罪的。。。
[table][tr][td][url=http://hk.myblog.yahoo.com/hkwai222/article?mid=274]沙比[col
怪兽不是中土人士? 来自南粤
michaelluofang - 8/26/2008 8:53:00 AM
瞎比阿隆索!
GiGi@Leung - 8/26/2008 9:08:00 AM
LZ果然是内心真言啊 试问中国足球除了谢亚龙, 还有谁有你被人黑的那么惨啊?
persie17 - 8/26/2008 10:01: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8-26 8:17:00 发表 你完全有理由怀疑 甚至温格可能是卧底,故意修大球场来拖垮阿森纳
有时候主教练和自己的俱乐部的球迷和高层会产生对立,而和其他俱乐部的教练确是同命相连,俱乐部的台柱邓恩在人事斗争中被逼走后,偶对温格这个人的人品就开始怀疑了,尤其是观察他对老球员的处理一向过河拆桥
kkdowning - 8/26/2008 5:26:00 PM
你可以去当间谍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别黑了兄弟,都漂白吧,尊重下教练和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