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iyi大帝 - 8/25/2008 2:07:00 PM
现在黑得连统一阵线的旗号都打出来了,多累啊!!
竞技体育有输有赢,状态有好有坏,球员也是人!!有必要这样吗!!
Emmanuel Adebayor
德黑应该是最多的吧?很多人抱怨8月不要脸、技术糙,可是现役球员里面要再找个这种水平的黑中锋还是比较困难吧?就算跟大本比较阿德还是有很多可取的特点,毕竟2个人的技术特点还是有一定差别,很难说谁可以取代谁..其实作为一位非洲土著,阿德还是相当够意思的,大家都是成年人,要求更高的薪水待遇有什么错.你在大街上随便找一个民工要他一个月只拿其他人的1/2或者1/3薪水帮你卖命实在是太强人所难了吧.更何况一个从多哥那么艰苦的环境下出来的黑人..面对巴萨这么大诱惑都肯留下已经很够意思了!!
Flamini&Helb
不要在怀念他俩了,就算F16发挥的再出色,他的防守能力始终为人所诟病。本来我们2个中卫搭配就有点问题,就算F16的跑动下传接球打得再完美,对于后防线的保护他还是交不出一分比较让人满意的答卷。Helb的硬伤也就不说了。我觉得就算我们工资开得比别人高也不见得留得住他们(BARCA和AC在足球运动员心中的地位也不用多说,大家换个角度想想),毕竟人各有志,而且他俩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人。
咱老板温格
对于温格这种近乎偏执的执教、经营方式我还是相当欣赏的,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更象是温格的球迷。其实球队如何经营,如何交易球员大家都心里有数。拿其他英超3强比较也是没意思的,毕竟大家的理念相差很远,请注意你爱的ARSENAL,那就请你接受她!!!虽然温总说咱的转会资金有很大的遐想空间,不过事实是怎样也不用说了,毕竟在伦敦建6万人的大球场的耗费那是相当可怕的!!而且今后足球发展趋势已经不允许球队如此疯狂的搜刮幼童,大家有幸目睹足坛最后奇观也很不错啊!!
我想大家球龄也都不小了吧,很多人都是看者教练的头发由棕变白。其实大家都是老朋友, 何必把话说得这么难听呢?温老走了阿森纳也变了,希望大家多珍惜最后这些年,毕竟今后足坛里不可能找到另一个温格。
别黑这个黑那个了
PS:原谅艾步艾和小巴西吧,其实艾步艾也很无奈,打那么多新位置也是需要时间适应的。小巴西正在交学费,过阵子就好了。
pires84917 - 8/25/2008 2:09:00 PM
LZ说得不错,顶个
kkdowning - 8/25/2008 2:10:00 PM
我占个位子先
我尊重所有人,我也不尊重所有人
pires84917 - 8/25/2008 2:11:00 PM
很想知道LZ是谁的马甲:default11:
kkdowning - 8/25/2008 2:12:00 PM
笑笑着说一句,黑子们其实心里都明白LZ的话,但是不放几炮他就是不爽
pires84917 - 8/25/2008 2:15:00 PM
LS的话里面,有火药味啊
cecilia72 - 8/25/2008 2:15:00 PM
其实我是小巴西的头号FANS``
PS 从这篇文章来看 LZ有所准备 肯定是论坛元老的MJ
kkdowning - 8/25/2008 2:23:00 PM
我看没有吧,我只是说出类似某人欠钱不还或者掉了五毛钱这样的事
对了,你抢了我的沙发,我恨你
ps:我明明看到我占了沙发,结果再回来看却变了,这怎么回事呀
小本 - 8/25/2008 2:26:00 PM
就算F16发挥的再出色,他的防守能力始终为人所诟病。本来我们2个中卫搭配就有点问题,就算F16的跑动下传接球打得再完美,对于后防线的保护他还是交不出一分比较让人满意的答卷
这话也挺适合阿德八月的
pires84917 - 8/25/2008 2:26:00 PM
:default7: ...我纯表
kkdowning - 8/25/2008 2:32:00 PM
你本应幽默的回答我的问题的
:default2: :default11:
pires84917 - 8/25/2008 2:50:00 PM
我觉得我很幽默地回答了你:default53:
白加黑 - 8/25/2008 2:57:00 PM
ha ha .
也可侧面看到为什么阿森纳一直走下破路,多年与冠军无缘.
错误一次又一次重复出现,不需要借鉴历史,不需要反省,
一句算了吧,一句无所谓,一个借口,一句忽悠球迷,可以过去.
嘴巴很响,一切依旧.
kkdowning - 8/25/2008 2:59:00 PM
好吧,我想我不够幽默
白加黑 - 8/25/2008 3:00:00 PM
在阿森纳多年了解球队情况的莱曼临走前说了不少肺腑之言,
去翻翻看吧.
kkdowning - 8/25/2008 3:02:00 PM
每个人的角度都不会一样
每个人的立场、利益都不会完全一样
对莱曼来说,那些话是肺腑,对温格来说,莱曼只是一个兵,一个好兵
白加黑 - 8/25/2008 3:05:00 PM
忠言多数逆耳,
一切由事实说话.
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
kkdowning - 8/25/2008 3:13:00 PM
没错,温格绝对有弱点,有缺点
否则阿森纳也不可能几年无冠
但现在的问题是,温头知道问题所在,就是不改
那么分两种情况来看:1、就是固执,知错不改。那我可以认为BOSS该回家安享晚年了;2、无力去更改。还是那话,没钱,或者说还没有到功高盖主足以要求最高层出多少钱买人的份上。这还得分两点,2.1自己体谅俱乐部,不给钱就自力更生挖掘青年才俊;2.2很无奈,但家丑不外扬就不说了。
很多人认为温格就是偏执狂,就是不愿花钱买星,我承认boss有一定的偏执,有他自己的理想追求,但绝不至于如此固执。
之所以.....还是因为没有....。
michaelluofang - 8/25/2008 3:18:00 PM
教授理财都快理出神经了
kkdowning - 8/25/2008 3:20:00 PM
俱乐部要是钱多得不在话下
我看教授的白发数量会少至少一半
白加黑 - 8/25/2008 3:26:00 PM
LS可以去翻看一下言论.多年温格多年说,我有钱,但人手已足够,就不要说了.有没有转会资金也不需要去考究了.什么薪水结构,简直自摆乌龙,也不需要去讨论了.
从简单一件事可以看出来.
温格对因勒,巴里的转会,其中说了
一个26-27的球员,你花了价钱买过来,你就没有机会再卖出多少钱.了
从中可以看到,温格把阿森纳玩弄变成中转站.
一个球队没有稳定,一个赛季作一次大变动,是无法三拼两凑的年轻人就可以出到成绩的.
不败赛季的队伍我们稳定了多久才能达到的境界?我说了,PIRES 和A.COLE的默契.
你的薪水结构,你的转会不是为了这样的目的?
还是你压根儿在玩青年足球游戏?
不在状态 - 8/25/2008 3:28:00 PM
原帖由 小本 于 2008-8-25 14:26:00 发表
就算F16发挥的再出色,他的防守能力始终为人所诟病。本来我们2个中卫搭配就有点问题,就算F16的跑动下传接球打得再完美,对于后防线的保护他还是交不出一分比较让人满意的答卷
这话也挺适合阿德八月的 |
应该是说即便有完美表现的F16也会有小部分人不认可 而不是他的能力不行吧?
他在后腰位置上已经做的足够好 还想要全包后场 其他人不就失业了?
A25同样如此
kkdowning - 8/25/2008 3:31:00 PM
也许吧,也许温格的确在玩游戏,玩他心中的理想足球游戏,so,不是每个人都会满意的
但是温格说的我有钱,那可千万不能当真,还是那话,家丑不外扬
他一个经理能对媒体说我们没钱,买不起球员这样的话吗
阿森纳最近几年很可能继续无冠,但俱乐部还会继续用温格,因为他能让俱乐部持续发展有盈余。球迷的期盼?呵呵,那不是第一位的。
白加黑 - 8/25/2008 3:37:00 PM
哦,原来温格的FANS就知道温格说的话哪句是真哪句是虚.哈哈
他们居然知道温格真的没有钱.
或许俱乐部里财政部是他们的亲戚,
52arsenal - 8/25/2008 3:38:00 PM
恩,支持。成绩固然重要,但是长期的良心发展更重要。
白加黑 - 8/25/2008 3:40:00 PM
当然,温格其实是经理人.
俱乐部老板要看成本,看效益.有钱赚何必要变.
我们做部门经理的也知道要看成本,要应付公司审计.
前面说了,要救球队,唯有伦敦球迷.
kkdowning - 8/25/2008 3:41:00 PM
同理适用于你的话,你就见得你洞悉了真假?
有的媒体说了一些话,你看到了,引用了
我看到了另外一些媒体说的话,我引用了
就是这样
怪兽叔叔 - 8/25/2008 3:42: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8-8-25 14:15:00 发表
其实我是小巴西的头号FANS``
PS 从这篇文章来看 LZ有所准备 肯定是论坛元老的MJ |
ZZ,布拉特,杜伊。。
忧郁の心→岚 - 8/25/2008 3:43:00 PM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default2:
白加黑 - 8/25/2008 3:43:00 PM
那只有用成败论英雄,
以成绩说话,没有成绩,就是你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