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8/26/2008 5:52:00 PM
在星期六的1-0失利给富勒姆后,枪手受到了来自各个方面的指责。但是阿森纳主席Peter Hill-Wood相信温格的球队不需要大刀阔斧的加强。
温格让多名有经验的球员在夏天离队,下一个离队的球员就是森德罗斯,他将被租借到AC米兰。
有球迷要求温格一改往日只签下年轻球员的政策,取而代之的是在转会窗关闭前签下一名有实力的中场。
但是精明的法国人最近表示并不急于买人,Hill-Wood 对此回应了主教练的想法。
“首先,你不必去答应球迷的全部要求。”Hill-Wood 在每日星报表示。
“我也是个球迷,我也希望有一支比其他球队强的多的球队。”
“我们的实力相当,只是不是非常突出。我觉得我们非常HAPPY,我们并没有花钱购买对球队实力有提高的球员。”
“我一直在说,有的是钱,但是我不想透露有多少钱。但是买一个经验丰富的球员绝不是问题。”
“我们在英超一胜一负,我们有很大的希望出现在小组赛中。”
“星期六我们踢得很糟糕,但是我认为因此而必须要买大量的球员是很垃圾的(做法)。”
persie17 - 8/26/2008 5:56:00 PM
但是买一个经验丰富的球员绝不是问题
已经买到了:default8:
怪兽叔叔 - 8/26/2008 5:57:00 PM
搞错,是一个国脚。。。
白加黑 - 8/26/2008 5:59:00 PM
要救厂的只有伦敦球迷
persie17 - 8/26/2008 6:03:00 PM
这个高层和教练相互勾结摧残球迷,只能流点血了,家里都准备好啤酒瓶,铁棍,铁指套
罗宾塞斯克 - 8/26/2008 6:31:00 PM
“我一直在说,有的是钱,但是我不想透露有多少钱。但是买一个经验丰富的球员绝不是问题。”
哈哈哈哈哈哈 吗了隔壁的 我趴电脑桌上笑了10分钟
cscscs - 8/26/2008 6:52:00 PM
可惜热刺不争气,如果我厂连热刺都输,看伦敦球迷批不批
huhu456321 - 8/26/2008 6:59:00 PM
“我一直在说,有的是钱,但是我不想透露有多少钱。但是买一个经验丰富的球员绝不是问题。”
说出来也不怕人笑话,打肿脸充胖子,就怕别人知道资金有问题,影响股价,让外资恶意廉价收购
persie17 - 8/26/2008 7:08:00 PM
还有另一种可能,球队也许真的很有钱
但他们不想分给球员,也不想投入去争什么冠军,高层的志向就是当个富翁.于是大兴土木,并声称自己有钱,于是外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他们怕被收购
怕被收购是真的,但凡事是有理由的,他们的理由是爱国么?偶看是即使他们甩手不干,拿那几亿英镑也远远不如他们现在过的滋润
4FRANCESC - 8/26/2008 8:22:00 PM
册呢,怎么外资还不来收购,现在高层都是帮垃圾,又不肯花钱,再加上个经济学高材生:default8:
不懂我的心 - 8/26/2008 9:13:00 PM
你tmd去死吧…
不懂我的心 - 8/26/2008 9:13:00 PM
你tmd去死吧…
BergkampLau - 8/27/2008 12:37:00 AM
知道“谢亚龙下课”吗?
哦,忘记了,你也差不多要走人了!
christmasnow - 8/27/2008 10:21:00 AM
什么时候酋长球场6W人齐呼"wen ge xia ke",是何等壮观啊:default4:
kkdowning - 8/27/2008 10:25:00 AM
now i feel fucking great ,babe
4ever_gunners - 8/27/2008 9:51:00 PM
oh yeah~ oh yeah~
浩斯 - 8/27/2008 11:21:00 PM
可恶的管理层!:default1:
静静爱我 - 8/27/2008 11:40:00 PM
“我觉得我们非常HAPPY,我们并没有花钱购买对球队实力有提高的球员。”
去你妈的!!!
roger663 - 8/28/2008 12:06:00 AM
这种垃圾当主席,高层沆瀣一气只知道捞钱,希望伦敦球迷行动起来给俱乐部施加点压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