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们中路资源充足 转会需要很多时间 而且并不一定总能成功
Henry3246 - 8/28/2008 9:12:00 AM
温格目前还在致力于签下一名新球员,但他表示这需要时间。 对于球队新中场配置(小法+德尼尔森),温格表示了满意,并暗示不见得一定要买新后腰:“我认为德尼尔森今天踢了一场好球,我们还有拉姆西,我可以预见他会成为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还有宋和迪亚比,甚至纳斯里也可以踢中路,不过我们会再看看。” “你可以看到媒体每天都在宣布很多转会,但这需要很多时间,而且并不一定总能成功。”
马拉斌 - 8/28/2008 9:17:00 AM
“昨天有人谈论阿森纳的危机,有人说他们输给了富勒姆,现在是和他们交锋的最佳时机,实际上,这是最差的时机。” 老农民 不愧是英超混了多年了
就一剑 - 8/28/2008 9:22:00 AM
可怜,走2进一,而且那个一还不肯定是不是来
Arsally - 8/28/2008 9:33:00 AM
还有四天HOHO...
kkdowning - 8/28/2008 9:39:00 AM
我估计不会再来人了
sonnywong - 8/28/2008 9:44:00 AM
:default10:  好緊張啊>.< 希望能進一, 不然我 會非常擔心..
george.arsenal - 8/28/2008 11:37:00 AM
会进一的
johnchen01 - 8/28/2008 12:51:00 PM
我覺得還會有交易
tomcat - 8/28/2008 1:08:00 PM
可能还是小妖
不懂我的心 - 8/28/2008 1:08:00 PM
希望如此~
BergkampLau - 8/28/2008 10:50:00 PM
一定会签的,一场欧冠资格赛的大胜只能掩盖暂时的痛苦,毕竟联赛才是验金石!
37°2 - 8/29/2008 12:47:00 AM
可怜的宋
BergkampLau - 8/29/2008 1:04:00 AM
Song又回归中场了?:default1: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们中路资源充足 转会需要很多时间 而且并不一定总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