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会市场关闭还有3天,真的还有惊喜吗?
ckyno1 - 8/29/2008 6:39:00 AM
即使有惊喜,对球队磨合也不利阿,我们看看前几个赛季最后几天进来的球员,即使后面踢得不错前面阶段磨合总是不好。赛季开踢了,训练就没那么系统了,都是有针对性的。温格每次都喜欢搞这一手。。。。。
littleao - 8/29/2008 7:37:00 AM
就怕搞个惊悚 别把范佩西卖了
george.arsenal - 8/29/2008 8:45:00 AM
肯定会有惊喜的
枪手风之子 - 8/29/2008 8:56:00 AM
这次不太乐观 因勒 巴里 阿隆索 目前看上去都要留队了 剩下的没实力的来了也没意思
pires84917 - 8/29/2008 10:21:00 AM
每次都要搞到快结束的时候,怎么和我玩FM一样啊:default3:
kkdowning - 8/29/2008 10:22:00 AM
到此为止
罗宾塞斯克 - 8/29/2008 10:35:00 AM
教授也把这当FM了 只看潜力买人
pires84917 - 8/29/2008 10:38:00 AM
放心吧,还会有人进来了 会是个右路.........
就一剑 - 8/29/2008 10:41:00 AM
menez去罗马鸟,:default7: :default7:
pires84917 - 8/29/2008 10:42:00 AM
menez能了点,况且我们左边也不缺人了,等罗西基回来,我们中场依旧强大
chamshow - 8/29/2008 10:59:00 AM
不是德 古兹曼么教授要买  有潜力有实力。:default2:
枪手风之子 - 8/29/2008 10:59:00 AM
罗小鸡会回来的 可以肯定 罗小鸡还会很快又回去的 更加肯定
枪手风之子 - 8/29/2008 11:01:00 AM
这个小德古兹曼听说是个攻击中场 不如买他哥吧 强悍的防守中场 当打之年 性价比也应该不错
ckyno1 - 8/29/2008 11:09:00 AM
我们队伍的打法磨合太重要了,不像力量型的,磨合不好只要球员状态好一点能抢能拼还是能搞定的。温格的风格注定我们只能通过高人一等的配合水平才能占据优势。虽然我想这是广大枪迷喜欢阿森纳的重要原因之一,不过每年都大换血还喜欢搞最后一两天交易这种事实在让人有点受不了。特别是主力好多走人的情况下宁愿让人宰一点也应该早点把想要的人挖过来,不然新赛季的磨合真是大问题了。
4FRANCESC - 8/29/2008 11:10:00 AM
:monkey9: 不补腰,恐怕本赛季前途凶险
天地一火枪 - 8/29/2008 11:23:00 AM
难不成,最后一天,又从车子那挖人?
pires84917 - 8/29/2008 11:32:00 AM
把乔科尔挖来,就美了:default4:
george.arsenal - 8/29/2008 11:35:00 AM
乔科尔不会来的,养不起 车子阵中最可能来的还是马卢达, 小赖特回曼城,车子不可能再卖边锋了
pires84917 - 8/29/2008 11:35:00 AM
马卢达也不可能了 薪水和年龄都很高
Jack_Wilshere - 8/29/2008 12:15:00 PM
薪水高不高不是问题,年龄也不是问题。只要是法国人,而且便宜就行。
Arsally - 8/29/2008 2:18:00 PM
先不抱什么期望的话,也许会有惊喜~~~:default12:
rainkim - 8/29/2008 5:35:00 PM
期待中:default5: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会市场关闭还有3天,真的还有惊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