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森德罗斯:我在米兰受到的尊重远比在阿森纳多 希望长期效力 英超更注重体能和身体
剑心23 - 8/31/2008 1:18:00 PM
好好踢联盟杯吧,你们是热门,!!!
铁杆_阿森纳 - 8/31/2008 2:59:00 PM
好好在米兰享受你的尊重吧,对了,回来的时候别又说我在阿森纳收到的尊重比米兰多
红色重炮 - 8/31/2008 3:10:00 PM
乖乖,这6国语言学的连话都说不好了,典型的情商不高
西24 - 8/31/2008 3:17:00 PM
:default9: 说得不错````  难道他还能说AC根本比不上我厂, 意甲比不上英超?
michaelluofang - 8/31/2008 4:20:00 PM
托夫丁在天津效力的时候还说过中超比法甲还强的话呢 这很明显是在奉承新东家 来了还不说点好话么 你们继续骂着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8 4:53:00 PM
呵呵,奉承很正常,但何必非要把老东家给踩一下呢? 呵呵,所以说,我认为,不是光奉承那么简单,根本上还是他对球队有怨念,对于老温的板凳待遇不爽。
4ever_gunners - 8/31/2008 5:01:00 PM
20楼生猛啊:default10: 比较同意疯子的观点
亨利14号 - 8/31/2008 9:00:00 PM
原来还看好咯~~~遇德罗巴以后~:default10:     即使躲开德罗巴~~~~~强壮的毛阿里和亚昆塔你顶得住吗??
haigao1977 - 8/31/2008 10:03:00 PM
看来他是不准备回来了,连挖我两将。明年米兰联盟杯都没的踢。
loveyouarsenal - 8/31/2008 10:07:00 PM
败类,,弹开!
he7may - 8/31/2008 10:21:00 PM
我只在腾讯看到这新闻,外国的没找到。。。
BergkampLau - 8/31/2008 10:49:00 PM
也对,意假的速度没那么快,适合转身慢的你,够尊重你了吧?
hongda851018 - 8/31/2008 11:08:00 PM
受不了意甲的慢节奏!走吧,或许那里才是你的地方!
12
查看完整版本: 森德罗斯:我在米兰受到的尊重远比在阿森纳多 希望长期效力 英超更注重体能和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