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森德罗斯:我在米兰受到的尊重远比在阿森纳多 希望长期效力 英超更注重体能和身体
怪兽叔叔 - 8/31/2008 3:06:00 AM
AC米兰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火线引进了阿森纳队的瑞士中后卫森德罗斯。目前森德罗斯已经在米兰内洛训练了一段时间了。作为一个同时在阿森纳、米兰训练过的球员,森德罗斯日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指出,在他看来意甲联赛的水平丝毫不逊色于英超,而AC米兰的球星水平更是比阿森纳队更强。 日前,英国《泰晤士报》讽刺意大利足球的防守打法,指出“意甲联赛是行将退休的联赛”。这样的抨击引起了意大利足球人的极大不满,作为一个既在英超又在意甲效力过的球员,森德罗斯又是如何评价的呢?瑞士中后卫讲道:“我认为意大利的足球水平并没有倒退。比如说AC米兰吧,我来到这里就知道,这是一家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即使不是最大的一家,也是我所效力过的最大的球会。我在这里感受到的尊重,远比在阿森纳时要更多。”(我们锡错你了) 森德罗斯表示:“来到这里我非常的HAPPY,米兰给了我重新证明我的机会。我很快就了解清楚意甲更重视战术环节,而英超更重视体能和身体方面。所以我必须快速掌握战术能力来迎接意甲的挑战。”(拉屎不出怪地硬??) 森德罗斯原本是阿森纳的主力球员,但是由于他在球队的表现起伏不定,最终他沦为边缘人,不得不转会离开。加盟AC米兰队后,森德罗斯看到了重回颠峰的希望:“能够转会到AC米兰,让我感到很开心,我希望尽可能长的在这里效力。AC米兰的一切都让我很开心,要知道我学习的榜样有内斯塔和马尔蒂尼等世界第一后卫,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希望为此贡献出我所有的力量。我看到了米兰队球星的训练,他们在训练中所表现出的一切,都比我在英格兰时期里所看到的更强。在这里,他们都很出色,因为他们始终把努力工作放在第一位。”
上海Edison - 8/31/2008 3:08:00 AM
联盟杯加油 小森...还有 明年也别回来了
枪手风之子 - 8/31/2008 3:10:00 AM
人之常情 换我也这样说 难不成我说 意大利不如英格兰 除非我不想在这里混。。。 话说回来 就整个足球水平讲 意大利超出岛国不是一点两点 岛国联赛更好是运营开发的好 不代表足球水平高
pires84917 - 8/31/2008 3:10:00 AM
嘴巴还蛮甜,就开始巴结新东家了
37°2 - 8/31/2008 3:31:00 AM
希望长期效力 没问题 你就在米兰好好的被尊重吧
忧郁の心→岚 - 8/31/2008 3:35:00 AM
S6会意大利语么:default10:
Noriping - 8/31/2008 3:40:00 AM
放心吧,米兰虽然傻但是不会傻到明年会买断森德罗斯的地步,森德罗斯还会无奈的回来的
37°2 - 8/31/2008 3:50:00 AM
据太阳报报道,已经是买断了森德罗斯 但阿森纳明年夏天有权以3分之一的价格赎回
上海Edison - 8/31/2008 4:4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31 3:10:00 发表 人之常情 换我也这样说 难不成我说 意大利不如英格兰 除非我不想在这里混。。。 话说回来 就整个足球水平讲 意大利超出岛国不是一点两点 岛国联赛更好是运营开发的好 不代表足球水平高
整体是整个联赛?还是啥? 我始终觉得英格兰是世界第一联赛 不光是它年代最久远、运营最成功 而且它是水平最高的联赛 我不知道欧洲冠军杯是否算是代表各国联赛水平的体现 但至少算是一个参照吧 The Glory of Apennines Peninsula Has Past...The Time of England Is Coming!!!God Save the Queen!!!!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8/31/2008 4:58:00 AM
:default1:
ed1s0n - 8/31/2008 5:53:00 AM
一個字:滾~~
神龟巨人 - 8/31/2008 7:26:00 AM
想不到会这么说....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8 8:52:00 AM
呵呵,过河拆桥。
不懂我的心 - 8/31/2008 10:46:00 AM
你可以長期爲米蘭漏球了…加油!
不懂我的心 - 8/31/2008 10:47:00 AM
你可以長期爲米蘭漏球了…加油!
浩斯 - 8/31/2008 10:56:00 AM
我想不出他是这样的人...太伤我的心了...
he7may - 8/31/2008 11:05:00 AM
在news now没找到这新闻。。。不会是腾讯独家吧??
patrick272 - 8/31/2008 11:12:00 AM
又一个FLAMINI?想想当初教授是怎么在媒体前为他开脱的,真是不识好歹...
4FRANCESC - 8/31/2008 11:49:00 AM
死在那里算了,希望多进几个乌龙球啊:default7:
Eazzy - 8/31/2008 11:54:00 AM
劳资要还是斑竹,把你们这些傻X全封了 叼样,过河拆桥的是你们吧?!合辙球员还不能转会了,是BOSS把他卖了!不是他吵着闹着要走人 一群弱智,是不是球员转会你们就要找点事? 妈比哪个球员换了新环境不是都说些客套话 REYES闹着吵着要走人的时候还是一直说本厂的好话,你们不满意.F16一句话都没就留走了,你们不满意.HLEB把本厂夸上了天就为了转会,你们不满意.反正他妈的就球员转会你们就是不满意. 哦,大帝故做姿态,然后拍拍屁股走人了,你们怀念他,草! 就你们这点智商,看个叼球,日死你们
怪兽叔叔 - 8/31/2008 11:59:00 AM
英超的确是长传冲吊,所以俺已经很少看英超了。。。 利物浦就是一个例子,除了长传远射还有什么可以拿得出手的?
tomcat - 8/31/2008 12:28:00 PM
S6是温格战术体系下的牺牲者
johnchen01 - 8/31/2008 12:33:00 PM
見人説人話,見鬼説鬼話而已..大家要體諒他
fintanwxy - 8/31/2008 12:34:00 PM
亨利、维埃拉、皮雷走了都不会说老东家怎么不好,永贝里、赫莱布、森头走了就马上说阿森纳什么什么不好。看来怎么离开决定了怎么说话啊。呵呵
Arsally - 8/31/2008 12:35:00 PM
好好在意甲学学防守,加油小森!
rosicky001 - 8/31/2008 12:36:00 PM
用“重视”两个字就够了吧 用“尊重”是不是太严重了 难道我们都瞧不起你 (虽然我是瞧不起你.......)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8 12:45:00 PM
呵呵,原来讨好新东家必须建立在诋毁老东家的基础上啊,呵呵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8 12:46:00 PM
呵呵,你有点扭曲了,望早日康复。
阿仙奴拥趸 - 8/31/2008 12:47:00 P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31 3:35:00 发表 S6会意大利语么:default10:  
森德羅斯懂6國語言
罗宾塞斯克 - 8/31/2008 12:53:00 PM
罗格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森德罗斯:我在米兰受到的尊重远比在阿森纳多 希望长期效力 英超更注重体能和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