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8/31/2008 3:06:00 AM
AC米兰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火线引进了阿森纳队的瑞士中后卫森德罗斯。目前森德罗斯已经在米兰内洛训练了一段时间了。作为一个同时在阿森纳、米兰训练过的球员,森德罗斯日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指出,在他看来意甲联赛的水平丝毫不逊色于英超,而AC米兰的球星水平更是比阿森纳队更强。
日前,英国《泰晤士报》讽刺意大利足球的防守打法,指出“意甲联赛是行将退休的联赛”。这样的抨击引起了意大利足球人的极大不满,作为一个既在英超又在意甲效力过的球员,森德罗斯又是如何评价的呢?瑞士中后卫讲道:“我认为意大利的足球水平并没有倒退。比如说AC米兰吧,我来到这里就知道,这是一家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即使不是最大的一家,也是我所效力过的最大的球会。我在这里感受到的尊重,远比在阿森纳时要更多。”(我们锡错你了)
森德罗斯表示:“来到这里我非常的HAPPY,米兰给了我重新证明我的机会。我很快就了解清楚意甲更重视战术环节,而英超更重视体能和身体方面。所以我必须快速掌握战术能力来迎接意甲的挑战。”(拉屎不出怪地硬??)
森德罗斯原本是阿森纳的主力球员,但是由于他在球队的表现起伏不定,最终他沦为边缘人,不得不转会离开。加盟AC米兰队后,森德罗斯看到了重回颠峰的希望:“能够转会到AC米兰,让我感到很开心,我希望尽可能长的在这里效力。AC米兰的一切都让我很开心,要知道我学习的榜样有内斯塔和马尔蒂尼等世界第一后卫,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希望为此贡献出我所有的力量。我看到了米兰队球星的训练,他们在训练中所表现出的一切,都比我在英格兰时期里所看到的更强。在这里,他们都很出色,因为他们始终把努力工作放在第一位。”
上海Edison - 8/31/2008 3:08:00 AM
联盟杯加油 小森...还有 明年也别回来了
枪手风之子 - 8/31/2008 3:10:00 AM
人之常情 换我也这样说 难不成我说 意大利不如英格兰 除非我不想在这里混。。。
话说回来 就整个足球水平讲 意大利超出岛国不是一点两点 岛国联赛更好是运营开发的好 不代表足球水平高
pires84917 - 8/31/2008 3:10:00 AM
嘴巴还蛮甜,就开始巴结新东家了
37°2 - 8/31/2008 3:31:00 AM
希望长期效力
没问题
你就在米兰好好的被尊重吧
忧郁の心→岚 - 8/31/2008 3:35:00 AM
S6会意大利语么:default10:
Noriping - 8/31/2008 3:40:00 AM
放心吧,米兰虽然傻但是不会傻到明年会买断森德罗斯的地步,森德罗斯还会无奈的回来的
37°2 - 8/31/2008 3:50:00 AM
据太阳报报道,已经是买断了森德罗斯
但阿森纳明年夏天有权以3分之一的价格赎回
上海Edison - 8/31/2008 4:4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31 3:10:00 发表
人之常情 换我也这样说 难不成我说 意大利不如英格兰 除非我不想在这里混。。。
话说回来 就整个足球水平讲 意大利超出岛国不是一点两点 岛国联赛更好是运营开发的好 不代表足球水平高 |
整体是整个联赛?还是啥?
我始终觉得英格兰是世界第一联赛 不光是它年代最久远、运营最成功 而且它是水平最高的联赛
我不知道欧洲冠军杯是否算是代表各国联赛水平的体现 但至少算是一个参照吧
The Glory of Apennines Peninsula Has Past...The Time of England Is Coming!!!God Save the Queen!!!!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8/31/2008 4:58:00 AM
:default1:
ed1s0n - 8/31/2008 5:53:00 AM
一個字:滾~~
神龟巨人 - 8/31/2008 7:26:00 AM
想不到会这么说....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8 8:52:00 AM
呵呵,过河拆桥。
不懂我的心 - 8/31/2008 10:46:00 AM
你可以長期爲米蘭漏球了…加油!
不懂我的心 - 8/31/2008 10:47:00 AM
你可以長期爲米蘭漏球了…加油!
浩斯 - 8/31/2008 10:56:00 AM
我想不出他是这样的人...太伤我的心了...
he7may - 8/31/2008 11:05:00 AM
在news now没找到这新闻。。。不会是腾讯独家吧??
patrick272 - 8/31/2008 11:12:00 AM
又一个FLAMINI?想想当初教授是怎么在媒体前为他开脱的,真是不识好歹...
4FRANCESC - 8/31/2008 11:49:00 AM
死在那里算了,希望多进几个乌龙球啊:default7:
Eazzy - 8/31/2008 11:54:00 AM
劳资要还是斑竹,把你们这些傻X全封了
叼样,过河拆桥的是你们吧?!合辙球员还不能转会了,是BOSS把他卖了!不是他吵着闹着要走人
一群弱智,是不是球员转会你们就要找点事?
妈比哪个球员换了新环境不是都说些客套话
REYES闹着吵着要走人的时候还是一直说本厂的好话,你们不满意.F16一句话都没就留走了,你们不满意.HLEB把本厂夸上了天就为了转会,你们不满意.反正他妈的就球员转会你们就是不满意.
哦,大帝故做姿态,然后拍拍屁股走人了,你们怀念他,草!
就你们这点智商,看个叼球,日死你们
怪兽叔叔 - 8/31/2008 11:59:00 AM
英超的确是长传冲吊,所以俺已经很少看英超了。。。
利物浦就是一个例子,除了长传远射还有什么可以拿得出手的?
tomcat - 8/31/2008 12:28:00 PM
S6是温格战术体系下的牺牲者
johnchen01 - 8/31/2008 12:33:00 PM
見人説人話,見鬼説鬼話而已..大家要體諒他
fintanwxy - 8/31/2008 12:34:00 PM
亨利、维埃拉、皮雷走了都不会说老东家怎么不好,永贝里、赫莱布、森头走了就马上说阿森纳什么什么不好。看来怎么离开决定了怎么说话啊。呵呵
Arsally - 8/31/2008 12:35:00 PM
好好在意甲学学防守,加油小森!
rosicky001 - 8/31/2008 12:36:00 PM
用“重视”两个字就够了吧
用“尊重”是不是太严重了
难道我们都瞧不起你
(虽然我是瞧不起你.......)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8 12:45:00 PM
呵呵,原来讨好新东家必须建立在诋毁老东家的基础上啊,呵呵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8 12:46:00 PM
呵呵,你有点扭曲了,望早日康复。
阿仙奴拥趸 - 8/31/2008 12:47:00 P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31 3:35:00 发表
S6会意大利语么:default10: |
森德羅斯懂6國語言
罗宾塞斯克 - 8/31/2008 12:53:00 PM
罗格啊!